昨天收到一包掛號小包,打開一看才想起來
上個月卡內拔叫我去報名一個哈寵誌(HOT PET)舉辦的狗狗「好好吃」試用大隊的活動
當初只是試著申請一下,沒想到真的收到試吃包啦~~

所謂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
我們家卻是吃人的腿短,拿人的手軟...
當然要盡責的做好試用大隊的工作囉~~
(雖然老木我覺得我兒子根本就是來者不拒,完全不管什麼「嗜口性」的說)

試用期為兩週,內容有飼料也有零食
就請桃忍犬自己來介紹一下吧~~

*+*+*+*+*+*+ 好久沒寫日記的分隔線 +*+*+*+*+*+*

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昨天突然接到一個任務,要本少爺對一些食物發表感想

沒想到貪吃鬼也有出頭天!足拍謝A~
interview copy.jpg

待少爺我聞聞~
嗯嗯~誘惑的味道...

DSC_9154.JPG

叫我吃,我就吃嗎?!
celebu.jpg

君子動口不動手,少爺不吃白不吃~
DSC_9162.JPG

編號NO.1︰寶貝餌子雞米花
DSC_9166.JPG

大小、形狀非常適合完成頂頂的動作
DSC_9167.JPG

咬起來脆脆的,味道也滿好聞的~本少爺喜歡~
DSC_9168.JPG

編號NO.2︰泰旺成犬飼米
也滿容易頂的.....喂!!太超過了吧!
瑪麻說飼料類的要分批觀察,還要看大便正不正常~

DSC_9171.JPG

咦?誰掉了一包飼料在這?
(瑪麻,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演戲了...)
編號NO.3︰莫比雞+米幼犬
moby.jpg

用頭頂不稀奇,放在本少爺的小蠻腰上如何?
編號NO.4︰力高雞+米幼犬 (怎麼又是幼犬?!)

DSC_9177.JPG

編號NO.5︰雞湯挑嘴成犬
可是本少爺很不挑怎麼辦...(惱)

DSC_9180.JPG

編號NO.6︰聖萊西雞肉條棒
這是零食,可以開來吃了嗎?PLEASE~~~

DSC_9182.JPG

瑪麻本來想製造出很渴望的感覺
可是,把拔你角度沒TAKE好喔~~小丸子穿幫了可不能怪本少爺囉~

ng.jpg

編號NO.7︰NB低敏馬鈴薯鴨肉
我愛...我好愛吃這個牌子喔...
可是現在已經改吃便宜一點的美士大地
把拔說,再無薪休假下去的話就要改吃統一寶多福...
有寶多福的試吃包嗎?本少爺不排斥試一試...

DSC_9197.JPG

喔耶~瑪麻說可以試吃零食囉~~
happy.jpg

人家不要再等了啦~~快給我!!!
jump.jpg

本少爺不惜拋棄自尊,抱老木的大腿,求她快給我一粒...
DSC_9202.JPG

總算吃到了~~還要還要人家還要~~
DSC_9205.JPG

這個任務真是太合本少爺的胃口了~原來世上還是有白吃的午餐~~
DSC_9217.JPG

感想報告完畢!老木,再來個幾粒唄~~
DSC_9219.JPG

至於本少爺的「腸胃吸收度」,應該不用拍照存證了吧?
滅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