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K週刊因特約記者林樂長連續破病、受傷長達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導致無料可爆,無刊可出的窘境!歐巴桑主編被迫親自上火線,下海採訪兼報導...

[桃園訊]位於中壢的福特六和廠於本月12日舉辦一場新車交車會,為為期9天的「FIESTA MOVEMENT時尚特務」活動拉開序幕。

此一活動為最新款FORD FIESTA在台灣新上市的前哨戰,在公開招募活動中脫穎而出的10位時尚特務將在本日與FIESTA首次見面,了解任務後,展開PK大對決,將這台連福特主管都還沒得開、原裝從德國柯隆廠出廠運送來台的FIESTA試乘心得公布在個人網頁或分享社群,依任務完成的創意及網友反應決勝負!

本刊歐巴桑主編也混在其中...
DSC_6093.JPG

報到後第一件事就是拍官網用照。

主編自從供養本刊記者之後,就再也沒有拍過獨照!少了記者幫忙遮雙下巴、游泳圈,主編聽拍照指導時雖然故作鎮定,其實內心七上八下...
DSC_6108.JPG

由於活動形勢採PK對決,官網上用的照片必須看起來有對抗的意識,因此每位"特務"都被要求要擺出自信無敵的模樣。不過主編事後看攝影師的側拍,只覺得很欠扁...(姿勢是被指定的,表情就怪不得別人|||)
DSC_6123.jpg

拍完學咪比弟麻的招牌動作放鬆一下心情~
(感謝PHOTOSCAPE神奇的美肌功能)
DSC_6136.JPG

所有人都完成拍照後,就正式展開解說。
內容從介紹FIESTA優越的性能及得過包括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等眾多汽車專業大賞,上市行銷流程的說明,到本次活動的具體相關內容,在短短半個鐘頭內就將10台新車及行銷重責大任交到10個網民手中...

在介紹FIESTA的特色前,講師為激起大家的參與感,提供了兩顆復刻版的王建民簽名球。問題一出,主編背後就立刻被攝影師戳了一記,只好舉手搶答,不小心就拿到一個獎品~
DSC_6151.JPG

(K週刊成功方程式=

記者的白目+主編的厚臉皮+攝影師的幕後黑手)

PK採男女對決方式,5個男生對抗5個女生,5個指定任務,每人選擇兩個任務撰寫,到時再加總計算人氣值。當男生組先到室外學習FIESTA基本功能時,女生組則相互認識,討論任務分配。雖然是素未謀面,女生組工作卻相當有效率,每人挑選的前兩個志願就是自己要完成的任務,10分鐘內搞定,連協調、抽籤、猜拳、扯頭髮拉個你死我活...都沒有。
DSC_6158.JPG

主編建議大家來張合照~雖然任務要各自完成,但是精神同在!

GIRL POWER!
DSC_6187.JPG

這次有5款顏色︰黑、紅、藍、白,以及最神秘的"鈦銀紫",也就是當初主編以為的"桃色"。由於"鈦銀紫"在不同光線條件下顏色會有所變化,所以車廠也沒有懷疑主編有色盲的嫌疑。
DSC_6219.JPG

至於誰開哪台車是靠緣份,大家抽鑰匙決定
DSC_6207.JPG

主編帶著記者的狗屎運,抽到了"鈦銀紫"!
(不枉主編每天當狗奴才清理記者的大便)
DSC_6214.JPG

官方攝影師說,要來點狂喜的感覺...

還好主編受過忍犬隊專業的訓練,什麼丟臉的姿勢都難不倒我!
DSC_6237.JPG

沒想到官方攝影師得寸進尺,還要歐巴桑跳起來!

穿著三吋高跟楔形鞋跳,簡直是搏命演出...
(本刊攝影師在旁側拍竟還挑剔主編沒曲膝蓋!)
DSC_6239.JPG

接著是個人專訪影片,主編很不喜歡錄影,表現應該不怎麼樣。
DSC_6250.JPG

最後是10位特務合照(如果有人數出12個人不是看到鬼,而是有一對男女合寫部落格所以算"合體男特務"一名,至於男生還多一個就不知是何原因)

誰是主編心目中的最大勁敵,相信認識主編的人都看得出來了...
DSC_6261.JPG

時尚特務被要求要搞怪一下,於是主編的假想敵大出鋒頭~

主編只好使出忍術做法...
DSC_6264.JPG

告別前,官方攝影師又要工作人員和特務們一起跳一下!

假想敵卻逆勢操作不跳!果然是個狠角色...DSC_6274.JPG

帶著滿心的興奮及些許不安,歐巴桑特務,出發!
DSC_6289.JPG

回到台北之後,立刻與攝影師開始研究FIESTA許多獨特設計的操作,正在與"人工智慧"奮戰之際,接到了小弟麻來自陽明山的電話,於是決定暫時告一段落,換開大福帶記者上山去!

胖弟麻生了小寶後首次接受本刊採訪,小寶不愧是胖弟的弟弟,被本刊記者舌吻加洗臉後仍面不改色。
DSC_6350.JPG

胖弟麻幸福的被4隻(?)花美男圍繞~

(美麗的胖弟麻請原諒本刊攝影師,只拍到一張有F4們都看前方的照片,胖弟麻卻在睡覺...主編只好加工一下~)
DSC_6354.JPG

相聚時間雖短暫,卻是美好又溫馨的一餐!

謝謝小弟麻來電相約~


下篇預告︰我的新車第一天,歐巴桑特務衝衝衝!

DSC_7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