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蛇年蛇麼都好~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2月22日_m  

開春開工大吉!06_fireworks_a.gif  

每次收假不管是長假還是短假,總是有人嚷嚷著不想上班

其實卡內麻覺得有工作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尤其看了「悲慘世界」之後更有感觸

有得吃有得穿有得住有得玩

不用挨餓不用吵著革命

晚上有隻香噴噴毛茸茸軟呼呼的短腿小傢伙可以抱在懷裡睡覺

真的很感謝主哇~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12月22日_m (1)  

本篇要把1月賞梅的照片一次出清,甚至還夾帶幾張去年卡內拔自己帶兒子去出外景來不及公開的照片...キャラクター_m (1)  

 

那時茶園旁的紅粉佳人還沒開,我們只過兆豐橋去拍拍橋頭的梅花

據攝影師表示,去年來時比較茂盛

(所以貼去年的照片)
AAC_1978

AAC_1980

AAC_1984

但是去年卡內麻不在場,兒子很不給老爸面子,沒幾張看鏡頭的

所以有卡ㄋㄟ的都是今年拍的照片
AAC_1988

襯著藍天拍白梅花,總是讓我聯想到美麗高雅的布料
AAC_1992

AAC_1993

回到遊客中心前方的梅園

有塊大石頭剛好可以讓卡ㄋㄟ和梅花近距離合照
AAC_1998

這兩個呆組成的"槑"是"梅"的古字,讀音就是"梅",但是卡內拔都故意說成"呆呆花"
AAC_2002

這孤狸精似的賊眼兒,跟呆一點關係都沒有...
AAC_2009

還瞇眼吐舌頭裝什麼可愛
AAC_2030

這張有美喔~heart04.gif  
AAC_2032

噴~這張有呆...良かったらどうぞ_m (2)  
AAC_2035

卡ㄋㄟ坐得住,厲害hand_goo.gif
AAC_2047

偶爾拍得還有點像在賞花呢~(他完全是在等老木拿吃吃過去而已)
AAC_2108

梅花真的不容易拍,卡內麻精選幾張美圖共欣賞

AAC_2111

AAC_2113

AAC_2117

AAC_2122

AAC_2123

畢竟是星期五,又不是旺季,賞花的人並不多

於是放開少爺在芬芳的梅花隧道下跑跑
AAC_2126

以下是一連串的「見鬼照」,而且「見鬼了」的地方不只有"鬼鬼"喔

至於在什麼地方嘛,佛曰不可說~
AAC_2127

卡內拔是不拍少爺出恭照的,卻常常把飛天丸的背景拍得像在大便
AAC_2130

跟鬼鬼一起玩的時候表情最自然
AAC_2180

也只有跟鬼鬼一起玩的時候卡ㄋㄟ才會不在乎鏡頭對著他
AAC_2239

一柱擎天!
AAC_2257

卡內麻很喜歡鬼鬼這張坐以待斃(?)的表情XD
AAC_2258

乖寶貝,快把鬼鬼拿來給瑪麻~
AAC_2265

當少爺不想把鬼鬼交給瑪麻的時候,就表示他累了不想玩了

於是又可以拍一些靜態的畫面
AAC_2278

以前為了吸引卡ㄋㄟ的注意力,卡內麻都會站在卡內拔身後像瘋子一樣胡叫亂叫發出一些怪聲音

這次嚐試"說故事"給他聽
AAC_2281

故事內容都是用他的玩具造句

例如「有一天啊,INOSHISHI(山豬)對蔔蔔說,"蔔蔔,好奇怪喔,你今天有看到卡ㄋㄟ嗎?他怎麼不在家啊?」

他好像還滿愛聽的(?)
AAC_2313

可是聽歸聽,不管卡內麻在把拔身後怎麼走,他的眼睛就是刻意不看鏡頭

讓攝影師很受傷,只得無奈的望天...
AAC_2316

春秋同體?
AAC_2320

這株是「梅王」
AAC_2345

梅花就是有種高雅孤傲的氣質
AAC_2349

太孤傲讓梅王整體看起來有點沒氣勢...
AAC_2377

然後卡內拔叫兒子去看黑天鵝
AAC_2388

黑天鵝游過來都還沒叫,卡ㄋㄟ就想落跑...

卡內拔覺得他很沒用,就走過來想帶他繼續前進,突然看到樹叢裡有黑天鵝媽媽在孵蛋,自己都嚇到連忙帶兒子撤退!(但還是先偷拍了一張)

走出來才發現有張「警示牌」被風吹到反面...
 AAC_2401

走出梅園時看到熟悉的車影...

這天牛奶號也上來啦~三位美女帶著Miluku來露營,勇!

