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拜12月台北下雨下不停之賜

卡內麻補功課進度特快,一下子就補到12月底的事了

而且這篇的內容跟前一篇的上半部雷同到有鬼打牆之嫌XD

131228星期六中午我們又來ASTAR報到

搶第一名入座,而且換到大桌子,阿北又可以從不同的視野拍照好咖心黄色系_m.gif  
DEC_6848

卡ㄋㄟ撲人撲到三角褲脫一半!!!見てね(^◇^)┛_m (1)  
DEC_6872

 

來喔~要看廣告明星犬請訂閱K週刊!

我們家的摩卡卡報導比他媽寫的還多(無誤 エーユー_m (4).gif ) 
DEC_6863

前陣子看到ASTAR粉絲團上寫竟有外籍人客和台灣地陪把他們家的泡茶器偷走annoy.gif  

卡內拔和大X討論也要帶"紀念品"回家的時候,型男主廚轉過頭來︰「我聽到了。」
DEC_6884

那時候大家的話題都在取笑基隆的「胸毛鴨」

喝咖啡時看到小鴨被洗成「黑白郎君」的新聞笑噴
DEC_6893

之前卡內麻做過桃園小鴨的爆笑回顧

但是基隆小鴨的命苦到我已經有點笑不出來了,所以往事不要再提...
DEC_6894

真是一隻鴨掀起千層浪~
DEC_6895

以下就是"鬼打牆"系列照,保證是新拍的,沒有用舊圖混水XD

卡內拔的熱拿鐵
DEC_6915

卡內拔的BLT
DEC_6917

卡內麻的熱卡布
DEC_6920

卡內麻的肥太太
DEC_6926

廣告明星的休日~
DEC_6938

小猛送老婆的聖誕禮物--口袋相印機也拿出來讓老人家見識見識

之前大X在日本買的無用假掰小皮箱居然派上用場,變身成相印機的亮麗專用外出包

讓假掰人妻好得意星_m.GIF  

(請不要在這裡留言問相印機的事,卡內麻不推韓貨)
DEC_6955

下午去Lulifornia

卡內麻對之前讓卡卡凍結的爆笑娘砲裝感到好奇

讓我兒子也試試(タイトルなし)_m  
DEC_6968

卡ㄋㄟ是天體營的極度擁護者,什麼胸背啊衣服啊的都超不愛

但是穿上這套桃紅小花點娘到極點的緊身衣,竟然來去自如,而且還笑嘻嘻的

卡內麻喜出望外,把握機會抓來拍母子合照deco~otomedojo~731.gif  
DEC_6974

為證明不是"偶然",再來一張跟小猛的撒嬌圖deco~otomedojo~1168.gif  
DEC_6977

毛家送的東西總是如此合我兒的胃口,令老木不寒而慄...モノクロ_m (1).GIF  

雖然大X有轉贈之意,可惜該衣"出身"政治不正確,好意心領了

接下來

大人上戰場(方城之戰),小朋友各自就位睡搞搞~
DEC_6988

晚上安琪和Neo也加入戰場

阿北唉鳳裡的老歌組曲被嫌聽了快睡著,立即被拔掉換成Neo的勁歌熱舞系列

讓我們老人家見識到牌桌上舞神上身的厲害

 普通震撼版-- http://youtu.be/Z3jlAnHwT2w

 吳宇森版(?)-- http://youtu.be/hifxDCpEzBM

那天笑到流目屎惹~__utf-8_B_44K544OM44O844OU44O8___m (6).gif  

(是說,這篇的"韓流"比例也太多...Fw-_m.gif )

 

12月31日,我們受邀參加熊掌櫃的跨年餐會  

好料滿桌(タイトルなし)_s (1)
DEC_6981

熊掌櫃買到不錯的墨西哥辣椒,自製莎莎醬超讚!
DEC_6982

這盆不明物體是掌櫃媽媽的新菜--孜然松阪豬

孜然獨特的香味、松阪豬滑嫩的口感,加上木耳、高麗菜、豆皮和香料微辣的刺激,眾人一致叫好!白飯一碗加一碗!
DEC_6984

飯後點心是覆盆子優格乳酪蛋糕,再飽也吃得下!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7月16日_m  
DEC_7023

草莓ㄋㄟ和摩卡熊也有牛奶餅可以吃
DEC_7034

有人說要學卡ㄋㄟ敷牛奶面膜,立刻讓她如願
DEC_7039

卡卡對於珍貴的食物被拿來玩感到憤怒
DEC_7042

開心的餵食時間到!↑_m.gif  
DEC_7052

奇妙的光景...
DEC_7065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

但是熊掌櫃希望興會嘉賓還是可以來玩交換禮物
DEC_7066

因為養了卡ㄋㄟ認識許多狗友

因為愛上熊掌櫃的手藝又認識了許多藝文界才子才女

緣份真奇妙!感謝主!

