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已經是初八~~~ 

九天的假,往年絕對是出國!不過現在時機歹歹,日圓又妖獸貴,再加上有個心肝寶貝少爺,今年很傳統的過著年假︰睡飽飽,吃飽飽,拜年聚會走透透,遊山玩水人擠人,高速公路塞到爆,DVD邊看邊罵,看小說廢寢忘食...說起來還滿充實的!(尤其是肚子)
眼看著照片越積越多,再拖稿下去的話,不但對不起為了修圖而屁股生根在電腦椅上的宅男攝影師,以後也沒資格催火爆堂更新文章了...所以!卡內麻得振作起來!開工大吉啦~~就從初一報導起~~

初一一早,一家三口睡到自然醒...
卡內拔打電話邀請久美大人和卡內阿公跟我們出去走走,於是我們來到了許多家都來過的中壢「綠風草原」。這裡在數年前還是個迷你高爾夫球場,除了久美大人之外,我們都曾來過這裡練球,是養了卡ㄋㄟ之後才知道已經更改經營方式,舊地重遊別具新鮮感。

卡ㄋㄟ大年初一的就賞給老爸一個臭臉...因為下著綿綿細雨,沒辦法放開來跑啦!
DSC_3653.JPG

卡ㄋㄟ︰為什麼~~比比、弟弟、小弟他們都跑過的說!為什麼人家不可以!
DSC_3650.JPG

(卡內麻倒是想起這個池子吞了我不少顆球)

右邊的白色建築好像是新蓋的,看來生意不錯。戶外還有這麼多空位,可見放晴時客滿的話會有多少人!
所以之前我們遲遲不敢來看看~

DSC_3654.JPG

少爺連個「恭喜恭喜」都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DSC_3659.JPG

那天我們有兩位攝影師,不過這兩位拍照時都是不出聲的,完全不知道要看誰...
反倒是兒子難得瞄了卡內拔一眼~
(久美大人人如其名對吧~)

DSC_3660.JPG

外面下雨沒辦法拍,只好室內多拍幾張
卡內阿公的新相機不開閃光的話根本就拍不到卡ㄋㄟ,開了又拍到綠眼睛orz
這個麻豆害得阿公超沒成就感...
DSC_3670.JPG

綠風的餐點算是中上,跟陽明山上的那家差不多。但是光是為了吃個中餐跑來中壢然後就回家,讓人太不甘心了吧?!還好回台北後發現台北沒下雨,臨時起意到華山藝文特區走走。

華山藝文特區的前身是台北酒廠,卡內麻只知道這裡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之一,卡內阿公卻回想起年輕時在華山站搭車的往事,很興奮的說個不停。卡ㄋㄟ到了這裡之後也很興奮,拖著久美大人衝衝衝!

DSC_3679.JPG

現在舉辦的是「台北奔牛節」,小朋友要遠離色情暴力喔!(雖然本刊的走向在「柯基界」算是滿色情暴力的...噗)
DSC_3683.JPG

最喜歡搭車車的卡ㄋㄟ,竟然看到這台假車也會自動衝上車!
DSC_3691.JPG

千萬不要以為人有椅子坐!卡內麻向3P麻看齊,就算快抽筋也要撐著兒子擺出一派輕鬆的模樣...
DSC_3692.JPG

這張是不是很有戲劇效果呀?卡內麻超喜歡的~XDD
DSC_3697.JPG

海報做得挺不錯的,但是我們沒有進到展館仔細欣賞...
看到這張圖,大家是不是像我一樣想加隻小短腿進去牧牛一下啊?活活~
說不定這樣我們就會願意買票進去看了~(沒水準的市民)
DSC_3708.JPG

久美大人充當攝影助理ing~
DSC_3714.JPG

短腿CEO在外也能邊喝咖啡邊日理萬機~
這位牛秘書看起來又忠心又粗勇,只可惜坐相不太好(請見上圖)
可見心裡一定偷笑老闆的五短身材...

DSC_3721.JPG

奇怪的是,卡ㄋㄟ向來對於大型玩偶、吉祥物都十分害怕,看到都會大叫,但是那天跟各個裝置藝術牛的合照都還滿可愛的,莫非這是牧牛犬與牛之間神秘的默契?
DSC_3725.JPG

我發現卡內拔最近的取景越來越有FU喔~
DSC_3729.JPG

繞到後面,竟然出現了一個不小的草坪!而且沒什麼人,當然就放狗樂犇囉~
01.jpg

新春第一犇!
DSC_3784.JPG

狂犇一陣之後的卡ㄋㄟ,整個心情放晴啦~
DSC_3805.JPG

回到停車場發現很適合我們家小白少爺的場景...不用合成...

(他是在對誰說...請不用對號入座~~XDDD)
DSC_3814.JPG

(有些狗天生就是很欠扁...)
DSC_3819.JPG

在停車場旁發現一個奇妙的潛水艇...是說,為什麼螺旋槳在那一頭?這到底要怎麼前進?
DSC_3831.JPG

卡內拔嫌佈景太醜不願拍,於是卡內麻用相機跟兒子玩躲貓貓~
明明就很可愛嘛~~
DSC_3838.JPG

最後,也沒人教他擺POSE(因為老木在拍照,沒辦法擺佈他)
久美大人突然就在一旁笑說︰喔唷~怎麼這麼溫柔婉約~

那麼就以「大和撫子」的造型跟大家拜個晚年囉~
祝活力犇放,牛年興旺!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