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Fiesta Movement時尚特務活動,已經過了5天

卡內麻還剩下一個任務,明天就能完成,預計下星期一交作業

在此說明一下,所謂的任務是福特指定了5個主題,而每個特務都要選擇其中兩項來完成

所以男女兩組的5個特務各交2篇出來,總共會有20篇文章

像卡內麻就是負責執行第一個任務,叫做「我的新車第一天
至於怎麼發揮就隨便我們~

而任務二就是所謂的「開箱文」,大家應該對「開箱文」都不陌生吧?
他們必須把這台車從大到小細細介紹,用詞都超專業,像這種的歐巴桑就做不來~

歐巴桑也偷偷去了Mobile01看看其他特務的「開箱文」,我只能說捧油啊~你們對卡內麻真是太好,太溫暖的說!看開箱文的鄉民們好像都是拿放大鏡在看,許多發問都超犀利的!還好卡內麻不是執行這個任務,不然大概會被丟雞蛋...

說到發問,這幾天開下來,不少親朋好友都有機會親身體驗,一探究竟

大家的第一個感想不外乎是︰帥喔!好炫!顏色好漂亮!

對外觀讚不絕口!

接著坐上車就是︰很寬捏!頂上不會有壓迫感!駕駛座滿舒服(聽說叫"包覆性佳")!
(但是養狗的同志們一致對於布座椅有意見)

女生大概這時已經開始問多少錢XDD

可是男生就會開始問︰馬力如何?油耗如何?哪裡組裝?組裝及維修品質如何?為什麼不開天窗?1.6為什麼還不進來...

卡內麻不是業代啊!!!

總之,目前為止,身為一個只會開車停車而不懂車的歐巴桑來說,我覺得滿好開的,尤其是方向盤非常易於操作(女生也可以像男生帥氣的用單手倒車!),藍芽語音操控也很方便(卡內麻在車上打電話的頻率增加了),的確值得做為個人換車時的參考!不過小車沒有完美的,當然還是有些不盡人意的缺點,只能說還算瑕不掩瑜囉!

昨天卡內全家出動,為第二個任務進行外拍作業~

活動主辦單位還要跟拍我們出任務的情形。其實上次他們就聯絡過想跟拍我的第一次任務,可是動員那麼多柯基兄弟姐妹,卡內麻不想把斯巴達女王的模樣暴露在鏡頭前...

這次再也不能推辭,於是相約在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除了拍攝歐巴桑特務如何執行任務之外,還要拍特務開車的樣子...(我的側面不能看啊...雙下巴無所遁形!orz)
DSC_7176.JPG

卡內麻的好姐妹寶貝麻是本次出任務邀請來的嘉賓~寶貝是6個月大的小瑪妹妹,很ㄋㄞ~
DSC_7183.JPG

攝影師從車外拍我們在車內使用聲控裝置的情形,怎麼好像在搶劫?!XDD
DSC_7204.JPG

最後再拍攝卡內麻的開車感想,順便對網友拉票...

老實說,如果大家看到卡內麻活體出現在鏡頭前腦袋空白不知所云的樣子,可能不會想投給我了啦!...(哭)
DSC_7233.JPG

卡內麻在訪問影片中,忘了說我們家的賣點就是「養寵物也可以很時尚」...

即使主打的是「時尚」兩字,看似跟歐巴桑、狗子距離很遙遠...福特行銷小組不但沒有年齡歧視,也沒有寵物歧視,這點還是足感心啦~

任務就快要結束了,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喔!

DSC_7150.JPG


Fiesta歐巴桑特務懇請惠賜一票!

請按特務PK投票活動連結前往網頁,投票給卡內麻~

 同一信箱一天可以投給不同特務,所以請幫其他女特務們投個票喔!

週週抽獎,下次抽獎時間9/25~

投票的捧油有機會得到台中「Hotel One雙人住宿券」,享受無敵高樓夜景喔!

就算沒中獎,下次見到卡ㄋㄟ時也可以索取「桃ㄋㄟ飛撲舔耳喇吉全套服務(不限次數,沒有使用期限)」!

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