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卡內麻下班回家,打算把卡ㄋㄟ星期天穿過的衣服再讓他穿著去久美大人家吃晚飯
結果從盆子裡一拿起來... 

骷髏頭的頭...破了...
IMG_1434.JPG

前天還有個買家問我,T恤上有沒有可以讓牽繩穿過的洞
原本沒有,現在有了...|||

IMG_1435.JPG

不用說,頭號嫌疑犯當然是,卡ㄋㄟ!

卡ㄋㄟ︰本少爺不知道你在說什麼~bad1.jpg

除了你還會有誰?!

卡ㄋㄟ︰你們有證據可以證明是我弄破的嗎?
bad2.jpg

沒辦法,只好請出名偵探「福爾毛斯」來將嫌犯繩之以法!

福爾毛斯︰嗯嗯,看來這個案子很棘手...不過這位太太,你能不能不要在我等放飯的時候來找本偵探?
IMG_1431.JPG

福爾毛斯收了卡內麻一點小惠當「前金」之後,動身尋找蛛絲馬跡...

 

福爾毛斯︰很抱歉,經過我敏銳的觀察及分析,這個是智慧型的嫌犯所為,一時半刻解不開謎團...請先讓我吃完飯再說...
IMG_1432.JPG

*+*+*+ 謝謝大家每次都忍受卡內麻無聊的妄想症的分隔線 +*+*+*

對啦,福爾毛斯就是嫌犯,不用太高深的推理也看得出來...

但問題是,距上次卡ㄋㄟ咬破衣服已經是相距一年以上的事情了,為什麼他又再犯了呢?

回久美大人(就是卡內阿嬤,卡內麻的婆婆)家吃晚飯的時候,終於了解了真相。

以下是久美大人的證詞︰

「厚~你兒子今天好壞捏!一直咬東西給我追!一下子咬衣服、一下子咬塑膠袋,還把你晾在那裡的內衣也咬下來!他今天吃了好多小餅乾,因為我追不到他,他又不肯放,就只好拿一個小餅乾跟他換,一直咬一直咬,氣死了!後來我看電視才發現他竟然把一件衣服咬破,厚!怎麼搞的怎麼那麼壞啦~~」

...|||

大家看出癥結所在了吧...= =+

平常我們一家三口在家的時候,玩歸玩,訓練歸訓練,吃飯歸吃飯,把拔瑪麻上網的時候他就無聊的倒在地上,每過一段時間就走過來頂頂你的腿問你好了沒,一副「我很乖對不對,可以陪我玩了嗎」的善良樣子,讓老木我上個網都覺得有點內疚...

但是久美大人來我們家安親的時候,竟然建立了另一種模式!

--阿嬤抓小偷,抓不到就餵小偷...小偷吃完就再去偷...

我怎麼會生出這種奸詐的孩子!!!

 

...對吼,不是我生的...XDDDD(不負責任的老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