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2014年夏天還正熱的時候,小蛤子就邀我們冬天一起到東京體驗耶誕氣氛

日本人雖然普遍沒什麼信仰,宗教也以神道教為主,但是耶誕節卻被商人炒得強強滾

街頭巷尾不是閃亮亮的燈飾,就是四處可見的Xmas winter sale

再加上日圓貶值,對於喜歡去日本旅遊的人來說實在難以抗拒

不過這次「許歌琳不意外」在出國前就開始發酵(?)︰

一︰因為太早就決定要去日本,結果日圓一路買一路跌かわいい_m (2),買到後來小蛤子哭叫說沒台幣過活了 

二︰原本只是我們4個人的家庭旅行(?),結果消息不斷走漏,變成10個人的團體自由行!

三︰小猛很早就買好了酷航的機票,後來人數變多發現買香草有折扣,其他8個人都搭香草,結果一家四口根本沒搭同一班飛機...

(四︰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其實卡內麻的票價比其他人多很多...總之這趟卡內麻虧很大!都是他害的(タイトルなし)_m (1).gif ) 

第一次搭LCC香草航空半夜的"紅眼機",好處是到東京時是早上,等於用睡眠時間換取飛行時間,也省了一晚住宿費

但歐巴桑從結論來說︰不會再搭第二次!

超過40歲的人會全身痠痛!!!我嚴重懷疑後來得了流感也是因為體力提前透支的關係*いろいろ*_m  

一行人在機場會合,這到底算宵夜還早餐...
TOK_0156

卡內拔坐在東側的座位,途中迎來雲海上的曙光
TOK_0158

卡內麻坐在西側的窗邊,快降落時可以隔著房總半島和關東平原看到富士山
TOK_0157

早上7點半安抵成田機場~

來介紹一下香草團員(酷航那兩隻這時還沒上飛機吧)--

圖上︰來自台南的新手爸媽豆皮拔麻

圖左下︰卡ㄋㄟ打工處的熊掌櫃和胖達伙計

圖右下︰來自基隆提拉米蘇名咖啡店Eddie's的老闆和老闆娘

全都是「吃貨」(タイトルなし)_s (1)  
TOK_0159

吃貨太難聽了,美其名為「饕客」

在京成電鐵的月台就開始物色食物
TOK_0165

卡內麻到日本那麼多次從沒買過自販機的玉米湯!

果然跟不同旅伴出遊就會有不同的體驗~顔文字_m.gif  
TOK_0166

這次住的飯店是位在日暮里駅的Hotel Lungwood

只是普通的商務型旅館,房間也不大,附近生活機能卻挺好的

最大優點是有京成線直通成田,另外JR班次非常多,轉車也很方便

眾人CHECK-IN完將行李寄放在櫃台(太早到還不能進房),就各自解散展開自由行了

第一次到日本的豆皮拔當然是由我們家來導覽囉hand_goo.gif  

10點多就帶來「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AOYAMA」排隊等吃飯

還好台南人的「等功」應該這幾年都練出來了~XD
TOK_0169

12點才開門,10點多就來排隊有沒有搞錯?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這是11點多拍的
TOK_0175

左手邊是有訂位的,右手邊是排現場的

餐廳有55個座席,72個立席,只有訂位的客人才有座位坐著吃

快到12點的時候右邊排現場的也是一條長龍

卡內拔和豆皮拔往後看越看越有優越感,絲毫不以為苦!XD

11點50分時現場人員對著所有排隊的客人解說等下如何安排入場,今天有什麼特別的菜色等等,現場氣氛簡直就跟去遊樂園快搭上雲霄飛車一樣興奮

等訂位的客人全都入座之後,工作人員來到我們前面小聲的說,有兩組訂位的客人沒來,還剩下8個座位

也就是說我們不用站著吃,有位子坐啦!感謝主~~~

卡內麻點個「俺的泡」(天哪中文也太難聽) 
TOK_0184

大中午的就喝酒吃義法料理,好HIGH~黄色系_m.gif  

乾杯~hdeco106.gif  
TOK_0193

點菜基本上都由卡內麻決定,有4個人SHARE的話可以多叫幾道多試幾樣

當我一邊點又一邊有點疑慮會不會點太多、吃太貴的時候

卡內拔︰「豆皮拔應該OK吧?」

豆皮拔︰「嗯,我OK啊!」

我當時可以從他們兩的表情感受到一種無所懼、勇往直前、那種男人兄弟們之間才會有(?)的默契!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7月16日_m  
TOK_0194

以下就是我們在東京的第一餐,不嚕嗦,吃過都說讚.JPG !

