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前言︰話說2月初有幸邀請到媽寶會長來天母卡門小坐,久違的會長和祕書長之間的互動過程荒腔走板,不堪入目的場景立刻被媽寶麻精準的圖文報導公諸於世,卡內麻自嘆弗如,一直猶豫是要直接貼連結就好還是要寫篇平衡(?)報導...想想會長臨幸蒞臨乃是天母卡門的榮幸,不寫的話對會長太過於失禮了,所以還是勉力而為,希望時間能沖淡記憶中被染黃的痕跡...(囧)

見過卡ㄋㄟ撲吻的人都知道,其來勢之兇猛,稍有猶豫的話不止嘴唇不保

連耳朵都會體會前所未有的「舌尖鑽耳」刺激感受

但是更了解柯基的人就會知道,讓他們一直興奮的跳個不停會對後腿造成傷害

所以媽寶麻一進門就自動倒下︰

「Come on~北鼻~」(誤)
AAC_3647

(一開頭就這麼重口味...不妙キャラクター_m)

而且卡ㄋㄟ食髓知味,虛索無度

媽寶麻連拿出相機來了都難逃魔掌~
AAC_3677

標準動作︰再度倒下
AAC_3686

(以後想接受卡ㄋㄟ撲吻的人,就算在街上也請自動躺平接受洗禮,謝謝。)

會長終於看不下去了,出面制止

(卡ㄋㄟ什麼臉...好醜XD)
AAC_3697

媽寶不愧是娘砲軍團中一犬(巴特)之下、萬犬(?)之上的領袖級人物

趴在地上也是威風凜凜,氣宇軒昂

反觀我兒根本就是個貪得無厭的色狼...
AAC_3715

媽寶麻換個位子又遇襲...
AAC_3723

這次會長已經不想管了,領導風格相當鬆散
AAC_3726

來到寒舍沒什麼好招待的,零食無限量供應!

沒想到餵進會長嘴裡的吃吃又被他吐出來

一開始還以為他嫌棄不吃,眼看卡ㄋㄟ就要代勞...
AAC_3731

結果他好像只是確認一下有沒有被下毒而已...見てね(^◇^)┛_m (1)  

剛才秘書長不是已經吃給你看了嗎?!
AAC_3732

確認媽媽桑沒有可疑之處後

就放開心胸來等吃吃note.gif  
AAC_3743

進入媽抖模式~

看看看看!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還暗暗秀了一腿「一字馬」!
AAC_3773

拍完立刻來討賞

因為卡ㄋㄟ都不聽話偷跑,給他吃之前一定要他做點事才可以領賞
AAC_3793

結果會長看了也以為要握手才有得吃,變成這幅景象
AAC_3803

Katsu麻送的加拿大吃吃完全擄獲了會長和祕書長

一心只想再吃一點、再多吃一點...閃閃光波強力放送ing
AAC_3808

看起來好像媽媽桑被逼供中~
AAC_3809

晚餐時間讓卡ㄋㄟ看家

我們帶會長一家去吃棒棒小餐館~
AAC_3894

走著走著攝影師不見了

我對貴客說,八成是躲到哪偷拍去了...

(狗仔的訓練落實在平日的細節中)
AAC_3906

這張的重點...咳咳,心照不宣
AAC_3933

棒棒的肋眼牛排和雞肉捲是我們家的最愛,也推薦給貴客享用

好在份量夠兩位大食王吃(之後有沒有再去買鹹酥雞就不得而知)
AAC_3935

用餐時傳來砲聲,害會長受驚了

原來是外面小公園有人在放砲

於是會長就被抱到戶外減敏~
AAC_3965

餐後再度回到天母卡門

會長和祕書長打起娘砲粉拳來
AAC_3996

祕書長招架不住,節節敗退,順勢往墊子一倒...
AAC_4046

會長似乎得到什麼"暗示"???
AAC_4052

光線是攝影師的生命,怎麼能關!

所幸(?)會長也不是很在乎...
AAC_4069

「會長!雅咩嗲!」(不要問我是什麼意思...*いろいろ*_m )
AAC_4094

祕書長不堪受辱,找媽寶麻討公道~
AAC_4111

地上口水太多,卡內麻得先拖乾免得球員滑倒.....又不是在打籃球!!!
AAC_4177

然後慾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會長和祕書長又滾上床去了...見てね(^◇^)┛_m  

(好吧,是我們叫他們上去的啦t00200020_0020002011759783530)

從這個角度拍,我兒是勾引青年才俊的狐狸精無誤

難怪以前柯妮見到卡ㄋㄟ總是想除之而後快
AAC_4201

不過從媽媽桑這個角度拍...

