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雖然K週刊自稱和數字週刊是「姐妹刊」,但是當民眾有被不實報導造成名譽損傷的情形時,本刊不惜大義滅親,與數字週刊劃清界線,恩斷義絕!

[台北訊]4月13日最新一期的數字週刊出版後,再度對社會造成不安...

位在天母的「卡門綜合醫院」,桃ㄋㄟ護士長急急忙忙從走廊跑來向院長Dr. Lin報訊
DSC_4700.JPG

當時卡門綜合醫院院長同時也是外科名醫的Dr. Lin正在院長室享受按摩,抒解一天的壓力
DSC_4701.JPG

從桃ㄋㄟ護士長的神情看來,事態相當嚴重~
DSC_4702.JPG

Dr. Lin立即翻閱內文
DSC_4703.JPG

雖然內容不是爆Dr. Lin的料,但也不是完全無關
DSC_4704.JPG

該文指控總統府導覽志工言論受到箝制,並遭受不公待遇
DSC_4705.JPG 

顯然是有一群遭到裁撤的志工投訴爆的料

卻無端扯出了無辜的人,並加油添醋寫了不實的內容

DSC_4707.JPG

本刊在此鄭重澄清︰黃久美女士擔任總統府導覽志工期間,從未對前來參訪的民眾講述不符台灣史實之內容,更非因為被迫講述違背歷史的事而離開,而是身體狀況欠佳,有一段時期咳嗽不止而無法擔任導覽志工才辭去了此職。

該段文章沒有經過向其本人求證,更非黃久美女士授意任何人代為發言,何況崑濱伯是拍了「無米樂」而廣為人知,本來就不是藝人,何來「翻紅」之說,數字週刊記者水準之低,令本刊主編相當不屑。爆料人士利用崑濱伯的名號牽扯出黃久美女士,其用心令人不齒。

在Dr. Lin的指示下,桃ㄋㄟ護士長先行前往關切~
DSC_4706.JPG

桃ㄋㄟ護士長擔心此事會害得久美大人血壓升高
DSC_4708.JPG

還好久美大人即使感到委屈,心情還算平靜
DSC_4720.JPG

桃ㄋㄟ護士長接著用他的短手為久美大人把脈
DSC_4725.JPG

不愧是桃ㄋㄟ護士長,和久美大人閒話家常,放鬆她的心情~讚.JPG  
DSC_4728.JPG

Dr. Lin透過本刊澄清,即使文中把久美大人寫得正氣凜然,但違背事實的是數字週刊!
DSC_4764.JPG

而且,久美大人沒有回去當志工的另一個原因是...
DSC_4767.JPG

Dr. Lin在專業的威嚴之下也有愛撒嬌的一面~
DSC_4772.JPG

和善慈祥的久美大人辭去志工是總統府的損失沒錯,但我們林家之寶絕不會成為意識形態政治鬥爭的利用工具!
DSC_4776.JPG

請拒買數字週刊,訂閱永遠免費的K週刊~choki.gif  kaeru_thank.gif  

 

 

P.S. 本期的副標題︰加拿大失心瘋戰利品第四彈 bo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