(狗仔攝影師一定要先在樹叢後面偷拍才出去相認)
AAC_2404

跟牛奶家道別之後繼續拍梅花,不過佳作寥寥無幾

不是笑得很怪、耳朵歪歪,就是光影不好看

瑪麻說的「玩具總動員」也失去吸引力,媽抖已經不耐煩了
AAC_2447

今年的武陵賞春梅之行就在這張"背光的奧義"完結囉~
AAC_2494

下山經過迎風面才知道,原來霧淞不會那麼快融化,真奇妙~
AAC_2515

而且不像積雪是由下往上,樹枝上的冰晶好像是被風吹結凍似的
AAC_2517

回到宜蘭時已經過了中午,還好綠海餐廳仍在供餐
AAC_2521

服務人員依舊很貼心的提供兩張小椅子給卡ㄋㄟ坐kaeru_thank.gif  

不夠長...
AAC_2525

綠海的火鍋實在很超值

不但有章魚燒當前菜,洋芋泥、白飯無限供應,還附芋泥紫米粥和飲料

連少爺都有專用的水杯

年輕的服務人員個個禮貌周到,即使過了尖峰時間也不會站在一旁聊天

真是一家非常成功的餐廳!讚.JPG  

AAC_25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RoNiWuKe
  • 上次在鵝鑾鼻也有瞥見卡ㄋㄟ家的車牌><超有特色的呀~~~
    我們也打算在車上弄個什麼來著XD
    兩張椅子還不夠也太好笑惹><哈哈哈

  • 那是好友送給卡ㄋㄟ的生日禮物^^
    可是我有時都擔心卡內拔藤原拓海上身時會被指認出來...

    卡內麻 於 2013/02/19 09:53 回覆

  • yoyozora
  • 黑天鵝媽媽怎麼沒追著卡內拔跑
    是說…卡內麻好用心,賞櫻還選櫻內褲 >///<
  • 其實...
    我們是挑去年卡ㄋㄟ跟把拔去賞梅一樣的內褲
    想說必要時可以"連戲"...= =|||

    卡內麻 於 2013/02/19 09:54 回覆

  • 荳奶的麻-小麥~
  • 藍天白梅~ 看起來像是和服的布料哩! 是說我也老會想到客家菜的古早碗...
  • 以前晚上拍黑夜白梅時也很像和服的布料!極道系的...(汗)
    古早碗是白底藍梅吧?^^;

    卡內麻 於 2013/02/19 09:55 回覆

  • Jiunn &amp; 島輝家
  • 說故事那段笑死我了!改天我也來試試看~哈哈~卡ㄋㄟ麻真可愛!
  •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不莊孝維
    但事後想想在旁人眼光應該也是莊孝維...orz

    卡內麻 於 2013/02/19 09:56 回覆

  • Mango
  • 第一張有卡內照裡的卡內怎麼覺得雙頰變瘦了(驚)....
  • 你也覺得嗎?
    所以取景角度很重要啊...

    卡內麻 於 2013/02/19 09:57 回覆

  • 咕狗麻
  • 屁股不夠裝 下次要三張椅子才行XD
    飛天丸的背影好像一隻大兔子唷~~~~~超可愛的
    要拍到寵物看鏡頭的照片 真的都要像瘋子一樣鬼吼鬼叫 尤其是當又有多犬合拍 就更可怕了(抖)
  • 後來外面有砲聲
    他馬上就躲到老木椅子底下了= =
    多犬合拍向來是惡夢啊XD
    而且卡內拔現在參加聚會都不想拍照了
    因為怎麼拍都是"一堆(人)腳"

    卡內麻 於 2013/02/19 09:59 回覆

  • 洪小鐵
  • 新的一年 卡內也長高了
    要三張椅子嘍 XD
  • 噗~
    倒是他最近減肥有成,看起來真的有點拉長

    卡內麻 於 2013/02/19 10:00 回覆

  • yekcim
  • 好久沒來簽到了!祝福卡內家平安吉祥^^
  • 也跟善存麻拜晚年喔~
    祝你們全家平安喜樂健康~~

    卡內麻 於 2013/02/20 09:09 回覆

  • yiju1114
  • 原來牛奶號也有入鏡阿
    那次真的好巧喔
  • 我只能說我們和牛奶家真是太有緣了
    茫茫人海總是能碰到你!XD

    卡內麻 於 2013/02/21 09:47 回覆

  • 墨墨麻
  • 卡內怎麼拍怎麼好看, 而且卡內的小花胸背跟風景有相呼應耶~
    春秋同體那張好特別, 霧淞也好美喔~
  • 這都要感謝我們有位設計師幫他量身訂做囉~
    霧淞真的很特別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卡內麻 於 2013/02/21 09:55 回覆

  • 綠小球
  • 新年快樂唷!祝卡內一家今年"蛇"麼都如意...
    見鬼照裡那個"欲蓋彌彰"的人影是....XD
  • 也祝小球姨蛇麼時候都開心~
    人影不是"鬼"喔~
    再去找!XD

    卡內麻 於 2013/02/21 10:02 回覆

  • 陽光小花
  • 一大片的霧淞也太美了吧~
    近看才知道原來這形狀超酷的!
  • 就是說啊
    雖然沒有雪景
    但是另一種冰世界也很夢幻~

    卡內麻 於 2013/02/22 09: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