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進入正題之前還是要交代一下清明連假台南行的流水帳~

因為過年時原本要帶小蛤子來吃的「永記虱目魚丸」沒營業

這次就請地陪豆皮拔再帶我們來一次

AAC_1244

前一天吃太飽,第二天早上也不用那麼拚

卡內拔佛心來著,讓小蛤子多睡一點,check-out之後約早上9點集合

人家銀行9點開門,魚丸湯還不到9點就已經抽到70幾號了...

(提醒︰假日時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要抽號碼牌)
AAC_1251

有豆皮拔在,大家點了自己想吃的東西之後,其他就「偶媽卡歇」了

(才吃個早餐而已,就算豆皮麻去上班不能來踩煞車,應該也還OK吧?!)

於是豆皮拔開始跟一位阿桑點菜︰

肉燥飯幾碗、綜合湯幾碗、魚肚湯幾碗、XX幾份、OO幾份、##@@各一份...

我看阿桑完全不用記,聚精會神在聽,內心佩服不已,正小聲讚嘆說阿桑好厲害

豆皮拔也略顯驕傲貌說他們都會記得

這時阿桑說︰

「等一下你再說一次(去拿紙筆)」我噴~~~~~~~~

豆皮拔(微囧)︰「另外一個比較厲害的會記得...」

早餐來啦~

肉燥飯是我們點的,油條就是豆皮拔點的
AAC_1257

這是...「脆腸」嗎?(豆皮拔改答案︰錯!是「滷腸」)
AAC_1261

這個我知道!綜合湯~(豆皮拔補充︰魚丸+蝦丸+脆丸)
AAC_1262

我點的虱目魚肚湯~
AAC_1264

這個是「粉蒸」沒錯吧...(豆皮拔補充︰內容是「生腸」~)
AAC_1269

卡ㄋㄟ和摩卡卡也有坐推車進來看我們吃喔!乖寶寶~讚.JPG  
AAC_1276

【店家資訊】永記虱目魚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82之1號

 

本來還想去買卡內拔最喜歡吃的祿記水晶餃,可是天色一變快要下雨

我們決定先回民宿休息,等中午豆皮麻下班後再約

正在等小猛迴轉,把小狗、推車弄上車準備要走的時候

突然有人敲車窗見てね(^◇^)┛_m (1)  

原來豆皮拔已經趁剛才的空檔去買水晶餃拿來送我們吃!足感心A~~~

雖然沒拍照還是介紹一下~

【店家資訊】祿記包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巷27號

 

回到民宿後,果然下起雨來
AAC_1278

小西腳青草茶配水晶餃~
AAC_1302

可憐的小猛,搶了一晚上的棉被睡不好

來這裡補眠又要被老婆鬧~

(點點短褲不是他的...)
AAC_1310

雙卡可愛又乖巧

媽媽桑好驕傲!
AAC_1311

在民宿賴到最後一刻才退房

還好雨也已經停了,先帶小蛤子去買萬川號包子
AAC_1319

【店家資訊】萬川號餅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05號

 

天雨地濕也不能去哪

下一個民宿又還不能進房

於是又從卡內拔深不可測的口袋中掏出一家打電話
得到可以帶雙卡入內的許可kaeru_thank.gif  

跟著嘎敏的指示走,原來這家貓門就在我們第一天民宿的斜對面巷子裡~
AAC_1320

菜單在牆上,自己寫單交給老闆

有請字跡最娟秀的卡內拔為大家點菜
AAC_1322

當時「貓門」有名的是老闆和老闆娘分別是2012台北咖啡拉花大賽的亞軍和季軍

不過今年4月底老闆參加由台灣咖啡協會首度舉辦的「2013WCE世界盃咖啡拉花大賽台灣選拔賽」勇奪冠軍,6月就要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尼斯比賽囉!見てね(^◇^)┛_m (5)  
加油加油!hiyo_do.gif  
AAC_1327

