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標題明顯有山寨之嫌~face_nika.gif  

不過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我要借用行路名人的部落格大名了喔

 

這篇是2014年9月20日和9月27日兩天的合併記錄

趁有空的時候加緊趕工!hiyo_do.gif  

週六清晨我兒趴在廁所門口的樣子是不是很撩人(?)
ALY_3525

深情的望著正在刷牙的把拔
ALY_3526

秋高氣爽,這天上陽明山去

停車場旁遇到一位小朋友
ALY_3530

空尼基蛙~(註︰並不是這種蛙的名字)
ALY_3532

小朋友相當的淡定かわいい_s  
ALY_3533

隨興找條步道走走

又遇到另一位小朋友
ALY_3542

這位小朋友比較害羞
ALY_3545

呃...

我們母子都有看鏡頭,有必要採取這種偷拍風格嗎
ALY_3555

穿新的丁字褲亮相~星_m.GIF  
ALY_3567

下面這張也是2015年月曆的候選之一,朝氣蓬勃!

不過後來又有許多佳作出現,就沒放進去了~
ALY_3616

走到生態池又看到別的小朋友(還是"老"朋友?)
ALY_3634

卡內麻在養卡ㄋㄟ之前的寵物就是巴西龜呢,總覺得很懷念~
ALY_3632

後來查查得知這裡叫做「大屯自然公園」,有步道前往二子坪

開車再往前行的話則有車道上大屯山主峰
ALY_3643

陽光燦爛,其實風還滿大的
ALY_3646

卡內家雖然就住在陽明山腳下,卻老是捨近求遠往外縣市跑,很少帶少爺來陽明山

偶爾上來看看感覺很新鮮XD

這裡是從于右任墓園遠眺淡水和台灣海峽,視野極佳

號稱淡水最高的古蹟!
ALY_3669

登上一旁的仰止亭,更有思古之幽情
ALY_3711

現在哪還有人能找到這麼好的地點蓋墓園哪

果然先搶先贏(誤)

ALY_3671

 

聽鳥叫,聞樹聲,看海
ALY_3716

隔了一星期,我們又來陽明山報到見てね(^◇^)┛_m (7)  

目的地是金包里城門,停車場跟擎天崗入口位在同樣的地方
ALY_3744

攝影師拍出卡ㄋㄟ消滅共匪的氣勢(?),很是得意
ALY_3753

叉路往右就可以前往擎天崗

卡內麻印象中那裡是中"古逼"的危險區域,所以完全不打算帶卡ㄋㄟ過去
ALY_3756

這條路前往「魚路古道」,不愧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熱門步道,健行的人很多
ALY_3771

我們家的目的地到了--金包里城門

旁邊的地碑寫著大正十一年六月,據說是造林界碑和牧場界碑
ALY_3775

日據初期這裡是抗日義軍簡大獅的根據地

後來日軍也在此處築城牆以控管進城的人,現在看到的城門則是1997年重建的

從城門往下走就是魚路古道,古時候金山的魚貨就從這條路穿過陽明山運進台北城
ALY_3790

一過這個城門就是急陡坡往下,我們在這裡拍拍照就好
ALY_3794

城門城門雞蛋糕~
ALY_3804

躲在牆邊等著看人走進城門滑一跤(?)
ALY_3809

其實更危險的是這一邊...

卡內拔簡直就像戰地記者,得小心翼翼的不能踩到"地雷"啊見てね(^◇^)┛_m (3)  
ALY_3812

回程時發現一條小徑,帶卡ㄋㄟ上去瞧瞧
ALY_3834

爬上去之後卡內拔只拍得到雲霧飄緲間的母子兩
ALY_3850

很用力看的話還是有拍到卡內拔的身影喔!

(請沿卡ㄋㄟ的視線畫條線過去)
ALY_3851

卡內麻覺得這裡有威爾斯的感覺耶!!(雖然沒去過)
ALY_3872

不去擎天崗,照樣拍個到此一遊照!choki.gif  
ALY_3894

又回到凡塵俗世覓食

好啦好啦再泡一下就可以吃了啦!別這種表情嘛~
ALY_3918 

如果對魚路古道有興趣的讀者,請參見「正牌」的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bobochang
  • 搶第一
  • 遲來的奉茶~~~

    卡內麻 於 2015/01/13 15:07 回覆

  • 鴨丸子
  • 卡ㄋㄟ最近好多看鏡頭笑的照片 @@
  • "最近"...(汗)

    卡內麻 於 2015/01/13 15:07 回覆

  • 媽寶麻
  • 年輕時好常跑陽明山約會都沒仔細看風景(?)
    沒想到原來這麼美麗(大驚)
  • 現在帶著鴨丸子和會長再一起去約會也不遲啊~~

    卡內麻 於 2015/01/13 15:08 回覆

  • 奶小吉
  • 同是住在山腳下,卻也不愛上陽明山的奶吉家路過 XDDDD
  • 下次來跟桃親親上山吃野菜看夜景如何?
    (會聽到奶董情不自禁的狼嘯聲嗎~XD)

    卡內麻 於 2015/01/14 16:58 回覆

  • 綠小球
  • 古逼這二個字讓我思考了一大下....才懂
  • 果然沒有實際養狗有差^^

    卡內麻 於 2015/01/19 13:26 回覆

  • 陽光小花
  • 推~
    好多年前念大學時我先生(那時還是男朋友)
    曾在一場大雨中撿到一隻挺大隻的巴西龜
    經過了多年我們都結婚生子了,他還是一直跟著我們呢~^^
  • 我小時候那隻從國小養到大學
    然後由當時的男友(現在的卡內拔^^)陪我放生到學校的池塘去了~

    卡內麻 於 2015/01/28 11:28 回覆

  • J的媽
  • 最後等飯飯那臉,神來一筆,好驚悚啊XD
  • 驚悚??被你這麼一說
    也很像惡婆婆在偷看媳婦做菜的模樣...XD

    卡內麻 於 2015/02/22 15: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