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舊雨新知,本部落格的參觀累積人次即將來到大吉大利的數字--

1688888!!!omedeto.gif  

雖然來留言的讀者不如往年多

但卡內麻知道大家還是在默默的關心卡ㄋㄟ有沒有又勾引了無知少男啦、卡內拔有沒有又偷換了新相機啦、摩卡一家有沒有又做了什麼不意外的好事啦...等等

今年5月痞客邦突然來一招「硬插非禮」事件,當時卡內麻還以為可能不用辦這個活動了

在眾高人協助、痞客邦暫時收手之下,總算不用鬧到搬家,感謝主

自2008年從奇摩搬來痞客邦整整5年,多虧了這些記事把少爺的點點滴滴記錄了下來

老實說,要我回想沒寫部落格之前的往事,還真想不出幾件來...

也要再次謝謝各位讀者的愛相隨囉~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2月22日_m (1)  
1688888(1)

為感謝大家的支持

卡內家不怎麼樣的踩踩樂贈獎活動還是要辦的!

不管是新人還是老手,都請再看一次遊戲規則,以免飲恨喔~

1. 請連同「桃ㄋㄟ來報時」將參觀人氣的累積人氣︰1688888畫面截下來

    (貼心提醒︰想用蘋果商品參賽是行不通的喔!時鐘和桃ㄋㄟ會拍不到...別家的我就不清楚了)

2. 請將截圖寄到卡內麻的email address: esetsu@gmail.com

    並在郵件主旨記明︰"我是XXX,1688888"

    (雞婆提醒︰未附截圖、截圖不全、或主旨未依規則註明都不算喔!)

範例︰

1688888(3)

3. 得獎最多有4個名額!

首獎︰最早將截圖寄到卡內麻信箱者,可得到「高級柯基圖案XX」一只(XX是什麼還不能說,以免沒人搶XD)

貳獎︰第二個將截圖寄到卡內麻信箱者,可得到「高級柯基圖案貼紙」兩枚(真的很可愛喔!)

陸獎︰第六個將截圖寄到卡內麻信箱者,可得到「高級育犬書--一起狗日子(附卡ㄋㄟ簽名)」一本

捌獎︰第八個將截圖寄到卡內麻信箱者,可得到「高級柯基圖案OO」一只(不一定比XX差喔!XD)

如果踩到的人在3人以下,則除了首獎不變外,另外1或2人可自行選擇要哪個獎項

如果踩到的人超過3人又不滿8人,則以"前4名"為得獎人~

(中間若有資格不符的參賽者會先行排除)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可愛い_m    

16888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