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最近本少爺大多都在星期四去狗吧打工

因為星期四客人比較少,冰淇淋瑪麻會賞我吃吃,冰淇淋把拔會陪我和KULIMU玩~
打工比較好混...嘻嘻

上個星期四,我把拔去應酬,瑪麻帶我去狗吧上工

誰知道那天生意竟然特別好,客滿啦!

而且那天的客人都是小型犬,甚至還有貓咪,完全不是本少爺適合服務的族群,也沒人點本少爺坐檯...

瑪麻不但不讓我去服務那些客人,說我會大欺小揩客人的油

限制了人家的行動,還威脅人家不准亂叫~
IMG_0580.JPG

那天惟一的熟人就是ICE的老公MANGO

以前MANGO對我很有戒心

最近越來越不把本少爺放在眼裡
IMG_0582.JPG

本少爺發現客人多的時候,瑪麻比較不兇~

原來牛吽吽只是用來嚇我的嘛...
IMG_0588.JPG

討吃吃也不受影響~
IMG_0594.JPG

可是眼睜睜看著別人家可以吃冰淇淋把拔做的好吃狗餐

真的好痛苦啊~
IMG_0606.JPG

(老木︰明明剛才你已經吃完一盤了說!!)

ICE可爽了,每次都可以呆在客人旁邊陪吃...
IMG_0624.JPG

(老木︰那是因為ICE不會像你跟個土匪似的搶人家飯吃還要兇人家!)

以為再忍一下,客人就快走光了,本少爺就能去把碗盤清乾淨

誰知道又進來一組客人!

這位叫「壯妹」,我說拜託,八點以後就不要再吃晚餐了好唄...
IMG_0617.JPG

不是本少爺臭彈,法鬥都很愛我,男女通吃~
IMG_0619.JPG 

本少爺再也受不了被限制行動了,大聲抗議!

結果還是難逃綁牛吽吽的命運...
IMG_0630.JPG

說我不敬業也可以,隨便啦!
IMG_0631.JPG

把拔瑪麻都很高興狗吧生意興隆

可是這樣打工就不好玩了啦...厚...
IMG_0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