DEC_7068

等待跨年的空檔,蚊子電影院上演!

(真的有隻蚊子停在螢幕上時,笑噴)
DEC_7122

跨年倒數的前10分鐘,大家跑到三民路上等著看101煙火

往北的車道全都被人潮塞滿了~
DEC_7158

今年的煙火感覺很有"氣質",加上從北往南看不會被煙霧影響,距離遠又聽不到炮聲

大馬路上的人潮靜靜的欣賞了2分多鐘,不時發出"喔喔~"的讚嘆聲
DEC_7160

大X說這是第一次卡卡看煙火不會罵罵號,卡ㄋㄟ也是第一次不會屁屁挫見てね(^◇^)┛_m (7)  

有你們真好!

2014年也要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喔!可愛い_m  
DEC_7205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roger
  • 最後一張相片,明星與媽鬥的表情也太有戲了吧
    廣告明星:a,那個...2014了既然你在我旁邊,那只好1314在一起了喔。
    超級名模:= =",呃~~~好啦。不過,吃吃時就不能喔,哼。


    祝雙卡一家健康快樂。繼續帶領讀者們凸歸歹丸喔。
  • 你果然是鐵桿粉絲...
    2013最後一戰也被你嗅出來了= =;

    卡內麻 於 2014/01/13 09:48 回覆

  • 洪小鐵
  • 一直在看到底聽甚麼牌 XDD

  • 忘了說,那天大X一吃三,通殺!

    卡內麻 於 2014/01/13 09:49 回覆

  • ajon
  • 醬董也要和桃親親 & 摩妮卡1314黏在一起~~~~
  • 哼~你這個聖誕趴放我們鴿子的薄情郎!
    下次不可以了喔!

    卡內麻 於 2014/01/13 09:50 回覆

  • stella
  • 開心的餵食時間可以看出摩卡卡真的很開心,
    連眼睛都瞬間大了起來, 快要跟旁邊的桃親親放大片+濃妝有得比 XDDD
  • 最近摩卡卡都快砸了自己小眼睛的招牌
    眼睛越來越大蕊了~

    卡內麻 於 2014/01/13 09:51 回覆

  • 公司登不了的HARU姐姐
  • 小皮箱好可愛喔
    我去日本時也要尋寶
    話說
    相片機我也有耶
    哇哈哈~
  • 他們家現在相片機很好用喔
    出門時簽名照現印現發!XD

    卡內麻 於 2014/01/13 09:52 回覆

  • 公司登不了的HARU姐姐
  • 摩卡卡的衣服好可愛
    最後一張感覺兩隻都要睡著了啦^^
  • 跨年熬夜是有累一點^^;
    那天叫小鳥魚蝴蝶都沒什麼用~

    卡內麻 於 2014/01/13 09:53 回覆

  • 山米媽
  • 放鞭炮不怕~厲害喔!
  • 哈哈~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啊!

    卡內麻 於 2014/01/13 09:53 回覆

  • 陽光小花
  • 這時間不小心看到這篇
    還有那麼多鬼打牆的美食照
    我……好餓啊!
  • 說真的,以後麻煩大家吃飽再進來看好嗎?XD

    卡內麻 於 2014/01/13 09:56 回覆

  • 奶小吉
  • 我以為那天你們真的去跨年
    不過沒想到民生社區這麼遠的地方,怎麼路上人還是那麼多 XDDD

    卡卡好可愛,面膜這樣敷他不會想吃掉嗎 ~@@
  • 我們是真的有跨年啊~只是沒去市府廣場,要不是熊掌櫃邀請,阿北每年都嘛在家裡床上睡過年~

    卡卡從以前就很能忍啊~只要不要有白目在一旁虎視耽耽就沒事...

    卡內麻 於 2014/01/17 14:53 回覆

  • J的媽
  • 我也想說
    有你們真好喔
  • 是啊是啊~有你們真好!^^

    卡內麻 於 2014/01/21 1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