Cafe' Moment 取名取得很好,想必希望客人在這裡可以享受喝咖啡的時光

從諧音「貓門」也可以想像得出他們有多愛貓

店裡的裝飾就更不用說了,貓貓貓貓貓~~~
AAC_1328

到處都是貓~
AAC_1330

店貓是一隻小黑貓

卡內拔一張都沒拍到

我整理照片看到下面這張時還特意找了一下,看有沒有躲在哪裡偷看鏡頭~
 AAC_1341

貓門也是一家老屋咖啡館

老房子的閒適氛圍真的很適合坐在哪看看書,喝杯咖啡
AAC_1344

簡簡單單,不必太刻意就很有fu~
AAC_1360

落地窗外的綠意在老舊斑駁的巷弄裡顯得清新可愛
AAC_1366  

不過大眼睛乖寶寶有點悶...
AAC_1369 

小眼睛乖寶寶有點愛睏...
AAC_1372 

咖啡來囉~

催眠冰摩卡(誤)
AAC_1367

「Latte Art」在台灣叫做拉花

所以卡內麻當然要點杯熱拿鐵囉!
AAC_1374

小猛的熱卡布
AAC_1387

大X的焦糖瑪奇朵
AAC_1388

提拉米蘇和可愛的貓湯匙
AAC_1402

如果不是把貓湯匙直接插在提拉米蘇上的話,這張看起來還滿有日雜風的...
AAC_1407

接下來請我們家的特約人模來告訴讀者提拉米蘇的滋味~
AAC_1411

...應該是「好吃」的意思無題_m (3)  
AAC_1412

謝謝貓門提供我們這麼可愛的避難所喔!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2月22日_m (1)  
AAC_1425

大X在人家留言本上留完言要我畫插圖

卡內麻不慎失手把卡卡的眼睛塗太大,結果不像...
AAC_1427      

【店家資訊】貓門咖啡 Cafe' Moment

電話︰06-223-685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34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Mango
  • 卡內拔好像小叮噹....
    總是能從深不可測的口袋拿出名單
    (拍拍手) 真是波兒棒~~~

    雖然雙卡在這集照片張數不多,但還是看美食+雙卡
    看得很咖心啦~
  • 昨天看到你的留言
    我們就唱小叮噹主題曲給卡ㄋㄟ聽XDD

    介紹餐廳時狗照就不會太多啊~

    卡內麻 於 2013/05/10 10:49 回覆

  • Doupi Tsao
  • 滷腸,綜合湯(魚丸、蝦丸、脆丸),魚肚湯,粉蒸(生腸)
    話說我今天早上剛吃完(摸肚子)
  • 果然來對答案了XD
    趕快去改~~~

    卡內麻 於 2013/05/10 10:49 回覆

  • Jiunn & 島輝家
  • 小眼睛乖寶寶的眼睛.....也太小了!!!!!(笑噴)
    卡內拔的字真的好漂亮喔!很難想像這是男生寫出來的字~反觀我家老爺寫的字跟國小一年級寫出來的沒兩樣,我姪子的字都比他好看...唉...
  • 沒有畫眼線真的有差= =|||
    以前網路不普及的年代,還有手寫的拉噗累塔呢~活活~

    卡內麻 於 2013/05/10 10:56 回覆

  • 山米媽
  • 再一次覺得塗鴉可愛到爆表!
  • 謝謝喔~山米媽對柯基的溺愛顯露無遺啊^^

    卡內麻 於 2013/05/10 10:59 回覆

  • 小黃結
  • wow~趕到四月了啊!(驚!)
    摩卡卡的眼睛實在太小了啦!(扭~>U<)
  • 就當你是說他小得太可愛的意思囉

    卡內麻 於 2013/05/11 10:18 回覆

  • 小黃結
  • 摩卡卡眼睛就算長大我也會繼續喜歡他的!!!(吧~XD)
  • 謝謝

    卡內麻 於 2013/05/11 19:42 回覆

  • 媽寶麻
  • 突然覺得旅行時跟豆皮拔在一起
    就算文章拖了半年還是不用怕(?)
  • 會長母親大人快點安排台南行~
    回來寫文貼圖讓豆皮家填空就行了XD

    卡內麻 於 2013/05/14 15:52 回覆

  • Eddie麻
  • 媽媽桑珍藏的內拔親筆拉舖累塔有機會公開展覽嗎???(踢飛~
  • 嗯,這種東西要看時機
    不能隨隨便便拿出來~~

    卡內麻 於 2013/05/14 15:52 回覆

  • 陽光小花
  • 豆皮拔點菜那個地方真的會讓人笑死啦!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記憶力超強的人
    像我的話一定馬上拿紙筆出來寫的啊!!!
  • 那時候我真的笑噴出來XD

    卡內麻 於 2013/05/20 10: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