我忘了抄菜單,隨便記錄一下內容

下酒開胃的起司
TOK_0189

蕃茄慕司+魚子醬&海膽
TOK_0190

蘑菇蝦仁
TOK_0195

茄汁海膽奶油PASTA
TOK_0204

焗烤龍蝦
TOK_0212

才說完自己有痛風的豆皮拔,回味無窮的把龍蝦頭刮乾淨...無題_m (3)  
TOK_0213

鵝肝松露燉飯
TOK_0214

菲力鵝肝羅西尼佐松露醬
TOK_0219

這道是限量的招牌,必點!

而且我覺得比上次在銀座分店TABLE TAKU吃到的還更好吃!顔文字_m.gif  
TOK_0223

阿北連醬汁都不肯放過...吃乾抹淨~
TOK_0224

4個人吃完大滿足おもしろ_m.gif  

看到帳單時更是讓豆皮家不敢置信!
TOK_0226

下午安排逛表參道及澀谷一帶

才跟豆皮家介紹表參道是看到日本明星機率很高的地方,就看到ラモス瑠偉從眼前經過

雖然其他人都不知道ラモス瑠偉是誰,後來在車站看到他的廣告海報就指給他們看,證實我所言不虛!
TOK_0233

第一站︰APPLE STORE,這家就是每次蘋果新品在日本上市時會上新聞的地方

豆皮家立刻購入要孝敬老爸的iPad Air
TOK_0237

下一站是最近在日本很夯的北歐雜貨Flying Tiger Copenhagen

結果只買了一樣小東西,完全沒有刴手指的危險嘛...

卡內拔連拍照都沒拍

其實其他三個人完全不知道這天的行程是什麼,去哪裡全都是卡內麻說了算

看到芙那西才知道自己被拐到夢奇地KIDDY LAND

還遇到神經病(?)
TOK_0251

哈哈~晚了3小時出發的小蛤子出現啦!跟我們在表參道不期而遇!

(我只說人在表參道而已,真的被他們逮到了XD)

是說冬天的蘋果光也太神奇了吧!!!用手機自拍不用修圖也這麼吹彈可破的~ピンク_m (1).gif  
TOK_0252

(嚴格來說這不是自拍,是"人肉自拍神器"小猛幫我們拿著手機然後大X按快門(タイトルなし)_m  )

蛤子們自己有自己的路要走,所以就此分道揚鑣

我們轉向澀谷方面前進,要排隊進入另一家雜貨ASOKO,兩位男士在外頭喝茶等我們

ASOKO沒什麼好買的,倒是對面的audi大樓好酷!
TOK_0255

在Disney store買了Disney入場券之後,再前往日本橋

目的地是「金子半之助」的江戶前天丼

不是才剛吃完中飯沒多久嗎,怎麼又要吃晚飯了!?

根據卡內麻的情報,下午4點左右是相對比較少人的時段

還好台南人本來就很習慣一整天都在吃(誤),其他人也不以為意

泥看砍,5點不到就排成這樣了...
TOK_0262

排在我們前面的阿伯阿姨轉過來跟我聊天,他們是從橫濱來的

阿姨跟我說上一次她中午來,前面有100多個人,大概排到他們都要變成吃晚飯了所以就放棄了

菜單很簡單,只有四樣(偶咪呀給不算)--

江戶前天丼950

大碗加100

味噌湯120

生啤550
TOK_0269

等了40多分鐘入場!就是為了這一碗!
TOK_0273

因為不會很餓,大家都吃950的普通尺寸,不過依然是份量十足!

