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讀者們突然有點冒昧,這篇是卡內麻的報名文~
請大家為我們希望渺茫的夢想加油喔!

很多捧油應該都對K週刊採訪小組的採訪車不陌生,貼有KA-NE IN CAR貼紙的乃是2005年出廠的FORD FOCUS四門車,暱稱「大福」,四年來載我們上山下海~
a01.JPG

大福馬力強,空間大,最南曾到墾丁,最北到過富貴角,最高上過清境農場,最東望過龜山島,可說是戰功彪炳!沒有他,就沒有K週刊一次又一次精彩的作品!

但是主編平時通勤開的就是NISSAN經典小車--MARCH,至今已滿十年了!平時帶記者回娘家,小MARCH在林口氣喘吁吁爬坡的慘況真是令人不忍再苛責她...

某天,攝影師在MSN上丟給主編一個網址,打開一看,是「FIESTA MOVEMENT 時尚特務招募活動」,主編直覺反應︰「我們K週刊是走搞笑路線的,又不是時尚路線!」後來想想,我們做人不可劃地自限,妄自菲薄,人家都把年齡放寬到40歲了,沒理由不給自己一個機會轉型嘛!(誰?!誰用疑惑的眼神發出嗤之以鼻的聲音?!)決定以時尚歐巴桑(?)的身份報名!中年歐巴桑的夢想就寄託在這台FIESTA上了!

不過以上理由似乎不足以表達我的「熱情及迷戀」,從時尚特務招募活動說明看來,FIESTA新款是以桃色外型做主打,桃色,嘿嘿(搓手ing),以下理由希望能做為我的加分項目~

一︰卡內麻用的手機是SE Z610i,雖然時間有點久了,好像不夠時尚,事實上是世面上新出的手機沒有一款能讓我覺得比我家小豔紅還好的!(有人用藍芽在我身邊搜的話,會搜到一支叫「小豔紅」的手機~羞~)
DSC_5029.JPG

二︰卡內麻用的隨身碟是Kingston 8G,K週刊掌握的秘密都在這個小桃紅裡頭...
DSC_5030.JPG

三︰說到桃色,誰比我們家的桃忍犬還要桃色?請評審可以去柯基界調查一下!(那個有潘金蓮般勾魂眼的就是)桃ㄋㄟ配一台桃色FIESTA座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殺!(誰?誰說「噁」的?!!)

DSC_6503.JPG  

如果評審還是感受不到熱情的話,卡內麻只好暴露一個秘密--卡內拔當年追卡內麻用的愛車就是福特嘉年華1.3五門小車,暱稱「小紅」,卡內麻考到駕照是靠小紅,第一次上路也是開小紅(而且還是手排的喔!鼻子翹高高),當然還有很多青春往事發生在小紅上....(羞)對FIESTA這個品牌再有感情不過了!那些寫得天花亂墜的參賽者,都不如我們對FIESTA的真感情!

最後就請本刊特派記者再幫忙拉票一下︰

各位評審委員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我今天要講的題目是︰我為什麼想參加「FIESTA MOVEMENT 時尚特務招募活動」,我為什麼想參加「FIESTA MOVEMENT 時尚特務招募活動」...

啊?不是要我演講喔?!

那...就我把拔是攝影師,我瑪麻是K週刊的主編,我是K週刊的記者,我的家世很清白,如果你們肯讓我們家當時尚特務,保證會有很多有養狗狗的家庭也能知道時尚生活不是夢...蝦米?誰保證?矮油,幹嘛跟一隻小狗計較那麼多啊~~就拜託你們囉!

b23.JPG

(結果還是忍不住搞笑...orz)


本活動網址︰

http://fiesta-movement.wretch.medialand.com.tw/bloggerad/blogger_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