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我瑪麻說她為了寫星期日的事已經寫了三篇累死了
把照片扔給我叫我自己寫一篇...
是說,自己愛寫還牽拖~女人真是麻煩...哎唷!誰打我?!(抱頭)

(摸頭)那天離開游泳池之後,瑪麻打電話去樂狗屋,小魯瑪麻說要到6點半才有空幫我洗
所以把拔就去接了小魯帶我們去迎風玩,說乾脆髒到底...把拔真愛貪小便宜~
Photobucket

這位是曾在老家介紹過的,曾經很哈本少爺的電眼辣妹Cookie (請詳見080429我兒是香餑餑)
Photobucket

中間那隻很像兔子的新同學是第一次見到的仔仔
Photobucket

仔仔這小子好大的膽子,找少爺我單挑!
Photobucket

本少爺沒時間跟小鬼練拳,還是追大隻佬比較過癮
Photobucket

可憐的大隻佬不管往哪跑都被我們大小四隻柯基追著不放,終於在我們的圍堵之下俯首稱臣
Photobucket

大隻佬答應了小魯和Cookie會做個好孩子之後垂頭喪氣的離開...
Photobucket

瑪麻看到我們仗著狗多勢眾欺負別家狗子,用零食把我們引誘過去訓話...
為了她手裡的魚乾我們只好乖乖聽訓

Photobucket

咦?這位同學你好像不是跟我們同伙的說
Photobucket

小魯很喜歡仔仔拔,可能是他雄偉的體格讓她想起自己的把拔~(她把拔還在店裡奮力洗狗ing)
Photobucket

瑪麻說Cookie很像日本酒廣告裡的和風美人~嗯嗯,的確讓人滿想喝她那一杯的~
Photobucket

少爺我累了一整天,想休息一下的說
Cookie跑來跟我說又有柯基進來了~

Photobucket

茄~~~又是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嘛~~
她叫ULALA~剛從我兄弟Kulimu家玩回來

Photobucket

ULALA好像也對大隻佬有興趣...已經答應要乖的大隻佬卻嚇得不敢動
Photobucket

小魯和Cookie當場把ULALA叫過來訓斥...女人的世界真恐怖呃~~~
Photobucket

小魯訓完Cookie訓,要是Lucky姐結也在的話不就上演三娘教子了嗎...
Photobucket

小ULALA被兩個大姐頭訓到翻肚肚投降了~
Photobucket

小魯還來個泰山壓頂!連少爺我都快看不下去啦~
Photobucket

這時又來了一位新面孔,體格結實又很有男子氣概的Duncan
Photobucket

這就要本少爺出馬啦~來發個功試試效果...
Photobucket

果然上勾了...
活活活~~迎風最騷的還是非本少爺莫屬啦~

Photobucket

就這樣,星期日的行程交代完畢囉!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