請以豆皮拔做為比例尺XD
TOK_0276

那蝦~那魚~那飯~那醬汁~媽媽咪呀實在太好吃了~~~良かったら見てみてね_m (1)  

卡內麻硬是自己吃掉一碗的後果是撐爆肚子,晚上要買胃藥吃...キャラクター_m (1)  

吃完天丼轉到2014年才新開幕的複合設施COREDO室町2.3

卡內麻想吃在COREDO室町2地下一樓的THE PIE FUJIYA HOTEL

買了紅茶蘋果派~
TOK_0279

還有這家九州名店「玖子貴」,姐姐好活潑啊!星_m.GIF  
TOK_0282

卡內麻從日本綜藝節目上看到就很有興趣,果然非常好吃!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買~

最後一個行程是六本木MIDTOWN的燈光秀
TOK_0288

據說今年的主題是想呈現一種銀河的概念
TOK_0313

從另一邊可以看到耶誕節版本的東京鐵塔,紅綠相間見てね(^◇^)┛_m (2)  
TOK_0357 

不過比起燈光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卻是旁邊一對年輕日本情侶的對話

(歐巴桑都愛偷聽)

女︰好漂亮喔~

男︰可是你不覺得這跟Xmas沒什麼關係嗎?

女︰會嗎?很美啊~

男︰這跟Xmas根本沒關係啊!Xmas應該要有紅有綠,或是聖誕老人、麋鹿啊什麼的,像這樣的跟耶誕節到底哪裡有關係了...

女︰...

(歐巴桑os︰小哥,我雖然再同意你不過了,可是這種對話比較適合結婚十幾年的老夫老妻,我擔心你過完耶誕節就變拒往戶了~)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奶小吉
  • 所以現在卡內麻也有組團去日本嗎? 哈哈哈
    那我們家願意從武陵跟到日本
    (顯示為相當忠心? XD)
  • 哈哈~真的有感覺到忠心!
    是說我們要不是假很難排,我才想跟你們家的團好不好...(泣)

    卡內麻 於 2015/03/16 11:42 回覆

  • 雪狐
  • 組團+1,我也想跟XDDD

    看到那些美食都流口水惹~~~

    剛才收到卡內麻寄來的東西囉~~超可愛^///^
    3q3q~~~^0^
  • 我以前覺得都是在為卡內拔排這些美食餐廳
    現在好像也被他們傳染了,主動把美食排入行程啦~

    卡內麻 於 2015/03/16 11:47 回覆

  • justine226
  • 妳好:
    很冒昧的打攪,我先自我介紹:我叫黃秀桃住台中市西區, 一直是職業婦女,在一家貿易公司擔任會計工作已有24年,老公是公務人員,2個兒子

    從除夕那天開始接養一隻公的科基pogy,3/8 才剛滿11個月,是兒子的好朋友要去日本工作送養, 兒子現是大二生, 本來家裡就有一隻紅貴賓妞妞母的,快五歲了,想說試試看2個可不可以一起生活, 沒想到妞金孤絡,pogy又很黏人一靠近我們妞就狂叫, 還一直去兇pogy,直到前2天我的到諾羅病毒整個人虛弱到不行,2隻還吵到不行,我整個崩潰躲在棉被哭.... 才下決心要幫pogy找好人家,pogy是那麼可愛, 不然pogy一直被兇覺得很心疼又無能為力..

    在接養pogy之前有上網咕狗養科基應注意事項, 就看到妳的格子了,妳是這麼用心用力的愛狗, 想說試問看看不知妳是否要再養一隻,還是妳朋友有要養的,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妳!!



  • 悄悄話
  • yiju1114
  • 那個天井太太太誘人了啦
    不該睡前看的啦
    肚子咕嚕咕嚕叫
  • 下次去東京有空排隊的話不妨一試!大推!

    卡內麻 於 2015/03/16 11:53 回覆

  • 悄悄話
  • mayakoffy
  • 好哩加在,我中餐吃得非常多非常飽之後才點這篇...
  • 我想說標題已經寫明白了,就沒警告大家要慎入囉~^^

    卡內麻 於 2015/03/16 12:00 回覆

  • 林郡
  • 卡ㄋㄟ麻 新造型好票釀唷~唷唷唷唷唷~唷呼!
  • 下次你再中獎的話我會記得多放點東西進去XD
    謝謝啦~

    卡內麻 於 2015/03/17 11:5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