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這次端午假期的活動範圍可說是非典型的墾丁旅行

食宿都在恆春,嬉遊都在車城

所以對我們來說還是充滿新鮮與刺激!

不變的是月光的親切和美味早餐

月光就是我們在墾丁的家~__utf-8_B_44K544OM44O844OU44O8___m (3).gif  

ABP_6857

摩卡卡一大早就在辛勤的趕小鳥
ABP_6866

卡ㄋㄟ則是孝順的(?)陪瑪麻吃早餐
ABP_6896

來墾丁要幹嘛,當然是要泛舟啊!(タイトルなし)_m (1).gif (咦)  

娘砲軍團海軍陸戰隊,出動!!(有個隊員士氣不太高昂)
ABP_6898

魔鬼教練要好好訓練你們!
ABP_6899

小猛沒划過小橡皮艇

先讓他探險去
ABP_6912

卡ㄋㄟ來來回回從他身邊游過好幾次了,小猛還在原地打轉
ABP_6914

還給我划去撞壁...モノクロ_m (4).gif  
ABP_6922

摩卡卡則很專心的跟大X玩抓WUBA的遊戲
ABP_6925

可愛小水獺~おもしろ_m.gif  
ABP_6936

端午節當天不是普通的熱,泡在水裡是最舒服的

(有人不能下水只能演香菇)

但是平穩的溪水代表深度頗深,一定要小心

卡內拔為了攝影角度,上船取景!
ABP_6970

可是成果不彰...パンダ_m (1).gif  
ABP_6972

上岸時得靠兒子去救他(タイトルなし)_m  

 

因為卡ㄋㄟ很輕鬆就把卡內拔拖回來

大X也想看摩卡卡會不會,結果又是一場迷航記モノクロ_m.GIF  

(我一直看不出來小猛是怎麼"穿過"卡ㄋㄟ的牽繩的!太神奇!) 

 

最後還得動用兩個小蛤子把卡內拔拉出船ごまふ+良かったらどうぞ_m  

150620

 

這大概是卡內家繼多年前的慕谷慕魚以來最盡興的一次溪泳顔文字_m.gif  
ABP_6993

連拍的奧義發動中
ABP_6995

把卡內麻和卡ㄋㄟ切掉一看...

這家人也太適合代言水上活動產品了吧?星_m.GIF  
ABP_6996

媽媽代言青蛙裝,父子代言橡皮艇

感覺颱風天都很需要(誤)
ABP_6997

我兒一如往常的不代言任何產品

這張被他搞得像海上難民...face2_lose_s.gif  
ABP_7001

接下來由魔鬼教練帶小短腿去泛舟
ABP_7008

刺激刺激刺激!!!黄色系_m.gif  
ABP_7010

一個趴我肚子上,一個趴我小腿上

是想跳船嗎你們
ABP_7013

其實很好玩的哇音楽_m  
ABP_7014

哈哈,這張看起來還真的像從激流划下來似的呢
ABP_7017

喔喔!原來卡ㄋㄟ還是找得到代言商品的呀!

跟摩卡卡一起當救生衣的媽抖,簡直是藍正龍與趙又廷的組合!おもしろ_m.gif  

(請無視後面的歐巴桑)
ABP_7024

誰天真誰城府深,看表情就知道...
ABP_7025

返航~
ABP_7031

你這個天兵,壓住槳是要我怎麼划?!
ABP_7034

另一隻則給我鑽腋下...

你們是在考驗教練的功力就對了ikari04.gif  
ABP_7036

魔鬼教練不是喊假的,強勢把雙卡平安載回來~13_power_a.gif  
ABP_7042

把小短腿的救生衣脫下來準備回民宿

卡ㄋㄟ自己又跳下去游,看來還沒游過癮
ABP_7050

既然如此就來打個水漂
ABP_7055

結果卡卡以為我在丟玩具,超激動的衝過去追,水中一片混濁XD
ABP_7063

回到月光先簡單沖沖水,摩卡家自備吹水機好方便~讚.JPG  
ABP_7087

卡卡繼續辛勤趕小鳥
ABP_7088

那天的鄰居都很和善,古牧叫阿呆,貴賓叫阿貴,還有一隻叫白目

(汗,是人家主人取的不是我亂說)
ABP_7098

把小短腿送回房充電已經一點多了,跑了好幾家餐廳不是人滿為患,就是已經賣光要休息

最後找到搬新家的老店「菜多多」
ABP_7150

卡內拔怒點9道菜!

