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當卡內麻得知yo咩一家即將移民變成都蘭新貴時

就向yo麻哭夭說還沒帶卡ㄋㄟ去體驗過新竹高檔民宿モノクロ_m (3).gif  

yo麻表示他們7月底會回新竹一趟,我們可以去拜訪

二話不說,立刻BOOKING!33957.gif  

一到徐府,卡ㄋㄟ這個嗜吻魔親完yo拔之後,就急著撲向yo麻,毫不知屎活...
ABW_7615

摩卡卡親眼見識過囧咩的厲害,躲在yo拔身後等著看好戲(?)

卡ㄋㄟ沒穿奶董牌防彈衣,若不是兩位大人"抱緊處理",恐怕要血濺徐府可愛い_m.gif  
ABW_7627

公主大人yoyo前來圓場,氣氛登時和緩許多おもしろ_m.gif  
ABW_7630

yo麻對囧咩曉以大義

囧咩大犬有大量,就不跟小短腿計較了顔文字_m.gif  

卡ㄋㄟ還在白目的把yo拔當墊腳石想去討yo麻的親親キャラクター_m  
ABW_7637

至於另一邊則上演短腿弟戀上長腿姐結的戲碼(タイトルなし)_m  
ABW_7641

自從年初摩卡家跟著yo家在台東long stay一段時光之後

摩卡卡就對yoyo心生愛慕,而且追女仔就一招--

黏踢踢
ABW_7642

摩卡卡整個鼻子都貼在yoyo身上,yoyo只好轉頭向媽媽求救

卡ㄋㄟ還沒親到yo麻,一直對yo麻放射閃閃光波

母女都被小短腿痴纏
ABW_7644

已躺在角落的囧咩表示︰受不鳥~
ABW_7645

露出招牌囧臉~卡哇依~~
ABW_7646

乖巧的模樣成為阿北偷拍的最佳對象
ABW_7652

光靠耳朵和眼神就能做出很多表情~
ABW_7660

卡內拔和yo拔去man's talk的時候

小狗們的互動就由卡內麻來掌鏡了(所以失焦畫面偏多...キャラクター_m (1) )
ABW_7662

轉個身,跟在yoyo身後的不是卡ㄋㄟ,而是痴情漢(後簡稱"痴漢")摩卡卡
ABW_7667

趁yoyo跟媽咪撒嬌,痴漢腳一蹬就搭上去了
ABW_7669

亦步亦趨
ABW_7681

跟前跟後
ABW_7685

囧咩...一整個苦情是怎麼回事
ABW_7686

卡ㄋㄟ去陪她談心(?)
ABW_7689

這邊痴漢的行動變本加厲,眼神透露出再也壓制不了的熊熊愛火!bomb.gif  
ABW_7693

堵住yoyo的去路,巴上去親heart04.gif  
ABW_7699 

據家長表示,此舉可證明摩卡卡是純愛,並沒有想騎姐結的非分之想
ABW_7700

卡ㄋㄟ一派事不關己的態度
ABW_7715

奇怪的是,卡ㄋㄟ趴在yo麻的懷抱裡就擺起祕書長的架子來了ごまふ+良かったらどうぞ_m  
ABW_7718

濃濃情意豈是權勢所能抵擋得住的!!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2月22日_m (1) 
ABW_7737

下面這張並不是底迪累了

而是被阿木命令去趴好拍合照,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ABW_7772

照片太多要分兩集才寫得完

本篇就在囧咩瑞氣千條的氣勢中告一段落~
ABW_7777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奶小吉
  • 摩卡卡真識相,如果不是純純的愛,會被Yo拔剪小鳥吧 XDD
  • 沒錯,要是卡卡上錯邊就完了XD

    卡內麻 於 2015/10/19 16:25 回覆

  • 訪客
  • 身高分明就是距離的愛戀好辛苦!
  • 我看是yoyo比較辛苦
    想睡個午覺都不行,一直被親XD

    卡內麻 於 2015/10/19 16:26 回覆

  • lihuen71
  • 訪客是我啦!
  • 愛你喔~chu~

    卡內麻 於 2015/10/19 16:26 回覆

  • 悄悄話
  • 財寶麻Eisa
  • 癡情無敵啊
    卡卡加油~

    秘書長居然沒被冏咩刁走..
    厚累卡栽...(汗~)
  • yoyo快被他煩屎惹,不要再加油啦XD

    真的感謝主,囧咩有聽媽媽的話~~(汗)

    卡內麻 於 2015/10/19 16:33 回覆

  • 悄悄話
  • HARU姐姐
  • 太可愛太可愛
    這四隻真的太可愛了啦!!!!!!!!!!!!!!!!!!!!!!!
    卡內麻
    照片不用挑
    全上啦^^
  • 切~當然是要挑精華才看得過癮啊!

    卡內麻 於 2015/11/05 14:54 回覆

  • 飛飛麻
  • 冏咩翻白眼的那張也太可愛!!
    想不到卡內為了要索吻連命都不要了XD
  • 我發現眼睛小的同學翻起白眼特別可愛,因為看起來會比平常大很多XD

    卡內麻 於 2015/11/05 14: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