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二姐、卡ㄋㄟ的保姆兼助養人BB姨把那天拍到的照片寄來給卡內麻

當然要馬上用來再灌水一篇囉~

花絮一︰美味棧西施姐妹花 

卡ㄋㄟ不但被塞進糖糖妹的車車,還很不識相的撲人家阿寄,塞ㄋㄞ還笑那麼開心,得了便宜還賣乖!結果苦瓜轉附身到牛仔糖糖妹...(糖糖~對不起喔!)
01.JPG

花絮二︰最合群的Ki家四犬

左起KIKI(確定)、再來三隻是DEDE、TACO、龐龐(不知道順序...)
去年3月第一次在何家園見面時,就覺得這一家人好團結好和諧喔
這次更加覺得他們被教得好乖啊~只用球球「啾」一聲就全看鏡頭
而且表情還那麼可愛!!!
02.JPG

花絮三︰睥睨群雄

我覺得不太認識柯基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為什麼很多人都自甘當狗奴才,把十幾公斤的狗子抱上抱下的,自己不會走嗎?
沒錯,卡內麻承認自己是狗奴才型阿木,不過要養柯基就得知道︰
1. 樓梯是短腿的天敵;
2. 一群短腿走在路上不知什麼時候看不順眼就會殺起來!
所以,為了安全著想,抱著反而比較沒有後顧之憂...

這張照片,我覺得堂主ROCKY和我們家卡ㄋㄟ的表情很像海報中的型男男模~~

03.JPG

花絮四︰飛天忍犬阿醬

阿醬其實跟「火爆」「必殺」這兩個詞真的沒什麼關係...
04.JPG

但是他是個很稱職的忍犬...(忍耐夥伴們兇的兇吵的吵)
阿醬好像在丟手裡劍喔~(金色的那個,像飛鏢的東西)

醬拔則是很稱職的忍拔~
醬拔︰13公斤我可以的!運氣!喝!(抖ing)

05.JPG

花絮五︰塞滿推車的糖糖

糖糖︰拜託拜託~不要再讓卡ㄋㄟ進來跟人家擠了啦!
06.JPG

花絮六︰塞ㄋㄞ的壽星小弟

這麼說好像有點臉上貼金,不過我覺得小弟還滿喜歡卡內麻的~
每次見面都會熱情的飛撲和撒嬌~
還好卡內麻也有一隻人來瘋的兒子,平常有練過,一般人的話可能會被小弟撲倒在地上,還要去買十八銅人或是鐵牛運功散喔!XD
07.JPG

花絮七︰長毛前輩哈囉

活動結束後大家各自逛街去,遇到一隻好大好蓬的三色長毛柯基「哈囉」
ROCKY麻一看到就認出來了!不過ROCKY見到哈囉馬上生出殺氣,娘砲立刻閃邊去...
08.JPG 

原本以為哈囉大概是跟ㄟ剖同級的軍艦級,沒想到主人說"只有"13公斤!
同樣有13公斤兒子的醬麻馬上來親身體驗一下~
(這張不要讓阿醬看到,看起來好像相親相愛的一家人,阿醬看了會心酸XDD)

08_1.JPG

花絮八︰原來兒子不苦瓜

看了幾家的報導,我兒子都像一條穿著鯊魚皮的苦瓜...
我還以為他玩得不開心(因為老木當天幾乎都不在他旁邊,大部份時間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去哪了?!)
結果最後他還是有笑得很開心啊!
09.JPG

再次謝謝大家響應「火爆忍犬必殺隊」的號召喔!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