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生、小姐、女士們


這個星期是否被奧運中華棒賽連五敗、前第一家庭乾洗台灣人民血汗錢案、還有痞客大邦升級挫塞搞得七竅生煙、一肚子塞?


來來來~殺頭不過頭點地,人生不過幾十載,真的沒什麼好氣的


請帶著你家的寶貝前來參加本次的免費講座


卡內麻將公布自豪的絕招--接塞神功秘笈


一起來學習寶貝拉屎不落地、主人不沾手、不用浪費衛生紙、節省塑膠袋的小撇步喔~


準備材料︰DM紙 一張,厚度適中,大小從A5~B5最佳



 


STEP 1︰ 以紙張的長軸線為中心,對折一次


 


 


STEP 2︰ 如折紙飛機般,將一角沿線下折


 


 


STEP 3︰ 將紙從中打開,形成勺狀


 


 


STEP 4︰ 將尖端外折少許,配合個人手指大小粗細,找到最適距離,當做手柄


 


 


STEP 5︰ 塞紙完成,手持手柄部份,等待最佳使用時機~


 


 


使用方法︰請見以下示範影片。建議勿在用餐時觀看...








 


使用完畢,可直接將塞包在紙中間,捏住上端去找垃圾桶丟棄,完全不沾手~



接塞神功之所以「神」,有兩大關鍵︰


第一︰寶貝「蘊釀結束,準備發射」的時間點。太晚的話只能手持塞紙,望屎興嘆。太早的話一直站站蹲蹲,不但傷膝蓋,又徒遭路人恥笑。如果能完全掌握住寶貝「塞在滾」的 fu,成就感不言而喻。


第二︰寶貝咚咚,塞紙接殺的準確度。就像外野手明明判別出高飛球的來向,要來個漂亮接殺時,球卻從手套中滑落出來,接塞時沒掌握好塞紙的位置,太淺容易漏接,太深則塞噴到手上...(對,神農嚐百草也是有中毒的時候,卡內麻也有不堪的回憶)如果能有如做霜淇淋般把塞集中在塞紙中段,就能收拾得清潔溜溜喔!


為什麼卡內麻會練成這個接塞神功呢?


這就要回溯到一年多前,卡ㄋㄟ一個半月大來到我們家的時候。


雖然我們很努力的訓練他在尿布上大小便,但是他出來客廳放風時,總是會無預警的蹲下噓噓或咚咚,而且專挑地毯...卡內拔和卡內麻每次為了清地毯都一肚子火,可是看到他那軟Q又無辜的模樣也只好認命...


所謂山不轉路轉,後來我們只好訓練自己,觀察少爺要上廁所的時機,不管拉屎拉尿都像橄欖球員一樣端著小盆子魚躍過去接殺!時日一久,少爺漸漸學會了用尿布上廁所,我們做父母的也摸透了少爺要大要小的時機啦~後來出門散步,卡內麻不斷研發各式接塞的紙容器,終於開發出了這款簡單又好用的塞紙喔!


卡內麻看過很多「塞不落地派」的家長,手法不外乎是把報紙朝小菊花底下一塞;另外也看過拿一個畚箕出來散步,或是將捕蟲網改造成接塞網的「不彎腰派」;比較令人震驚的方法是空手奪白刃(汗...),不過通常有戴塑膠袋或是手套...比起這些方法,個人覺得我的塞紙小發明還是不錯的,輕便又衛生,忘記帶出門也沒關係,路邊隨手可得的DM就能派上用場。唯一的缺點就是只適用於中小型犬,大型犬就不適合了...


有興趣的家長也不妨嘗試看看,為寶貝接屎一點都不難,多練個幾次成功率就會增加,請大家共同維護清潔,給所有的寶貝一個乾淨的生活環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