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小幼幼,很可愛,對不對?

眾︰對!
DSC_2095.JPG(小糖糖6號.100822)

柯基小甜心,很可愛,對不對?

眾︰對! 
DSC_6424.JPG

柯基草上飛,很可愛,對不對?

眾︰對!
DSC_6337.JPG

柯基海波浪,很可愛,丟呣丟?

眾︰丟!(因為"海波浪"是台語歌,所以要用台語XDD)
DSC_0130.JPG

柯基小女僕,很可愛,萌不萌?

眾︰萌!
DSC_2565.jpg

柯基大屁屁,很可愛,摸不摸?

眾︰摸!
DSC_6528.JPG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但是卡內麻卻說

柯基真是TMD難養!

前一篇的迴響,有人問卡內麻為什麼

其實養了柯基的人大概都能體會

眼見"聲控柯基寶包"有爆紅之勢

大X憂心忡忡的問我說,怎麼辦,會不會造成養柯基的風潮 

卡內麻不覺得有這麼嚴重

然而決定還是要有個平衡記事

喜歡柯基,想養柯基的心情我們都知道

但還沒養,有打算養,或正在找柯基來養的朋友

拜託,來簽個切結書!

下面這幾點你都清楚明白了之後,你再認真找不晚!

.是的,我知道柯基是大型犬的靈魂藏在中型犬的身體

.是的,我知道柯基有CHD這種遺傳疾病,如果養到有CHD的柯基,願意遵守保健注意事項

.是的,我知道柯基嗜吃如命,屬於易胖體型,如果身材變型導致影響健康,醫藥費多少錢我都願意花

.是的,我知道柯基是雙層毛,每年換兩次毛,每次換半年,吹不乾還會長霉菌

.是的,我知道柯基叫聲很宏亮,有可能嚇到小孩,吵到鄰居

.是的,我知道柯基活動力旺盛,如果不陪他玩不陪他消耗體力,家具毀損是我自找的

.是的,我知道柯基聰明機警,如果養不教,導致被柯基看扁不服從,是父母之過

都知道的話還願意養,那麼才不會造成國家社會的負擔、家庭婚姻的悲劇、網路關係的緊張

才會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卡內麻怕的不是越來越多人養柯基

而是怕有人愛之適足以害之,不會養不適合養不知道怎麼養還要養

結果蜜月期結束,事實與想像不符就"迫於無奈"而丟棄柯基!
(人渣!annoy.gif )

 

養卡ㄋㄟ3年多,透過部落格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也許除了吃喝玩樂耍寶KUSO之外,也該盡點社會責任

日後會不定期分享一些經驗,希望能為減少流浪柯基做點貢獻!

像憤青如卡內拔者說,會丟狗的人本來就不會來看這些文章

可是只要多一個人能了解,就會多一點影響力啦!13_power_a.gif

請大家也不吝指教喔!hdeco07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