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拔麻8年的婚姻,除了靠主扶持、派短腿小天使來起死回生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久美大人。

久美大人其實就是卡內的阿嬤,卡內麻的婆婆。
如果有什麼「十大好婆婆」的推薦表揚大會的話,卡內麻一定會幫久美大人報名!
報名的具體事證我在這就暫且不表(太多),光是從兩件事就足以讓世間媳婦稱羨

第一件是對於不會生蛋也不會做飯的媳婦當自己女兒看待

第二件是對短腿狗孫子視如己出

如果從YAHOO時期就認識我們家的讀者,大概對卡ㄋㄟ一歲時的「冠禮」還有印象吧?
請按「HAPPY BIRTHDAY之冠禮篇

原本一歲已經是成犬了,在家看家一整天也沒什麼(卡ㄋㄟ在家時是關在窩裡)
但是久美大人卻越來越疼卡ㄋㄟ,不忍心讓他被關一整天
主動提出白天要到我們家安親~(和婆家相距步行5分鐘之遠)
於是從今年四月開始,阿嬤就在我們平日上班時來家裡把卡ㄋㄟ放出來跑一跑玩一玩解放解放
還每天幫卡ㄋㄟ複習基本才藝,兼任家教
我們有時晚上回婆家吃晚飯時,久美大人就會跟我們說卡ㄋㄟ的每日表現如何如何

最近從久美大人的「口頭家庭聯絡簿」中,卡內麻發現一件事︰

我兒子是雙面犬。

很多久美大人說的事,我從來都沒有看過!(或是從來沒被允許過...)比如---

證詞一︰久美大人會「故意」不把廚房門檔住,卡ㄋㄟ會跑到裡面坐在正對窗戶的地上,望天...

證詞二︰久美大人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卡ㄋㄟ會跳到她身上窩著,熱得她半死...

證詞三︰久美大人不理他也不讓他躺在身上的時候,卡ㄋㄟ會把窩裡鋪的毛巾或是房間裡鋪的毛墊叼到客廳來,自己趴在上面...(而且還會把毛巾搓起一塊小隆起,愧頭...)

以上,久美大人陳述時的開頭語一定是︰「你兒子很可愛喔~我今天去的時候...」
雖然全都沒有拍照存證,但是還是讓有妄想症的老木覺得好羨慕啊!
不覺得那個畫面很可愛嗎?!

為什麼在老木面前都沒有這樣?!

卡ㄋㄟ︰這就是你自己要檢討的問題了~人家阿嬤多疼少爺我啊~~

*+*+*+*+ 另有小事一件不足以獨立成一篇的分隔線 +*+*+*+*

不知道別家的狗子會不會認自己家的車子

卡內麻可以確定,我兒子不會...

他只知道一件事,就是聽到瑪麻拿出車鑰匙的聲音,就是要帶他坐車了~

老木我很喜歡看他「是這台嗎?還是這台?這台齁?」傻不攏冬的樣子...XDD


*+*+*+*+ 最後再來幾張不相干圖片的分隔線 +*+*+*+*


卡內拔最近又在掙扎,是不是要到「好市多」買個大墊子給兒子睡

可是去年買的這塊還滿好的嘛...(時機歹歹應該要省一點)



兒子你說呢?你也長大了,有何主見?(莊孝維老木)

...

這是應該換一塊大一點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