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今年過年有9天假期,卡內拔不嚕嗦,早早就在月光邊境訂好了房

除夕跟卡內阿公阿嬤吃完年夜飯,大年初一直奔墾丁!

年假長的好處就是南下時高速公路比較不塞,只在省道26號的枋寮段塞了一段

殺出重圍後尾隨一台超猛的國光客運一路飆,中午順利到達恆春吃中飯

第一次造訪的「aA Cafe」
ABP_5211

aA Cafe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卡ㄋㄟ入內一起用餐 __utf-8_B_44K544OM44O844OU44O8___m (8).gif

上菜速度很快,除了義大利麵煮得軟了一點之外,味道都不錯
ABP_5201

以前恆春轉運站後面有個「囝仔村」(舊文回顧140227)

不知是階段性任務結束,還是那些裝置囝仔被遊客摧殘殆盡

已經拆除不見蹤影

廣場旁的閩式建築掛上了遊客服務中心的招牌,但也還沒對外開放的樣子

只有一隻小貓趴在窗台...
ABP_5213

...不是小貓,是我們家卡ㄋㄟ啦~(タイトルなし)_m  

叔叔有練過,小孩子不要亂學喔!
ABP_5221

拍著拍著他還真的像小貓一樣,做起日光浴來了ごまふ+良かったらどうぞ_m  
ABP_5231

走去停車的地方,無意間發現旁邊有個「恆春故事館」

卡ㄋㄟ聽老阿公彈月琴,唱思想起~
ABP_5246

崇拜之情油然而生~

(其實是按捺不住想吃老木放在老阿公肩上的肉肉)
ABP_5256

親切的老阿嬤幫卡ㄋㄟ撿扁邊~(誤)
ABP_5260

恆春半島的特產洋蔥,是卡內麻的最愛
ABP_5266

每次在台北過年只要遇到雨天就很鬱卒

來到恆春的豔陽天之下什麼都不用做心情自然好音楽_m  
ABP_5270

我們在墾丁的家--月光邊境

不久前重新粉刷過了,白帥帥
ABP_5271

最近幾次都住同樣的房間,卡ㄋㄟ都知道「到家了」
ABP_5272

行李放好,讓鬼鬼出來陪少爺玩一玩
ABP_5274

超低空飛行!モノクロ_m.GIF  
ABP_5284

雖然這「自家院子」(?)遠在350公里之外

看到卡ㄋㄟ開心又自在的模樣就覺得值得
ABP_5293

躍動感十足!
ABP_5306

喔喔!逆光的奧義拍起來好苗條!

以後歐巴桑也非逆光不拍!
ABP_5330

陪少爺運動之後,全家進房睡午覺~zzz01.gif  

醒來的時候已是夕陽無限好
ABP_5337

晚餐帶卡ㄋㄟ到一個很酷的餐廳「山羊飯館」,有live band的喔!
ABP_5347 

放心,星期一"剛好"沒有演出

山羊飯館提供泰式料理,不過主打的應該是酒館而不是餐廳的部份~

一箱箱的台啤直接當牆壁
ABP_5349

也可以當吸頂燈
ABP_5345

過年店內也會貼春聯...

是說這蝦米碗糕?!!笑噴~~モノクロ_m.GIF  
ABP_5348

店本身裝潢太酷了,導致餐點看起來過於正常有點違和感XD

卡內麻的綠咖哩雞,很好吃
ABP_5352

卡內拔的檸檬雞腿,也很好吃
ABP_5356

過年總要吃豐盛一點嘛,多叫了一份西西里炸雞翅顔文字_m.gif  
ABP_5361 

嗯,大年初一拉車外加睡午覺,就醬了~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ng
  • 猴年快樂!
    卡內麻加油,功課快趕上進度了!Fighting
  • 哈哈...我看是很難
    穩定的落後3個月啊orz

    卡內麻 於 2016/05/10 15:18 回覆

  • 飛飛麻
  • 逆光裡的卡內也太瘦XDDD
  • 是不是!
    歐巴桑必學!!XD

    卡內麻 於 2016/05/10 15: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