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新年好~

昨天大家的狗寶貝們是怎麼度過砲聲隆隆的除夕夜呀?
卡ㄋㄟ還是明顯有點怕怕,把拔抱在懷裡在被窩裡秀秀~

我們家人口簡單,公公婆婆雖然是台南人,但是並不會太注重年節習俗,所以卡內麻這個媳婦每年過年都很輕鬆。不過相對的,好像跟平常也沒什麼兩樣,就不怎麼有年味了~

話說上星期五下班後,我們到GoBar去拿卡ㄋㄟ的年菜,"巧遇"紅忍犬ROCKY及黃忍犬KUMA。我們到的時候剛好他們的餐點上桌,於是卡內麻就自告奮勇充當保姆,在室外區顧火爆堂,順便試用新相機的功能~在沒開閃光燈的狀況下,這兩位麻豆算是很給面子囉~KUMA和卡ㄋㄟ一樣,面對吃吃的態度相當嚴肅,ROCKY則是聽到"ㄇㄤㄇㄤ"就很大方的笑容大放送!
P1230012.jpg

KUMA一開始在粉絲(就是我)的面前還相當矜持,不過久而久之,終於敞開胸懷,親了卡內麻一下喔!(值得紀念的一天︰KUMA與卡內麻的初吻。噗!)
呀~~~好口愛啊!!!

P1230014.jpg

卡ㄋㄟ當然也有去,但是暫時跟把拔綁在一塊兒,不讓他來破壞這美好的氣氛~
果然,等火爆堂一進門,又是吵個不可開交!接著摩卡卡家也來了,更是亂成一片!
只好把滋事的一干犬等,全部上嘴套!
P1230028.JPG

接下來就上演了「火爆堂欺負善良老百姓  娘砲色誘無知純情少年郎」的戲碼...由於我們家攝影師沒帶相機,新的數位相機又完全拍不好室內動態照片,因此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內情的人,請等KUMA家或是Lfirefly火蠅博士更新他們的部落格吧~

*+*+*+*+*+*+* 大年夜圍爐之分隔線 *+*+*+*+*+*+*

GoBar的年菜菜色已經在工商服務中介紹過了~外盒也包得很精緻喔!
除了贈送小紅包袋之外,還很貼心的附上「主廚的叮嚀」
裡面有五種菜色、三種醬汁,份量都不多,一餐吃完也可以,不過卡內麻是拿來加菜,過年每天都可以吃點新口味囉!

gobarbox.jpg

至於我們四個人吃的則是這鍋從遼寧街買來的「岡山羊肉爐」(上面鋪的當然是久美大人準備的料,我們買的是三人份的羊肉爐,包括湯、羊肉、沾醬)
湯一熱,久美大人馬上就稱讚味道好香!她是第一次吃羊肉爐,沒想到竟不會有羊腥味~
公公則是出乎意料的多吃了好幾塊羊肉,給予高度的肯定!
而我則覺得配菜的蝦、蛋餃、茼萵、芋頭都非常入味,帶有湯頭的甘甜~
卡內家一致推薦!

DSC_3631.JPG 

...正確的說,是除了卡ㄋㄟ以外的人一致推薦...

這孩子平常在等我們吃飯的時候,有時忍不住都會攀上久美大人的腿,頭塞在久美大人手肘底下,看有什麼能吃的。但是昨天卻一反常態,從頭到尾都害怕的躲在鋼琴椅子下,一點都不想靠近!我們猜可能是羊肉爐中有特別的中藥味讓卡ㄋㄟ很害怕吧...果然是不懂得欣賞美食~~

火鍋吃得差不多,老木我去準備幫他熱年菜,卡ㄋㄟ馬上活了起來!急切的等瑪麻料理他的年夜飯!
可是,我明明記得老闆說不用把塑膠袋剪開的說...結果熱不到一分鐘,料理包就「碰」的一聲炸開了...

我這老木不會做年夜飯也就算了,連用個微波爐熱小狗吃的年菜都會出包!

還好我兒子不會嫌棄我從微波爐內壁上把肉啊菜啊的刮下來湊成一碗給他吃~~

台灣不像大陸有春晚、日本有紅白,沒有傳統的過年大秀好看,我們只好來點自家的餘興節目...

海底總動員之鯊魚吃海狗頂海龜 (所以咧?)
 DSC_3647.JPG

花開富貴之步步高昇迎新春 (分明就是整人?!)
DSC_3643.JPG

謝絕抱怨節目內容太爛...
難怪沒人要做春節特別節目,太不容易了...|||

過了年,卡ㄋㄟ又長一歲囉!
脖子上掛的紅包袋裡裝著瑪麻給的「五元」
希望牛年平安健康,跟大家都「有緣」喔!
P1240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