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去年起卡內麻發文的頻率大幅降低

早就無法以"週刊"自居__utf-8_B_44K544OM44O844OU44O8___m (7).gif  

但仍然有不少舊雨新知前來賞圖賞文 __utf-8_B_44K544OM44O844OU44O8___m (8).gif

為了答謝讀者,久違的踩踩樂又來啦~ 

有意參加的讀者請詳見以下辦法

 

《2222222》對你愛不完獎(好老土?XD)--2名

踩到「累積人氣︰2222222」成功截取畫面,並最早傳到卡內麻信箱者即為得主!

1. 畫面內需包含「桃ㄋㄟ來報時」及「參觀人氣」兩部份,如下圖。

1688888  

2. 郵件標題需註明︰「2222222,我是XXX」,表明身份(不想用真名示人的請取暱稱喔)

請寄到卡內麻的信箱 esetsu@gmail.com

 

 

《2222222》沙發板凳獎--2名

本篇文章坐到沙發(#1)及板凳(#2),並留言寫出通關密語︰「卡ㄋㄟ,對你愛不完!」即為得主!

但是一定要記得寫"暱稱"喔!不知名的訪客就"謝謝你的愛"囉~~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2月22日_m (1)  

(我的媽啊今天好復古モノクロ_m.GIF!四大天王就請來兩位了音楽_m)

 

*+*+*+*+*+* 得獎名單的分隔線 *+*+*+*+*+*

今日事,今日畢!

恭喜以下得獎的捧油--05_cracker_a.gif  05_cracker_a.gif  05_cracker_a.gif

沙發獎︰林郡

板凳獎︰東尼

對你愛不完獎︰卡內麻(抖內~)、雪狐、鴨丸子 

2222222    

是說,貌似我第一次踩到自己家的踩踩樂還搶到第一名?!(怕沒人來踩很傻嗶細就出手了キャラクター_m (1))

在此謝謝來參加的所有好捧油們!hdeco072.gif  

有機會歡迎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