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又要展開新系列的連載~

今年228的不連續假期我們家又往南部衝了~

行車經過嘉義看到高速公路兩旁的木棉花已經綻放得相當熱烈

卡內拔和我都覺得今年春天暖得早,說不定台南白河的木棉花季也提前展開

於是就下高速公路去林初埤木棉道一探究竟!

果然代誌不如拱郎所想的那麼甘單...無題_m (3)  
AAC_6809  

以我們家的賞花歷史來看

很少第一次就撞到盛開的最佳賞花期...所以也沒多意外

(為什麼大象寶包和駝鳥在那裡?!)
AAC_6814

雖然開花的消息已經見報

不過最紅的就是標示牌旁邊的幾棵
AAC_6812

當天天候並不算太好,天空不藍,塵土飛揚

若不是鐵馬道上的騎士們穿得頗鮮艷的話,卡內麻還真有誤闖「大陸尋奇」的錯覺...
AAC_6845  

飛天丸倒是滿不在意,飛得不亦樂乎
AAC_6820

少爺只要有條跑道就開心了~
AAC_6865

攝影師索性連木棉花也全切除了...
AAC_6866

黑黑一顆一顆的全是花苞
AAC_6903

我們都覺得木棉樹的樹枝有點詭異
AAC_6904

去年木棉盛開期間是在3月下旬

今年卡內麻看了幾家部落格的文章

3月初去的跟我們差不多,3月底去的又已經過頭了

但是在3月中去的人若遇到晴天,就會看到火紅的隧道,十分壯觀
AAC_6908

這隻麻雀老兄(?)站姿也太帥了點XD
AAC_6915

在卡內拔取景拍木棉花時

卡內麻牽著卡ㄋㄟ在路邊等待

看到一群比我年長的哥哥姐姐們(=OGS和OBS們)正在開心的拍照

他們輪流捧著一把木棉花,由一位哥哥半蹲拿著小DC準備著

姐姐說完「一、二、三!」就奮力一躍而上,隨勢把木棉往上一拋!

然後大家擠過去看結果,笑得前仰後合~

七嘴八舌的說「哎呀你這樣不對啦!應該怎樣怎樣才對!」

所有人又齊心合力把地上的木棉撿回來,再輪另一位姐姐或哥哥跳一次,好歡樂啊rabi_happy.gif  

卡內麻本來心中暗暗決定「等下把拔回來也要叫他幫我拍!」

結果看到一位姐姐落地時被一大朵木棉花砸到頭,當場打消念頭

(回想起去年在四萬十被膠鞋砸頭的慘劇...キャラクター_m )

卡內拔能拍到這一張已經很努力囉~
AAC_6919

開車準備離開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奇觀--

一大群鷺鷥集中在一塊田裡!

原來是翻土的耕耘機把他們的食材都翻出來了~
AAC_6929

這也算是農村初春的景色之一吧
AAC_6949

喔喔~好料~
AAC_6966

接下來就直驅高雄

卡內拔本來想去鹽埕一家咖啡館看看,到門口一看有禁止寵物的標籤

還好「米糕城」就在附近,以前吃過覺得還滿好吃的,於是中餐就在這裡解決
AAC_6987

看到同桌的大哥點了一盤「綜合肉筋」就跟著點

嗯嗯,吃過就好(四神湯也是)
AAC_6988

卡內拔新列的名單上必喝的是這家老江紅茶牛奶,據說口感像香港名物「絲襪奶茶」

沖泡方式是一整瓶鮮奶倒進加了冰塊的杯裡,然後再倒入熱紅茶,所以他不是「奶茶」,而是「紅牛」~(我後面來的小姐就是這麼點的)

真的很好喝!下次來高雄還要買~
AAC_6989

【店家資訊】老江紅茶牛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買完「紅牛」,來看「奶茶」~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2月22日_m (1)  
AAC_7010

