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這次過年台南行的民宿不算晚訂

但這幾年台南民宿是越來越熱門,幾家住習慣的老地方早就客滿了

於是卡內拔又開發了新的點,訂了進學國小對面巷子裡的「銅錢草民宿」 

名字就取自於這個可愛的盆栽植物
BOP_0667

很喜歡台灣的日本攝影師川島小鳥來台南時也曾住過這裡呢
BOP_0676 

初四吃完阿霞,豆皮拔麻和他們高中同學也過來銅錢草看看

大家就在一樓跟老闆、另一間的房客一起聊天

像到朋友家玩一樣熱絡

至於美麗(後起)、卡ㄋㄟ、和另一間房客的吉娃娃基本上沒什麼交集パンダ_m (1).gif  
BOP_0757

美麗是年輕美眉,對卡ㄋㄟ大叔抱持高度興趣

但是卡ㄋㄟ在對人撒嬌的時候最不喜歡別的狗狗過來當電燈泡

一直碎碎唸,後來終於沒品的對美麗大叫
BOP_0767

美麗被主人玉芬抱上去秀秀~
BOP_0773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三犬像樣的合照(?)
BOP_0783

豆皮拔同學瑋瑋的男友老洪非常喜歡柯基,但是工作太忙沒辦法養一隻

這次抱著卡ㄋㄟ拍照也算圓夢了?星_m.GIF  

(這次台南之行幫好多人圓夢XD)
BOP_0814

銅錢草是寵物友善民宿,但再次提醒讀者

不要讓你家的寶貝上床

比起其他直轄市,台南已經算是容易找到帶寵物一起入住民宿的城市了

請大家珍惜這份友善,用尊重和禮貌來回應台南人的熱情喔!

 

中飯消化得差不多之後,又去吃下午茶良かったら見てみてね_m (1)  

豆皮家的招待所--「鹿早茶屋」

豆皮家點的~(他們家兩個人要吃三人份嘛)
BOP_0821

台南地陪專業到主動剖開鬆餅讓攝影師拍斷面秀
BOP_0824

老土的卡內麻則第一次點的蜜糖吐司,果然滿好吃的~
BOP_0842

跟可愛的年輕人聊得很開心

卡ㄋㄟ則一直乖乖的在桌底下,一下子又到晚上了~

豆皮拔麻送我們回民宿,餵了卡ㄋㄟ之後,再度出門覓食

沒開車,走個20分鐘去赤嵌樓附近看看

路過看到充滿古早味的海報
BOP_0856

等紅綠燈時,卡內拔還突然發現站在前面的是公司的同事!

人生何處不相逢啊~(千萬別在馬路上挖鼻孔喔)

晚餐就在民族路上隨便解決

森茂碗粿
BOP_0857

小南米糕和肉骨湯
BOP_0858

就這樣,沒有吃什麼啦~

而且走路距離不短的說,養豬之旅也是有在健行(?)

回民宿前繞去新開幕不久的新光三越小西門看看

最令我們驚訝的是竟然有冰宮耶!
BOP_0850 

回到民宿,卡內拔在樓下跟玉芬聊天

卡內麻洗完澡出來看到兒子睡成這德行...七巧板嗎?サイコー_m.gif  
BOP_0859

(綠色墊子是我們家的,大河馬是民宿的)

2月4日初五的早餐在圓環頂吃粽子
BOP_0860

退房前讓美麗和卡ㄋㄟ在門口合照
BOP_0866    

你們一定要這麼嚴肅嗎?!活像一對怨偶......
BOP_0867

銅錢草在寧靜的小巷子底

左邊是入口,右邊是另一家民宿「小茉莉」,兩家的民宿主人是朋友

所以走錯邊也不用不好意思喔!

(我們第一天就走錯邊XD)
BOP_0876

*+*+*+*+*+* 春節過完了,有人跑去台南拍照的分隔線 *+*+*+*+*+*

話說K週刊攝影師不劃地自限只當個寵物攝影師

台灣還有很多題材可以讓他發揮

2月某個週末他就自己去台南練手了~

(當然還有吃...聽說阿江鱔魚麵不用等,肉又大塊(タイトルなし)_m.gif )

隨便一個路邊拍黃色風鈴木
BOP_1338 

以下是台南新推的景點--鹽水月津港

夜景加上人多,不適合帶卡ㄋㄟ,所以過年時我們沒去

這次卡內拔自己去拍
BOP_1738

據說人山人海,找個點取景都很難
BOP_1756

攝影師本人沒有很滿意,不過照片放上來可以讓沒去過的讀者跟卡內麻一起看一下月津港是什麼模樣
BOP_1776

BOP_1785

鏡花水月,天上人間
BOP_1827 

BOP_1811BOP_1821BOP_1851 

據說攝影師找了一個可以幫忙穩定相機的物體(腳架壞了還沒買新的)

拍完他才發現是變電箱...可愛い_m.gif  

 

*+*+*+*+*+*+*+ 父子情深番外篇之分隔線 +*+*+*+*+*+*+*

為避免讀者認為本篇有打混之嫌

再度調出唉鳳照片補強一番~(去年的)

「父子情深」不是只有在床上而已,還建立在平日鋼鐵的紀律上(?) 

