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在KUMA家看過一篇有趣的記事

對於KUMA來說,一家老小各有各的"職務"

其實我們家也是~

卡內拔和卡內麻上班時,久美大人(卡內阿嬤)會來家裡幫我們安親,他們祖孫兩的互動是我們在家時從來沒有見過的形式,由於久美大人不擅操作相機,所以每次光是聽她口述都覺得不可思議...(但的確會留下很多鐵證,例如秋茂象、咬破的空瓶等)

至於卡內拔和卡內麻嘛,卡內麻是瑪麻兼老師兼教練兼主編兼經紀人兼媽媽桑,地位相當崇高

不過另一方面卡內麻也是瑪莉亞,每天都要為少爺擦腳擦眼屎擦屁屁...

而卡內拔呢,外出時是攝影師兼馬伕

在家時的話...不是欺負兒子,就是被兒子欺負!

被兒子欺負的諸多情形,因有損一家之主的形象,為顧及他還要在噗浪上做人,所以就不細數了。今天來公佈一下他在家逗兒子的部份影片~

在此先聲明一下︰早就上傳好的影片現在才拿出來絕不是墊檔用的喔!反正少爺日常小事就是幾乎天天發生的意思,哪天拿出來寫不都一樣嘛~~
(眾︰那就叫做「墊檔」!!)

影片一︰在家也威脅要戴套套

影片二︰爾虞我詐(影片一的延續)

鬧完之後,又相親相愛睡午覺~
IMG_0191.JPG 

 

不過卡內拔也是有嚴父的一面喔~

下面這招"HOME"就是卡內拔訓練出來的成果!(卡內麻上教會、上瑜珈課或是去做臉不在家的時候,卡內拔在家不是上網就是睡覺,邊吃零食邊上網時就會有個好吃的小狗在旁邊鬧他,為了打發兒子就順便訓練出了這套"一個手令一個動作"的才藝,還都不用開金口咧~)

影片三︰(因為瑪麻跟拍導致動作有點不確實...不然平常會在HOME裡坐著等把拔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