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卡內麻的特務PK活動

動員了不少親朋好友以及他們無辜的家人同事在投票

每次看到各位在我的部落格、臉書和MSN上為我加油打氣

我都感動萬分!

好幾位比我都還要緊張!

其實仔細看這個投票活動,早就與任務內容的完成度無關了

管你寫的好不好,認不認真,在10月8日之前誰的動員力不足,誰就是輸!

在此卡內麻用一句話來表達一下我的態度︰

不是非贏不可,而是絕不提前認輸!

說個題外話,從小卡內麻就是中華隊的球迷,這個中華隊指的是籃球和棒球

新一代的籃球球員行為態度品行都有問題,不認為他們能做年輕人的表率,所以卡內麻已經不看籃球很久了

而棒球也是這兩年才灰心

不是因為連對手是大陸隊都輸而灰心,而是從兩件事上對中華隊灰心︰

1. 遇到日本隊就先矮了一截

2. 如果到第九局已經落後太多,常常就顯出無心戀戰的感覺

我都不知道他們怎麼對得起一直幫他們加油的球迷...

直到今年看了威廉波特少棒賽才又發自心裡感動!小朋友要繼續加油喔!

而最討厭中華隊評估現實狀況就先認輸的卡內麻,在這次活動中,無論男特務動員能力多強,領先女特務多少票

都不會放棄!

投票是操之在別人,最後票數輸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每天還是去投票,只因為我覺得自己以及女特務們所寫的質與量就是比較好呀!

所以各位捧油,如果你們願意天天去投,請幫忙給每位女特務一票,每天總共十票~

這個活動官網設計不太人性化,某位死黨因為不知道昨天起又可以多投6票,讓女特務們痛失好多票啦(一家好多口)!所以趁機再跟大家說明一次,搞懂的話10票很快就投完了,因為不懂而只幫卡內麻投一票的話就太浪費囉~

投票網址請按--

http://fiesta-movement.wretch.medialand.com.tw/wretchCC/fiesta_pk_index.aspx

從9/29起,卡內麻及另四位特務的任務三~五已經全面開放投票了

卡內麻就是負責MISSION 3-FIESTA科技SHOW

FFPK.jpg

這個讓人眼花撩亂的頁面,其實只要注意以下重點即可︰

第一個重點,桃色數字就是五個女特務的總票數,在卡內麻正在寫文的當中,已經落後男特務2300票啦!要我認輸?做夢!

01.bmp

第二個重點,如果你願意支持卡內麻,就按下「我要投票」

第三個重點,如果你也抱定主意要支持女特務,所有女生組的「我要投票」都給他按下企!

02.jpg

第四個重點,按PREV就是前一頁

04.bmp

第五個重點,按NEXT就是下一頁

05.bmp

第六個重點,想先看文章再決定要不要投,請按照片~

06.bmp

或是直接按「任務特寫」也能打開文章,覺得不錯再投票~

09.jpg

第七個重點,如果所有的文章都看過了,只是例行上來投票給女特務

在登入後就先按MISSION 1,把2個女特務投完後按NEXT,再繼續投,投到MISSION 5就完成10票啦!

07.jpg

第八個重點,9/28、10/5、10/12會各有一位投票的幸運兒得到HOTEL ONE雙人住宿券,第一位抽中的就是卡內拔的死黨喔!

08.jpg

只要認證過一次,以後每天登入時,暱稱和手機都會自動帶出來
5個任務,每個任務有2個女特務,共按10次「我要投票」就可以啦!

10.jpg

看完之後不想投......卡內麻也沒有怨言

只要不是因為想投而沒投就好囉!票票皆珍貴~(握)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喔!
沒有各位的支持,卡內麻也走不到這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