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本期K週刊因攝影師有應酬,無法參與採訪,故由主編兼任攝影工作、記者帶路為大家走訪天母忠誠路、天母東路、中山北路七段等不是狗餐廳卻可以帶狗去的餐廳,供各位讀者參考。

[台北訊]本刊大本營位於台北市天母地區,至今網路上還搜得到幾家位於天母的寵物餐廳,但是有兩家在記者林樂長(暱名︰卡ㄋㄟ)出生之前就倒閉,還有一家是倒閉後原址換經營者,不做寵物餐廳的餐廳,記者曾吃過一次,不久前又再度倒閉...足以證明寵物餐廳的經營並非易事。然而在天母仍有幾家可以帶著狗寶貝一同前往用餐的餐廳,就請大家跟隨本刊記者平時最長距離的散步路程,一探究竟!
Let's GO!!!

首先來到的是天母社區好鄰居,大葉高島屋~
有自備推車、運輸籠、背巾的話,狗狗可以一起跟主人逛街,但是不能用餐

IMG_0122.JPG

位於百貨公司外廣場上的露天咖啡座則歡迎狗狗陪主人來喝咖啡聊是非,餐點僅供應貝果等輕食

店員親切度︰
IMG_0124.JPG

忠誠路對面的Mister Donuts也有室外座位,吃甜甜圈配茶配咖啡,不過沒有提供送餐服務,所以不適合一位主人帶狗狗前來
IMG_0126.JPG

隔著士東路對面則是STARBUCKS,跟Mister Donuts一樣,也不適合一人帶狗狗來~而且室外座位緊臨馬路,會吸到很多廢氣,不宜久留
IMG_0130.JPG

以上介紹的三家所在位置,請參考Google地圖~
090617WALK1.JPG

其中位於高島屋斜對面的兩層店面,是主編心目中的夢幻店面,附近有高島屋的停車場,還有天母運動公園,如果中了頭彩就要買下來開娘砲夜總會兼忍犬總司令部!

回到現實,沿著忠誠路往新光三越的方向,經過這家生意一直都很好的牛排館甜橘~
雖然份量對中年人來說有點太多了,但是水準中上,價格合理,服務生的品質佳!
(卡內麻更新︰該店已於2009下半年改為"洋蔥",餐點水準有下降,所以卡內家已經不去了...)

店員親切度︰
IMG_0131.JPG

另一家位於忠誠路上的則是馨亞歐法美食,是本刊記者目前到過消費價位最高的餐廳,外國人士眾多,具有異國風情。而且還有專門提供給狗客人的水碗!服務最週到!
(卡內麻更新︰該店已於2009年末結束營業...)

店員親切度︰
IMG_0134.JPG

以上介紹的兩家所在位置,請參考Google地圖~
對面就是本刊記者平時練腳力的地方

 090617WALK2.JPG

穿過新光三越A、B兩棟建築轉到後面巷子,是吃假日BRUNCH小有名氣的「向」~帶狗狗可以坐在二樓的陽台區,賣點是型男美女服務生~
(卡內麻更新︰該店已於2010年4月結束營業...,目前是「Doggy House」天母店)

店員親切度︰(他們在服務時都很酷,付完錢要走時會比較熱情一點)
IMG_0135.JPG

轉到天母東路,對面的西雅圖咖啡也有室外座位,有簡餐、輕食供用餐選擇,不過也不適合一人帶狗狗前往
IMG_0139.JPG

這家NEVERLAND本刊記者還沒有機會進去,主編和攝影師總是在門口看完菜單價位後就決定還是省一點,散個步不用吃這麼好...
不過主編心中暗暗決定,如果下次攝影師惹她生氣,就要帶記者來刷攝影師的卡吃個痛快~

IMG_0141.JPG

天母東路原本還有一個選擇是主編最喜歡的速食店--MOS漢堡。以前曾是本刊記者週末最常來吃早餐、平日最常來吃晚餐的地方,但不知為何取消了室外座位區,害我們少了一個好去處。
IMG_0142.JPG

以上介紹的三家所在位置,請參考Google地圖~
(NEVERLAND還沒吃過,所以未標示)
「向」的後面就是本刊記者每週做SPA的地方

090617WALK3.JPG

沿天母圓環停車場右轉上中山北路七段,爬了長長的上坡路後,到達本次的目的地!

此為一家擁有專門烤披薩的窯的義大利披薩屋,主編相當喜歡這家披薩的口味~原本要好好介紹一番,豈知當天有兩位女服務生在送餐時對本刊記者露出嫌惡的眼光,主編當場決定再也不來這家用餐,故也不寫出店名。(沒錯,主編是天蠍座的...)

店員親切度︰(有一個女服務生態度還可以,還說記者很可愛。)
IMG_0143.JPG

用餐完天色已暗,改走天母東路巷子下山坡,在快到天母東路與忠誠路十字路口前,有一家天和蚵仔麵線,是攝影師吃了20幾年的老店,連不是很喜歡吃蚵仔麵線的主編都讚不絕口!每日蚵仔限量,晚點來就不一定吃得到!要注意的是桌上的辣油千萬不能加太多,香辣至極喔!

店員親切度︰(看到攝影師上門就會敘舊,記者則屬於更新項目之一)
IMG_0146.JPG

以上介紹的兩家所在位置,請參考Google地圖~

090617WALK4.JPG

除了最後一家蚵仔麵線沒辦法讓記者分享之外,其他九家記者都有吃過...

麵包!!

記者都說讚~~~(不挑...)

感謝以上商家對狗狗的包容,祝他們生意興隆!

 

2010年更新︰

天母其他可以帶寵物用餐的店家又增加囉~

(請按店名連結進入本刊曾介紹過的文章)

美麗村 中山北路七段100巷1號(卡內麻更新︰該店已於2010年6月結束營業...)

璞樸  忠誠路二段98巷3號
 
鳥咖啡 忠誠路
二段82巷1號1樓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天玉街38巷18弄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