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本篇標題如果是六年級以下的同學會比較不陌生,只是把80年代的經典港片片名借來一用

卡內麻還在補7月(國曆)的功課啦,內容跟殭屍沒什麼關係,不要害怕喔! 

某個週末卡內拔說要帶我們去一家新發現的餐廳吃早午餐

一到才知道就在離卡內麻練瑜珈場地不遠的地方 

ULY_7830

店名的來由~
ULY_7831

老公寓的門面很小,縱深很長

趴在地上的就是店狗Woosa
ULY_7832

店家由兩位大男生打點,一內一外

每一桌都有個LEGO版的美國漫畫英雄被關在小瓶子裡

(瓶蓋上標示桌號)
ULY_7839

還有古早味水果盤
ULY_7862

少爺第一次玩就相當投入
ULY_7868

中了中了!!!黄色系_m.gif  
ULY_7869

(一切為文章效果~只是裝飾品不能玩啦!星_m.GIF  )

我們是開門後的第一組客人,圖的就是讓阿北拍照
ULY_7873

(卡內拔都會徵求店家同意再拍喔!)

Woosa是隻溫和安定的淑女,一直乖乖的趴在地上納涼
ULY_7879

卡內拔的羊肉漢堡
ULY_7887

卡內麻的Woosa套餐
ULY_7888

Woosa的主人忙到告一段落,就讓主客彼此認識一下
ULY_7930

是的,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

但文章還沒來得及出,就看到粉絲團上公告「歇業」的消息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ULY_7931

又是一個週末

和蛤子們來到另一家餐廳用餐
ULY_7985

老闆的另一個身份是攝影師

櫃子裡有他的作品還有好多Leica相機
ULY_7986

賣的是港式輕食

菜名忘光光!只好跟結屎面雙卡全拼在一起上キャラクター_m (1)  
ULY_7990

接下來才要進入正題

話說老爺前陣子感覺全身龜組害了了

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恐怖的疾病而去做了次全身健康檢查

結果除了有點胖和二高之外沒什麼大問題

惟一建議要特別留意的是「睡眠呼吸中止症」

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腦部缺氧,心臟不好或是有高血壓的人更是有心臟病發和中風的危機

於是阿北同意多付500元請人來家裡安裝儀器,記錄一晚睡眠時的狀況

接線完畢!(タイトルなし)_m  
ULY_8033

把拔變身“科學怪人”,卡ㄋㄟ嚇得不敢靠近
ULY_8035

一直跟卡內拔保持安全距離,不敢跟他有眼神接觸
ULY_8038

卡內拔一動,卡ㄋㄟ拔腿就跑
ULY_8039 

最愛的把鼻怎摸變成醬?!

鼻要過來!!!
ULY_8040

左閃右閃,怪人把鼻步步進逼
ULY_8042

(不知道是誰在逗誰玩モノクロ_m.GIF
ULY_8043

好說歹說就是不肯到卡內拔腳邊
ULY_8048

卡內拔躺平之後,卡ㄋㄟ倒是沒換位置睡覺

還是睡在把拔的床頭櫃邊o0020002011697681770  (判斷怪人沒有攻擊能力了?)
ULY_8049 

至於結果嘛⋯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阿北則還是繼續快樂的暴食生活~~

(健檢後體重持續創歷史新高 モノクロ_m (1).GIF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飛飛麻
  • 我被卡內拔的科學怪人樣笑翻了~~~ 希望卡內拔一切安好,我看到你們家中有健身器材,要他一起動一動唄^^
  • 那個健身器材如果他買來有善加利用的話
    也不會落到今天這個田地~XD

    卡內麻 於 2014/09/23 14:30 回覆

  • SzuJu Liao
  • ㄚ北為了收視率不計形象,拼了!
    看到這不笑出來會憋到內傷的。
  • 照我這出刊頻率的確是不利收視率
    只好下重藥!?XDD

    卡內麻 於 2014/09/23 14:30 回覆

  • 醬董
  • 卡內拔也太會演了吧,搭配儀器後表情瞬間變機器人,害卡內也緊張CC的笑屎我了XD
    記得有看過一則新聞說尤其是會打鼾的中年男性要小心此症,我家阿北也超會打鼾的,哪天會不會來個什麼暫時停止呼吸的,哎喲要小心唷~~
  • 那天真是把我笑死了,卡ㄋㄟ是認真的在逃命
    看來"通電"比較厲害
    我以前敷面膜都沒嚇到他說XD

    卡內麻 於 2014/09/23 14:33 回覆

  • 山米媽
  • 也許可以換個枕頭看看
    好像有那種針對呼吸問題的
  • 攤手~
    該說的都說了,本人不覺悟也沒用~

    卡內麻 於 2014/09/23 14:33 回覆

  • yoyozora
  • 機器怪人那幾張的卡內反應… 讓我快笑屎了!
  • 有發現綠墊子翻起來嗎?
    追逐很激烈的說XDD

    卡內麻 於 2014/09/23 14:34 回覆

  • yiju1114
  • 我現在徹底了解
    世界上最強悍的生物不是歐巴桑
    應該是
    中~~~年~~~~阿~~~~伯
    科學怪人造型太太太有梗了啦
  • 歐巴桑是內心強悍
    歐吉桑是悶騷~XD

    卡內麻 於 2014/09/24 14:16 回覆

  • mayakoffy
  • FB上的懸疑照終於解開了...
  • 少爺真的很驚恐XDD

    卡內麻 於 2014/09/24 14:16 回覆

  • 綠小球
  • 建議卡內拔把懸音垂給割了,應該會有改善吧XD
  • 不用啦
    反正我也不怕吵~^^

    卡內麻 於 2014/10/06 17:12 回覆

  • 陽光小花
  • 科學怪人的造型,不禁讓我噗疵啦!!!
    卡內拔在玩弄卡內啦~
  • 是兒子的大玩偶~

    卡內麻 於 2014/10/18 16:07 回覆

  • 肥肥媽
  • 卡ㄋㄟ的反應好好笑,祝福卡ㄋㄟ拔身體健康唷 ~
  • 到了中年好像身體就會陸續出問題啊...
    最近卡內拔麻上醫院報到的次數都增加了orz

    卡內麻 於 2015/02/09 16:1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