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的「極短篇」~

卡內拔還很不安的問我,照片那麼少也要出一篇嗎?

卡內麻回他,都什麼時候了,3張照片我都能寫一篇出來!

可見最近"缺貨"的窘況~モノクロ_m  

題外話,說到缺貨

最近我們家買什麼都在缺貨耶!

去買洗衣精,"白x"牌全被掃光

去買眉筆,歐巴桑要的深咖啡色全被掃光(開架式,沒有品牌忠誠度)

去買卡ㄋㄟ吃的NOW,也被掃光!!

如果是我是NANA的女主角就會覺得肯定是大魔王在跟我作對...

 

回到正題

某個週末,又是個不能出遊的爛天氣

我們帶著卡ㄋㄟ去小蛤子家玩

看完「鋼鐵人2」之後來個餘興節目(?)

因為看電視的時候摩卡卡趴在我腿上睡覺

燈一亮,我身上全都是這臭小子的毛!!!

於是摩卡卡就來表演個媲美綿羊的「刮毛秀」
IMG_247 

小猛的手沒停過,源源不絕的廢毛還是從卡卡身上刮下來,誇張~~~
IMG_249 

他們說,卡卡每次梳毛都是這樣,永遠都沒有梳完的一天

到底是卡卡太會掉毛還是神奇梳太神奇?

我說梳卡ㄋㄟ的毛會很沒有成就感喔

於是卡ㄋㄟ當作對照組,讓大X親自梳梳看
DSC_3960 

登楞~結果揭曉! 

同一支神奇梳,同樣的梳毛時間

左邊是摩卡卡梳出來的毛,右邊是卡ㄋㄟ梳出來的毛~
DSC_3964 

卡卡自己生產的毛還可以做成阿福羅頭~

卡ㄋㄟ的毛就由迷你卡卡騎著義大利來的偉士牌載走face_nika.gif  
DSC_3979 

這就是所謂典型的柯基換毛之

「一年換兩次,一次換半年」良かったらどうぞ_m (2)  
DSC_3984  

我知道很多柯基家庭也有隻毛怪在家裡(有的不只一隻),辛苦啦~

還好我們家的算「非典型換毛」~嘿嘿~ifo1j  

arrow
arrow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