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卡ㄋㄟ又多了一個小表妹,小名叫「晶晶」

根據卡內麻「閱娃無數」的經驗,8個月大的小北鼻拍起來最可愛

(因為會坐了又還不太會爬,行動比較好控制)

從4月就一直催表弟7月快安排讓姑媽我去拍小娃娃

於是7月初的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卡內麻就背著相機去當攝影師啦~見てね(^◇^)┛_m (7)  

蛤?為什麼不是卡內拔?

這個姑爹重狗輕人又不懂得小嬰兒哪裡可愛,派他去抓不到可愛點也是會害歐巴桑一肚子火

就讓他在家抱兒子睡午覺,不勞大牌攝影師出馬了

連圖都是我"不恥下問"才教我修的咧!

所以畫面有點霧霧或是顏色沒有修得很漂亮是因為卡內麻技術不夠到位的關係

可是姑媽還是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不管是人還是狗,幼幼時期都是最珍貴的呀~~~deco~otomedojo~731.gif  

拍攝地點在我小阿姨家,也就是晶晶的奶奶家 

人生中的第一頂假髮無題_m (2)  
AAD_0044.jpg

看起來像在撥弄自己的頭髮,這個小動作長大可是會很有女人味的喔~4e8bf4c42b69ac5d21191f31ebe514ef.gif  
AAD_0046.jpg

祖孫美女檔~deco~otomedojo~1168.gif  
AAD_0056.jpg

好想咬一口...
AAD_0062.jpg

爺爺奶奶和晶晶

(爸爸拿著氣泡酒在鏡頭前面吸引女兒)
AAD_0078.jpg

姑媽一直說晶晶像爸爸

爸爸則強調像一點點就好,女兒漂亮多了~
AAD_0088.jpg

下面這張姑媽看幾次笑幾次rabi_happy.gif  

我還以為娃娃要嗯嗯在用力,原來晶晶喜歡做鬼臉~
AAD_0110.jpg

怎麼看都像一顆水蜜桃...
AAD_0116.jpg

奶奶即時端出好料招待虎姑婆攝影師,以免孫女被吃掉(誤)
AAD_0133.jpg

小淑女造型難免有點ㄍㄟ掰hiyo_shock2.gif  

換個頭帶立刻活潑起來~note.gif  (奶奶唱歌ing)
AAD_0152.jpg

奶奶的二號粉絲!(頭號是爺爺)

聽得咯咯笑
AAD_0154.jpg

手舞足蹈~可愛い_m  
AAD_0164.jpg

更衣前被姑媽拍到一張萌照
AAD_0198.jpg

奶奶家的豪華浴室也成了攝影棚

鏡子裡是誰呀那麼可愛~
AAD_0213.jpg

我發現奶奶都很亂來

那東西據說是用來堵排水孔的...(奶奶宣稱洗得很乾淨)
AAD_0231.jpg

8個月大最棒的pose就是這個!小天鵝~heart04.gif  
AAD_0238.jpg

我表弟都不知道攝影師到底在拍什麼,一邊拍一邊笑個不停

這張實在太有董事長的架勢了XD
AAD_0248.jpg

晶董︰「你報告的是什麼鬼東西,也敢拿來給我看?!回去重寫!」
AAD_0249.jpg

咳...

其實咱們晶晶的側面是很美的呢~
AAD_0272.jpg

爸爸跟晶晶玩

「章魚來抓晶晶囉~~~かわいい_m (1)
AAD_0286.jpg

抬頭晶和低頭族爺爺
AAD_0310.jpg

啊忘記把卡ㄋㄟ葛格的美人魚裝拿來借晶晶了...(海帶?XD)
AAD_0327.jpg

用手機拍在床上準備睡搞搞的晶晶,真是怎麼拍都可愛~良かったら見てみてね_m  
AAD_0340  

奶奶從土耳其帶回來的小毛線鞋快穿不下了,趁現在拍照存證(?)
AAD_0350.jpg

睡醒的晶晶玩玩具

玩法跟卡ㄋㄟ葛格差不多,啃啃啃~
AAD_0362.jpg

姑媽送晶晶一個櫻花兔,抱抱好舒服喔~hdeco065.gif  
AAD_0365  

*+*+*+*+*+*+* 把手機裡的雙卡也拿出來的分隔線 *+*+*+*+*+*+*

第二天下午去小蛤子家打牌

外頭打起雷來,我兒子又開始找地方躲

最後乾脆拿小茶几過來,他果然立刻鑽進去

當初設計師應該沒料到這還能當「柯基上下舖」?!(タイトルなし)_m  
IMG_20130723_22  

小蛤子從日本扛回來的咖啡機
小猛特調咖啡還不錯呢~ifo1j  
IMG_20130723_20

 

至於我兒不打雷的時候都在死守「四行倉庫」

因為摩卡麻每次都從那上面拿肉乾下來

就算那天肉乾盒已經移到中島上了,他還是會回到那個位置痴痴的等待...

這份痴心連唐老鴨毛怪(?)都看不下去XD
IMG_20130723_21  

最後以「不以為意」系列最新作做ENDING--
IMG_20130724_1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卡粉
  • 我完全懂大牌攝影師的感覺。
  • 如果你這句留在FB,應該會很多人按讚吧

    卡內麻 於 2013/07/26 10:56 回覆

  • BB
  • ლ(╹ε╹ლ)
  • 卡哇依對不對~
    快回來再一起去跟晶晶玩~

    卡內麻 於 2013/07/26 10:57 回覆

  • ajon
  • 有像BB姨的影子?!

    (哈哈,原來BB姨小時候就是長那麼口愛^^)
  • 醬麻好眼力!
    的確有幾張跟BB姨小時候有點像喔!

    卡內麻 於 2013/07/26 10:57 回覆

  • 悄悄話
  • PJ
  • 好棒〜攝影師太強了
    我也喜歡把頭兩張反覆播放,像撥頭髮動作。
    晶董〜哈〜
  • 是媽抖資質好啦~
    晶董那兩張太有威儀了XDD

    卡內麻 於 2013/07/26 10:58 回覆

  • SzuJu Liao
  • 小板凳上的是摩卡卡嗎? 眼睛變大了ㄟ
  • 因為那天有畫眼線啊!XD

    卡內麻 於 2013/07/26 10:58 回覆

  • 公司登不了的HARU姐姐
  • 晶晶好粉嫩呀
    我喜番晶董系列^^
    ------------------回應也要有分隔線XD
    摩卡卡的眼睛變大+1
    然後咖啡看起來好厲害喔!!
  • 謝謝HARU姐姐捧場~~^^b
    摩卡卡素顏和上妝時差別還滿明顯的XD
    Lulifornia越來越有咖啡館的架勢囉~~

    卡內麻 於 2013/07/26 11:00 回覆

  • 悄悄話
  • 墨墨麻
  • 晶晶長的眉清目秀, 極粉嫩可愛呀~ 我最喜番小女娃兒惹~~
    晶晶奶奶好年輕, 還有那盤點心.....看起來好高級喔 ~:D
  • 代晶晶家人謝謝墨墨麻的稱讚!
    那盤的價錢有夠嚇人,好眼光!

    卡內麻 於 2013/07/29 15:08 回覆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這階段的孩子真的是只有可愛二字可以形容
    看那很有福氣的臉蛋兒
    整個就是好想給她咬下去啊~~
  • 表弟和弟媳照顧得很好,臉蛋兒幼咪咪,沒長疹子也沒有蚊子叮的包
    當媽抖100分!

    卡內麻 於 2013/07/31 1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