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寫,不該寫

卡內麻煩惱了好久

卡內拔叫我不要寫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也許不少讀者也注意到了

卡ㄋㄟ的生母--荳荳,已經不幸中毒不治

我也是從肥肥媽的部落格才得知的

其實自從SORA的事件之後

卡內麻最怕的就是卡ㄋㄟ在外面亂吃

雖然出遊時絕大多數時間都是繫著牽繩

但有時沒人的時候還是會放開他讓他跑一跑,飛一飛

如果看到他疑似在地上撿了什麼東西吃,都會嚇得我幾乎要魂飛魄散

有時就算繫著牽繩,都不知道他聞到了什麼,低頭就要吃

情急之下顧不得路人眼神,我會大聲怒斥,甚至用腳阻止

寧願被人當做是惡婆娘

我也不願意冒任何一丁點失去他的危險

這世界上,大多數的人是自掃門前雪,只要你不犯我,我也不犯你

卻有些人,因為覺得狗又吵又髒,就把農藥藏在剩飯裡當毒餌殺狗

當他這麼做的時候,會管路過的狗是有人疼還是沒人疼的狗嗎?

很遺憾的,這些人並不會消失

就像養了狗卻會把狗丟掉的人渣一樣,跟你我一同生存在這個社會

我所能做的,就是選擇不要當丟狗的人渣

不變成讓自己的狗隨意大便又不撿、讓別人心生恨意的低級飼主

還有告訴來看部落格的讀者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狗,散步請繫上牽繩吧!

 

荳荳,卡內麻是因為看到了你的照片,決心要養卡ㄋㄟ的

謝謝你,把你的外型遺傳最多給卡ㄋㄟ

你會一直活在卡內麻的心中!

DSC_9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