2008年9月卡ㄋㄟ和橘子姐結去拍婚紗照(橘子阿爸阿母)的時候

曾經蒙奶茶家收留一晚

卡ㄋㄟ和奶茶有「過夜」的交情呢~
AAC_7024

奶茶也是極為少數不會兇卡ㄋㄟ的母柯基

4年半不見了,還能這樣同進同出,令卡內麻十分欣慰~
AAC_7087

奶茶拔出外打拚,由奶茶麻接受卡ㄋㄟ熱情的舌吻~見てね(^◇^)┛_m  
AAC_7098

意猶未盡,不知節制~
AAC_7100

本來我以為這次還可以看到另一位馬桶西施喬妹,當年還在奶茶麻肚子裡呢

可惜喬妹沒來上班~

那就請卡內拔幫我們拍個好久不見的紀念照吧deco~otomedojo~731.gif  
AAC_7120

馬桶西施表演嗯嗯,原來不用馬桶,這樣比較好出力...t00200020_0020002011759783530  
AAC_7123

奶茶麻有電話來了,我們也差不多該上路去墾丁了,跟奶茶說掰掰囉~

好可愛喔~~~
AAC_7130

想留客又出不得店門一步的奶茶~(タイトルなし)_m  
AAC_7141

這時奶茶麻飛奔出來叫我們再等一等

說剛才打電話來的是奶茶拔,已經要趕回來了!那當然樂意囉~choki.gif  

一踏進門馬上被卡ㄋㄟ撲上...
AAC_7148

活生生的喧賓奪主...那人家阿拔ㄟ你兇什麼!
AAC_7150

看到阿拔對卡ㄋㄟ親熱的又摸又抱

奶茶不咖心了,趴在店後面不出來
AAC_7151

一定要阿拔過去公主抱,再安撫一下才咖心~

放心啦~阿拔最愛你,不會被狐狸精搶走的啦!無題_m (2)  
AAC_7157

可愛的奶茶,下次再來看你喔~o0020002011697681770  
AAC_7163  

【店家資訊】日淞衛浴產示中心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76號

電話︰07-215-6578

 

hand02.gif 精彩回顧︰記得當時年紀小之[K週刊體育報]現場直擊!高雄無差別格鬥技競技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卡粉
  • 我踩。
    哈哈,卡ㄋㄟ在施展魅功時是不能被打擾的,即便是把郎ㄝ老杯,原來這就叫專業啊……(筆記)
  • 不是叫專業
    是叫沒品...

    卡內麻 於 2013/04/08 13:50 回覆

  • 多比麻
  • 那個屁股真是太銷魂惹!!!
  • 一隻就很銷魂了
    兩隻就更強大XD

    卡內麻 於 2013/04/08 13:50 回覆

  • Lydia
  • 哈,卡內好像一顆球飛起來一樣,使勁全力了~
  • 等3月份的文都出完,大概以後就很難見到飛起來的畫面了~
    邁入中年不能再這麼使勁...

    卡內麻 於 2013/04/08 13:51 回覆

  • Angelfayfay
  • 卡內的吻功真是太銷魂,可以想像奶茶在一旁"張"的樣子^^
    真心要求出個卡內趴趴走app,造福大家!每次出門前必開卡內家部落格看哪裡有好吃好玩。
  • 哈哈~app也太專業了~
    老木我是以記錄為主,其實沒什麼服務大眾的精神= =

    卡內麻 於 2013/04/08 13:52 回覆

  • RoNiWuKe
  • 木棉花耶!我今年沒拍到XD
  • 沒關係
    台灣就這麼小一點
    本來就要多花幾年拍才不會太快拍完很空虛...|||

    卡內麻 於 2013/04/08 13:53 回覆

  • 山米媽
  • 上次竟然不知道那花是木棉@@虧我是高雄人....
    不過小時候跟阿嬤去打木棉果實下來曬棉花很好玩喔
    現在不知道允不允許這樣做就是了^^


  • 小時候真的可以做很多事
    像過年放砲放得可過癮了
    現在恨不得全面禁止放砲(汗)

    卡內麻 於 2013/04/08 13:54 回覆

  • CoCo麻
  • 我超愛卡內和瑪麻一起奔跑那張!超可愛哦!
    奶茶頭花跟摳好像哦!我想像摳瘐了應該是這樣了^_^
  • 其實我也覺得奶茶跟小公主有點像!
    聽說奶茶最近瘦了2kg喔!

    卡內麻 於 2013/04/08 13:55 回覆

  • yiju1114
  • 奶茶好可愛喔
    那張同進同出的有兩小無猜的feel
  • 這種畫面可是很難得的...
    奶茶是女生啊!!!(淚)

    卡內麻 於 2013/04/08 13:56 回覆

  • ajon
  • 「大陸尋奇」真的耶..熊熊出現主播的畫面XD
  • 請叫我熊旅羊~

    卡內麻 於 2013/04/08 13:56 回覆

  • 修替與萊特的娘
  • 那天才看到木棉道的介紹
    卡內家就去哩
    果然是新鮮報啊!
    有順便帶把馬桶當伴手禮嗎? XDDDD
  • 哈哈~花季都過了才po出來,一點都不新鮮啦XD
    馬桶要怎麼當伴手...
    我們少爺倒是送了幾泡童子尿= =|||

    卡內麻 於 2013/04/09 14:07 回覆

  • 日淞奶茶麻
  • 好開心好開心~
    下次來一定要先說,我要熱情辦桌款待啦~
    卡內和麻麻一樣越來越年輕~
  • 給你們傻噗賴子比較好玩哪~XDD
    下次再去找喬妹玩喔!

    卡內麻 於 2013/04/12 14:03 回覆

  • 陽光小花
  • 哈哈!
    大陸尋奇那張我快笑死了~
    感覺下一秒就有牛車出現啦!

    是說木棉花真的很大一朵說!
    如果被丟到頭的話
    我想應該會當場頭痛倒地不起吧~
  • 是不是?那張是拍到自行車還滿現代的
    其實常常有小貨車嘟嘟開過去...

    卡內麻 於 2013/04/18 09: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