明明就是大員外欺負我們家小姑娘啊~~~
AAC_4203

這麼玩下去讓會長一直處於衝動狀態也不好

所以卡ㄋㄟ表演了一些節目之後

再由會長表演自己玩玩具的萌技~(註︰陪玩的是粉紅小豬「粉粉」)
AAC_4239

一時不慎,粉粉被卡ㄋㄟ叼走

最怕因為搶玩具擦槍走火的卡內拔速速連狗帶粉抱走

會長都還搞不清楚粉粉跑哪去了
AAC_4263

再次將粉粉交給會長把玩...
AAC_4281

沒想到會長玩膩了,找卡內拔討卡ㄋㄟ~rabi_happy.gif  
AAC_4319

媽寶麻一直強烈懷疑媽媽桑給會長的吃吃有動手腳...

冤枉啊~明明就是會長真情流露~
AAC_4340

被禁止再荒唐下去的會長,露出難得一見的不爽神情...
AAC_4344

閒著也是閒著,媽媽桑來幫會長刷個牙吧

又引發可鴨薯叔大驚小怪︰「怎麼可能!?」

不敢置信會長如此輕易就攤軟在媽媽桑的腿上,還毫無抵抗的讓媽媽桑刷牙~
AAC_4358

(我真的沒下藥啦!!!)

這位客人,天母卡門的服務您還滿意嗎?歡迎再來喔!deco~otomedojo~731.gif  
AAC_4373  

《延伸閱讀》(未成年讀者請找大人在旁陪讀)

媽寶家之

棒棒小餐館裡的不棒媽寶

少年媽寶的天母春宮奇幻旅程

(看看這第二個標題下得多麼精準犀利又有挑逗性,令K週刊主編佩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小黃結
  • 哇!!!沙發坐!!!第一次耶~
    路上躺!!!卡內~來吧!!!
  • 那沙發就不用坐啦~~XDD

    卡內麻 於 2013/03/28 09:50 回覆

  • 波妮麻
  • 我也想學刷牙軟綿綿絕招!!
  • 看到這麼多人想學刷牙
    認真考慮來寫個教學文~^^

    卡內麻 於 2013/03/28 09:51 回覆

  • yoyozora
  • 好歡樂啊!
    關燈、關燈啦! (錄聲音… XD)
  • 都是「哈~哈~哈~哈~」有什麼好聽的...(爆)

    卡內麻 於 2013/03/28 09:52 回覆

  • 布魯斯麻
  • 卡ㄋㄟ麻,我也好想學刷牙的絕技哦!
    雖然我們家通常都是我在刷
    但...家裡的臭小子前幾天居然在刷牙的半途
    顯得不耐煩而對我生氣

    結果...只好讓布魯斯拔接手
    我則在一旁快氣死!!!
  • 你們家喔...
    我把送給媽寶麻的匾也送你一塊好了
    「慈母(父)多敗兒」= =

    卡內麻 於 2013/03/28 09:53 回覆

  • 林 郡
  • 我也要預約刷牙服務!!(抽號碼牌)
  • 是誰在賣黃牛票?!詐騙不要亂抽!

    卡內麻 於 2013/03/28 09:54 回覆

  • 綠小球
  • 這是a片吧(煙)
  • 媽寶麻那裡的才是~
    我明明就已經淡化很多了...

    卡內麻 於 2013/03/28 09:55 回覆

  • Angelfayfay
  • 會長的一字馬功夫真是了得!!
    我發現比我家飛飛更會索吻的小朋友了,噗.
  • 唉~索吻真的很可愛,就是怕傷了他的腳不得不阻止他啊~

    卡內麻 於 2013/03/28 09:56 回覆

  • 丁巴特
  • 阿姨
    我媽說她也要預約刷牙
    是她、不是我喔!
  • 天哪...
    光是想像總教頭躺在我大腿上的照片一公諸於世
    本刊單日人氣破萬的盛況...
    來吧!!!
    XDDDDD

    卡內麻 於 2013/03/28 09:57 回覆

  • yiju1114
  • 會長大人最後一張
    就知道天母之旅有夠滿意的啦
    卡內麻的刷牙預約應該會接到手軟吧
  • 越來越想跟大X合開寵物店
    我刷牙,她洗狗擠肛門腺...
    (大X︰干我什麼事!才不要!!)

    卡內麻 於 2013/03/28 09:59 回覆

  • 奶小吉
  • 喔齁齁~~我要幫奶董報名刷牙~~
    桃花大酒家應該要兼營吃喝玩樂後的刷牙副業啊(?)
  • 各家董A偷吃(?)之後還會刷完牙才回去
    這點應該讓金X豹等同業學學XDD

    卡內麻 於 2013/03/29 14:53 回覆

  • 媽寶麻
  • 以後我懶得幫媽寶刷牙的時候就把他丟過去貴府
    可以買月票嗎XD
  • 包月當然歡迎啊~
    每個月出四次「豔照門」的文章大家會不會看膩?XD

    卡內麻 於 2013/03/29 14:57 回覆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看到卡內如此兇猛的親吻攻擊
    我想沒有一個敵人招架的住吧~~
    噗!
  • 怎麼會是敵人?
    大家都是心甘情願的呀!!

    卡內麻 於 2013/04/15 09: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