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饕客卡內拔跟卡內麻說,在我們教會信友堂附近新開了一家很有名的披薩,假日去幾乎都要排隊~卡內麻竟然完全不知道,還以為那一家是水果店...(其實早就換老闆半年了)想必是每次聚會完聖靈充滿,沒去注意世間店家來來去去...總之,兩個月前卡內拔要帶我們母子去吃的時候,正如傳言所說,大排長龍,我們就很乾脆的放棄了。

這次還不到中午12點就過去,果然成功佔到最後的兩個位子(總共也只有10個座位)!在我們之後到的全都選擇外帶,因為打算內用的人聽到要等十分鐘以上,都會跟前一次來的我們一樣,選擇離開。而隨著排隊人數的增加,等待時間也從10分鐘增加到25分鐘!

街角小小一家店,座位就設在兩側的吧台,沒有冷氣。
卡ㄋㄟ幫把拔佔位子~
DSC_4417.JPG

店內裝潢據說是老闆和朋友一手打造,充滿手工風味。菜單也是手寫,所有的披薩都是120元。
DSC_4424.JPG

披薩現拍現做現烤,放進這個窯裡用柴火燒是他們最大的特色
DSC_4430.JPG

點菜的時候卡內拔去停車,也沒跟我說要點什麼,卡內麻沒做任何功課,看了菜單的直覺反應是︰「怎麼口味這麼單純又清淡?」沒有一項是有肉的!只好請櫃檯推薦。她只簡單的跟我說喜歡清爽口味的話就點鮮菇蘆筍、香草洋芋,喜歡重一點口味的話就點羅勒鮑菇、煙燻乳酪,或新出的泡菜口味。我看到羅勒鮑菇後面有小字寫"蒜味",就點這道給重口味的卡內拔吃吧~

每次大概有4片披薩在裡面烤,每片的大小約8吋
DSC_4456.JPG

等了十來分鐘,我們的羅勒鮑菇上桌囉~
卡內麻回憶曾吃過口味最簡單的是在美國紐約格林威治村吃到的瑪格麗特披薩,就只有蕃茄加乳酪,好吃得不得了!
不過在台灣吃習慣達x樂的卡內家,已經很久沒吃這種陽春的披薩了
DSC_4434.JPG

結論︰非常爽口,柴燒的餅皮風味絕佳,羅勒、大蒜、杏鮑菇、乳酷搭配演出,唇齒留香~如果內用不需排隊的話,很有可能再度上門!再說我們拿到一張買十送一的集點卡,看來以後教會聚會結束就可以到他門口等開門...

說到買十送一,聽說集點卡到今年8月止就不再發放了,之前拿到卡的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不過卡內麻的老毛病又犯了,很雞婆的看了一下他的英文說明...

1101162384.jpg

下面的英文,卡內麻強烈懷疑是用翻譯軟體翻出來的,直釋的痕跡令我噴飯...我覺得他好像很誠懇的要跟外國朋友溝通,但是這樣的公告又讓我懷疑他應該沒有任何外國客人,不然怎麼沒有人跟老闆反應?至少也有台大外文系的客人可以幫他們一下忙吧?實在很好奇這到底是無心之過還是故意?(卡內麻第一次做Facebook的心理測驗是Which English word are you?結果是"Curious",我果然是好奇寶寶。)

不過他有沒有外國客人顯然並不重要,反正生意已經夠好了~

[店家資訊]
So Free 柴燒比薩
Wood Fired Pizza & Cheeze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oFreePizz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1樓(台北羅斯福路台電大樓斜對面走進7-11巷內右轉,溫州公園轉角)
電話:02-2364-3351(內用不接受預定,外帶最好一個鐘頭前去電通知)

吃到一小塊餅皮的卡ㄋㄟ也推薦喔!
DSC_4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