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踩踩樂活動辦的很突然

是因為卡內拔要送的是自美國進口的高級遮陽帽一頂!

一來是配合夏天的到來

二來是怕帽子在我們家放太久變色...

至於出的題目為什麼會那麼難呢

當然是要真心愛我們家桃ㄋㄟ屁屁的《戀屁王》才能得到「I LOVE CORGI BUTTS」的帽帽囉!deco~otomedojo~731.gif  
DSC_9353 

請放心,昨天卡ㄋㄟ洗完香香回家才拍照

不用擔心有神秘的異味... (就是這頂,沒有別頂,全新沒使用過)
DSC_9354 

這是在美國一個網站發現的產品,專印柯基傻主人的標語印花~

沒想到戴在我兒頭上還有點街頭嘻哈風~唷唷唷~choki.gif (比什麼V,好土!XD) 
DSC_9355 

有請好久不見的魔幻大師---劉千為大家施展最新幻術︰

一秒變卡車司機!
magic

有了這頂遮陽帽,豆皮麻就可以帶著豆皮趴趴走,不用擔心曬太黑囉!見てね(^◇^)┛_m (7)  

(黑還是會黑的...)
DSC_9356  

(註︰卡內麻戴的是另外一頂「Corgi butts drive me nuts」)

(再註︰卡內拔只買了兩頂,無奈頭太大戴起來很爆笑,只好捐出來送人!)

(最後註︰所以豆皮拔,如果你戴也很爆笑的話,鼻要太桑心~~良かったらどうぞ_m (2) )

 

說到夏日防曬

卡內麻今天早上在NHK的節目中看到有關寵物中暑的報導

筆記分享如下︰


一、狗狗中暑的症狀

體溫高

呼吸急促

一直流口水

眼睛充血

嘔吐、拉肚子

叫他名字沒反應

腿出現痙攣


二、狗狗中暑的緊急措施

送醫之前想辦法降溫,用濕毛巾擦拭包覆,或是用保冷劑幫助狗狗降溫,並讓狗狗喝冷水

但即使自行降溫,仍要注意狗狗的狀況

可能狗狗已經因為之前體溫急遽上升或是脫水,血液循環變慢而造成內臟機能低下,進而衰竭,所以不可大意。


三、有關剃毛應注意事項

雖然狗狗的毛看起來會讓他們很熱,但是卻有防曬和隔熱的重大功能

剃毛之後狗狗的皮膚直接曝露,白天外出時受到陽光直射,或是不論日夜來自地面的輻射熱氣,都可能使他們的體溫在短時間內快速上升,而造成中暑

所以如果要剃毛,最好至少能留下薄薄一層,長毛種可以打薄而不是剃光

或是重點剃毛,頸部、腋下(該逼)、腹部、腳掌周遭可以剃,幫助狗狗散熱,尤其腳掌是狗狗惟一可以排汗的地方,肉球旁邊的毛最好剃掉

以上資訊,供大家參考~deco~otomedojo~1100.gif  

summer2  

arrow
arrow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