請看卡內拔如何跟兒子上課

(左邊是一起受訓的"柯小基"同學,有競爭才有進步

坐下!
training01

趴下!
training02

砰砰!
training03

翻!

林小ㄋㄟ︰我不用幫忙!我自己會翻!我贏了!!
training04  

最後由林小ㄋㄟ同學獲得最優秀獎--"鼻屎大"肉乾 讚.JPG     

 

莊孝維小劇場,謝謝收看~(タイトルなし)_m (1).gif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大奶醬
  • 耶~頭香~~
    我說桃親親可是柯基界的親善大使,幫好多人圓夢喔(棒棒!!)
  • 奉茶先~
    醬董什麼時候也來圓人家的夢...
    說好的別墅呢?!

    卡內麻 於 2014/03/28 09:54 回覆

  • SzuJu Liao
  • 坐不到沙發 搶板凳也不錯
    月津晚上人超多,偏偏有個笨蛋 < 我還用推車帶家裡的狗狗去。
    還好天色晚看不到推車裡是一隻狗,哈~
  • 其實我們幾次帶卡ㄋㄟ去看燈秀的拍照效果都不好
    甚至推車還差點被擠壞(可見沒有推車的話會更恐怖)
    所以今年什麼燈會都沒帶他去~

    卡內麻 於 2014/03/28 11:59 回覆

  • bobochang
  • 林小內同學好棒~會自己翻耶!!!!!

    請賞.... 眼球大的肉乾好嗎 XD
  • 眼球大的他吃過
    都是好心人趁媽媽沒看到時偷塞的XD

    卡內麻 於 2014/03/28 11:59 回覆

  • Weiwei Niu
  • 老洪圓夢了XD.......
    But,我是“瑋瑋”捏.......科科
    每次看台南美食都只有一個感想,我老母為啥每次我回去都要煮啦,就塞不下其他好吃的了啊!
  • 拍寫拍寫~改好了^^;
    通常一般人回娘家都是要吃媽媽的菜啊(汗)
    下次我們去的時候希望能再跟你們一起吃
    多幾個人分擔就吃得下了~XD

    卡內麻 於 2014/03/28 12:02 回覆

  • bobochang
  • 那... 林小內同學....
    快跟... 麻麻說...
    你要來給姐姐摸 (我會塞耳朵大的乾乾給你)

    然後布朗尼吃... 鼻屎大的肉乾XD
  • 布朗尼︰「關我什麼事啊?!!」XD

    卡內麻 於 2014/03/31 09:39 回覆

  • 飛飛麻
  • 卡內和美麗的合照好逗趣,真的好嚴肅呀^^
    此篇是我看卡內家台南行吃最少的一篇XDDDD
  • 以後台南「吃」的部份都要像這要"稀釋"在各篇裡...

    卡內麻 於 2014/03/31 09:40 回覆

  • CoCo麻
  • 後記更有讓我覺得噴飯!!哈哈~~絕妙~~
    草莓銅鑼燒正中我的穴道~~是說內麻~~到底為什麼每次我只要中午進來留言~都一定會看到我喜歡的美食照??我尖叫!!!!!!!!!!!好想吃!!!!!!!!!

    Ps.再次看到麻發文好開心~一定要一直這樣開心分享遊記喔~雖然有時候沒有即時留言~但是co麻很愛看唷^^
  • 謝謝co麻~啾~
    卡ㄋㄟ為我帶來的喜悅和豐富我都想記錄下來
    但有時心情不好就沒辦法寫文了;_;
    像這種搞笑文還是要心情輕鬆的時候才寫得出來嘛~

    卡內麻 於 2014/03/31 09:44 回覆

  • 陽光小花
  • 可以把鬆餅切的那麼漂亮來拍照
    感覺很不簡單哩~(大姆哥)
  • 我們台南地陪超專業滴~(同比大姆哥)

    卡內麻 於 2014/03/31 15: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