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瑪麻說我已經4個多月沒寫日記了,所以2012年開始要重新振作

新年第一篇獻給本少爺最親愛的BB姨~

星期天早上瑪麻帶我去車站接她

瑪麻故意帶我走到別的地方,本少爺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路人

立刻就衝上前去!

你們很壞耶~本少爺怎麼可能認不出BB姨呢?還想考我!!rabi_angry.gif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覓熊找熊掌櫃aicon_bbs18.gif  

瑪麻點了「泡泡熊」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520620.jpg 

熊掌櫃幫BB姨準備了沒有牛肉的洋芋蕃茄蘑菇配麵包,好香喔~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527640.jpg 

雖然瑪麻有給我吃中飯,人家還是想吃麵包...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535310.jpg 

本少爺引頸期盼...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536537.jpg 

閃閃光波連發~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543809.jpg 

堅定不移的信念!!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546802.jpg 

BB姨就請瑪麻分麵包給本少爺吃了~喔耶~choki.gif  

BB姨點的是巴西的莊園咖啡

杯墊也是熊掌櫃手工做的咖啡豆杯墊~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548139.jpg 

本少爺也有聞香...是說,不能吃有什麼用?!hdeco114.gif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554073.jpg 

瑪麻這次又點了辣椒鑲肉口袋餅,辣得直流汗

把拔這次沒有來,不然他每次來都單點辣椒鏤肉配麵吃

熊掌櫃說最先熊媽媽炒肉末的時候是用4根辣椒,有客人說太辣

改成3根,又有客人說不辣

熊媽媽被刺激到,所以現在都用5根下去炒!h269.gif  

瑪麻的口袋餅掉下來一點屑屑被我撿到,辣得本少爺舔嘴舔不停!

 

BB姨和瑪麻邊吃邊聊,本少爺就在一旁睡覺,偶爾親親自投羅網的漂亮姐結~

瑪麻的泡泡熊好厲害,喝到杯底那顆泡泡心都還在喔!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558655.jpg 

瑪麻為了我沒有買蛋糕(你們都知道原因吧?)

直接用熊掌櫃家的點心借花獻佛囉~希望BB姨平安健康,天天咖心~deco~otomedojo~731.gif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600419.jpg 

之後瑪麻開車帶我們去寵物嘉年華湊熱鬧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605604.jpg 

遇到好久不見的Lucky姐結

就像本少爺認得出BB姨一樣

Lucky姐結和我2年多不見了,對上眼立刻就認出對方來

先互罵一陣再說...(我叫她恰北杯,她叫我屎娘砲)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606770.jpg 

其實我們沒什麼深仇大恨

她就看不慣我愛親她把拔瑪麻,把雞頭迷得團團轉而已~rabi_happy.gif  

Lucky姐結現在有在上學,冷靜下來之後我們兩個很OK的~hand_goo.gif 

(隔一點距離就好)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612014.jpg 

走著走著,我們又遇到Rocky麻和紅基堂主!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617269.jpg 

瑪麻之前看一個日劇裡頭說

世界上有70億人口,如果一個人活80歲,平均每秒要看3個人才看得完

可見"相遇"是多有緣的一件事!  

那天還有見到2位K週刊的讀者,聽說財寶麻也有騎車經過看到我們喔~

雖然天氣不好,可是能出來走走,親親有緣人,本少爺就很咖心啦~deco~otomedojo~1168.gif
PhotoSender_20120111_230623761.jpg  

那天也是Kulimu+Ice瑪麻和Katsu拔的生日~
本少爺的親親祝福後補,沒有期限,要來領喔!親1.gif  

創作者介紹

卡內麻的少爺養成日誌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潛水潛很久
  • 沙發~~耶~~~
  • 呵呵~
    12月的很難搶厚?XD

    卡內麻 於 2012/01/16 09:27 回覆

  • ROCKYMA
  • 蝦咪!!!那天是BB姨的生日 > <
    趕快來補說生日快樂耶
    我只能說當天實在太巧了 哈哈
    見到你們家我也好開心蛤
  • 這就是有緣啊有緣!
    堂主和內夫人果然是千里姻緣一線牽!XDDD

    卡內麻 於 2012/01/16 09:28 回覆

  • migi麻
  • 我們那天也有去嘉年華~~
    又和卡內擦身而過了>..<
  • 真的喔?
    可惜啊~我想看看MEIMEI的說~

    卡內麻 於 2012/01/16 09:29 回覆

  • 熊B
  • 那”目啾”的特寫太有戲了,
    忍不住的笑意XD
  • 這就叫做"目不轉睛"嘛~
    卡ㄋㄟ對吃的執念不是普通的強!XD

    卡內麻 於 2012/01/16 09:30 回覆

  • lihuen71
  • BB姨萬歲萬歲萬萬歲!
  • 在我們家,BB姨已經是老佛爺的存在?^^

    卡內麻 於 2012/01/16 09:30 回覆

  • CoCo麻
  • BB姨生日快樂唷!
    是説~
    怎麼迷有少爺和壽星剌吉的照片哩?
  • 哈哈~
    少爺也很想啊
    但是BB姨每次都防得滴水不漏XDD

    卡內麻 於 2012/01/16 09:31 回覆

  • BB
  •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卡ㄋㄟ麻請吃飯
    謝謝小短腿陪客(*^.^*) 
  • 謝謝BB姨賞光啊~
    而且又讓你破費了~m(_ _)m

    卡內麻 於 2012/01/16 09:32 回覆

  • ajon
  • 還好當天醬兒有趕上對BB姨獻上祝福...
    BB姨很愛我們這些毛小孩的,讓我們感到很幸福,謝謝泥BB姨~醬好愛泥(啾~)
  • 熊熊給他想起來...
    醬拔跟BB姨也是同一天生日!
    我們家跟1/8的壽星也太有緣了吧?!

    卡內麻 於 2012/01/16 09:33 回覆

  • koala
  • 卡ㄋㄟ小朋友:はじめましで

    身為K週刊記者4個月發一篇文...
    你們主編也太好說話了吧!
  • 這是日記啊
    沒有盯那麼緊啦~

    卡內麻 於 2012/01/18 09:58 回覆

  • 雪小狐
  • 我一直好想"相遇"卡內家喔
    但還遇不到(泣)
  • 可以考慮去覓熊蹲點?

    卡內麻 於 2012/01/18 09:58 回覆

  • 財寶麻Eisa
  • 是啊是啊
    真的好巧
    財寶麻我穿的一身像搶匪
    就不好意思驚嚇到卡內家和BB姨了...^^
  • 放心
    BB姨和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沒那麼容易嚇到啦~

    卡內麻 於 2012/01/18 10:00 回覆

  • Tify Chen
  • 卡內麻你好
    我一直都有再發樓你的網誌 最近自己終於也養了狗狗了
    想請問一下 卡內帥氣又可愛的胸背帶是在哪買的呢? 可以告訴我牌子嗎?
  • 謝謝!
    目前看到卡ㄋㄟ的胸背都是請專人訂做喔
    以前穿的則是POMPREECE的胸背居多

    卡內麻 於 2012/01/18 10: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