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事項一》

昨天「寵物嘉年華」的活動聯絡人蔡小姐打電話給我,為時間擔擱向我道歉,並詢問卡內麻對這次活動的看法和建議,於是卡內麻就老實不客氣把被北七大叔和主持人欺騙的事表達嚴重不滿。蔡小姐再三道歉,說是他們沒協調好,以後會注意...然後她說她要一一打電話向「火爆忍犬必殺隊」的成員表示歉意,所以這幾天各位可能會接到一位蔡小姐的電話...

不過,她卻反過來跟我吐苦水,說這兩天活動就接到了文化局(主管場地租借)的罰單22張!還有新光三越主管要求他們把
「殘破不堪」的場地恢復原狀,說花圃都被挖爛了...我把這件事說給卡內拔聽之後,竟然反應如下︰

「快把那張照片拿下來!」

「哪張?」

「五隻集體上廁所那張!不然會變成證據...」

...|||

這讓卡內麻想起一個笑話︰
男人去大陸出差一定要掌握「三守」的原則--
「守身如玉」;
做不到的話,要「守望相助」(和同事事先套好);
萬一還是做不到,要「守口如瓶」...

 

《報告事項二》

卡ㄋㄟ的麻吉,奶弟(聲寶冷氣「掛號信!」裡躺在地上不想動的黃金臘腸),去年三月當了一次爸爸,十一月的時候又當了一次爸爸,現在有三個剛滿月的漂亮女兒要找好人家,如果有興趣的請按「奶弟家」去看看喔~

 

《報告事項三》

油條麻!!!你家油條上新聞了!!!

 (網頁已過期,看不到的人下回請早XDD)

 

報告完畢,謝絕毆打...(抱頭鼠竄ing)


卡ㄋㄟ︰大家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瑪麻了,應該知道她有多無聊吧...

DSC_0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