蛤子們大概也餓壞了,吃完呈現秋風掃落葉的畫面XDD
ABP_7154 

撐爆肚皮,回月光睡午覺!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林郡
  • 代言拍得好棒!蝦蝦伯蓋厲害

    阿貴身型修得好像石敢當唷XD
  • 蝦蝦阿北的快打旋風是很厲害滴!

    石敢當XDDD
    這個新鮮!我喜歡~~

    卡內麻 於 2015/09/10 15:08 回覆

  • 媽寶麻
  • 蝦蝦啊北的縮時影片笑歪老娘wwwwwwww
  • 用縮時攝影還能拍這麼長一段你就知道他迷航了多久...orz

    卡內麻 於 2015/09/10 15:08 回覆

  • 奶小吉
  • 阿北迷航轉啊轉,看的我頭都暈了 XDDD
  • 就不聽教練的話只帶一隻槳去划咩
    好啊你划啊~~~= =+

    卡內麻 於 2015/09/10 15:09 回覆

  • Grace Tu
  • 拍的好讚好好玩啊!看的我都好想去…
  • 你是想氣屎倫嗎
    明明就跟去灶咖一樣方便說...(咬手帕)

    卡內麻 於 2015/09/16 11:33 回覆

  • 悄悄話
  • Vina(憨憨麻)
  • 像難民那個形容笑死我了..
    還有壓住漿, 轉腋下..這些小朋友們真的來亂的..哈哈..

    BTW, 那天巧遇你們好開心啊....
  • 最近全世界的焦點話題嘛~
    我兒子的表情是很想逃離鐵幕嗎= =+
    因為雙卡在船上完全不欣賞風景,只想顧岸邊的人(牧牛犬天性?),一直要喬位置找把拔瑪麻
    好怕船被踩到漏氣!XD

    我們也很高興遇到你們和飛飛家喔~^^

    卡內麻 於 2015/09/16 11:47 回覆

  • Ping
  • 猛哥到底是如何穿過牽繩的?!可以請本人開個記者會說明清楚嗎?
  • 他本人也不知道是怎麼弄的
    無意識的神技!

    卡內麻 於 2015/09/16 11:48 回覆

  • yoyozora
  • 蝦蝦阿北的影片我快笑死了~ 也太歡樂 XD
  • 蝦蝦阿北神來一槳,我就等著看好戲啊~
    不幫他側錄怎麼對得起廣大讀者XD

    卡內麻 於 2015/09/16 11:51 回覆

  • 飛飛麻
  • 那影片真的很好笑,是說,卡內拔到底為何划不回岸邊??
    卡內麻太懂得人性,我看妳寫雙卡適合代言救生衣那一段,本來只注意到雙卡好~~可愛,偏偏你下面要寫(請無視後面的歐巴桑)我一看你包緊緊的樣子忍不住就笑出來了XDDDD
  • 小猛兩支槳都划去撞岩石了
    他只有一支槳是要划什麼= =
    我也想找一張歐巴桑不要那麼突出的...可是別張雙卡都沒有這張可愛啊~

    卡內麻 於 2015/09/16 11:53 回覆

  • yiju1114
  • 泛舟的行程感覺真有趣
    那個各大商家,有缺代言的來看看喔
  • 現在的商家...不盜圖就算客氣的了= =+

    卡內麻 於 2015/09/16 11:54 回覆

  • HARU姐姐
  • 魔鬼教練的海報整個就是專業到會被盜圖去用阿!!!
    卡內真的好愛游泳
    我也好愛看他那自在的樣子
    是說~~~~
    猛哥有嘟嘴嗎?!
    哇哈哈~~~
    勤奮趕小鳥的卡卡有多給一口飯嗎^^
  • 好多可以盜圖喔!防UV的外套也不錯XD
    猛哥真的可以媲美專業媽抖了
    攝影師的快打旋風拍了好多張,他動作表情都跟著變呢!^^b
    卡卡不像卡ㄋㄟ那麼現實,當義工也很咖心喔~

    卡內麻 於 2015/09/16 1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