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星期六,寵物界的年度盛事之一,「寵物嘉年華」在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廣場熱鬧登場!

今年主編糊里糊塗的被醬麻唆使,竟然自不量力當起了柯基家族的召集人
原本以為只是在BLOG上號召一下,當天集合上台拍個照就了事
沒想到還真給他累到又沒玩到...

在正文開始之前,本刊要先特別致謝一下︰

1. 感謝所有在本網誌報名的朋友,原本當天想一一介紹一下所有的寶貝,結果狗子一下子增加太多,不但沒能介紹到眾家好友,甚至還沒辦法好好打聲招呼,摸一摸抱一抱每家的小短腿,請各位見諒...

2. 感謝所有熱情臨時參與的朋友,有些是老朋友,有些是新朋友,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好好聚聚~

3. 感謝Lfirefly帥哥攝影師,拍了好多隊員們的照片!請大家移駕去他的部落格看更多精彩照片喔!請按「這裡

4. 感謝咪卡麻,感謝NORI拔,幫忙舉牌~(不過我發現好像舉NORI的NORI麻要累多了...XDDD)

5. 感謝記者的贊助人BB姨送卡ㄋㄟ鯊魚裝,讓他可以很殺的登場~

6. 感謝卡內拔,以宅男的身份勉強走入人群,辛苦了~

*+*+*+*+*+*+*+ 沒有重點一片混亂的報導分隔線 +*+*+*+*+*+*+*

必殺主力幹部之一,LUCKY姐姐,果然一見面就讓外強中乾的記者嚇得皮皮剉
DSC_2082.JPG

既不火爆也不殺的小甜心湯小姐,這次遭到記者的輕薄竟然沒有逃跑!
畫面右邊是屁屁缺一康的味噌桑
DSC_2093.JPG

這位是火爆必殺資深大老,斧頭幫的小可大人
看看他那爆開的胸膛和威武的站姿,記者馬上閃到一邊去...
DSC_2095.JPG

猛一看以為是壽星小弟來了,不過這位是久仰的賓果葛格
DSC_2097.JPG

威風八面的五犬家族!穿的是訂製夾克,上面還有繡名字︰
阿比、比兔、菲菲、妞妞、那個...(呃,完蛋了,沒拍到名字就忘了叫什麼)
五隻相親相愛的一起上廁所~
DSC_2100.JPG

上次忍犬遊宜蘭遇到的嘟比~
DSC_2102.JPG

這個可愛的孩子是誰?拜託誰來跟主編通報一下...
感謝皮YO麻(啾咪~)相告,這是DONUT~~
DSC_2105.JPG

畫面上方的柯妮女王已經露出致人死地而後快的必殺式...
DSC_2115.JPG

沒錯,因為本刊記者就在下面...
DSC_2117.JPG

女王被會長母親大人訓誡,阿寶會長則不關己事的在東聞西聞
DSC_2119.JPG

在主編名單上的34位,2點半集合時間到時還到不了一半,倒是熱情的柯基同胞們不斷加入,主編忙得暈頭轉向,一直向協辦的「髖關節之友會」追加號碼牌,還好多力麻是工作人員之一,比較好說話~但是主辦單位的整體協調有問題,場地人多狗多一片混亂,主編只忙一件事︰登記新加入陣容的狗子,穿梭在人群中跑去追加號碼牌!折騰好一陣子總算可以上台啦!最後召集到54隻短腿!

主持人開始訪問,眾家狗子還在陸續登台中~
DSC_2133.JPG

主編蹲在最前排,完全不知後面發生什麼事,只暗暗向主祈禱,這群火爆狗子們不要在台上廝殺起來...回編輯室才發現處境相當的險惡...(請注意圖最右側)
還好柯妮女王並沒有發現冤家就在正下方...
DSC_2136_1.jpg

主編本來想說的話在拿到麥克風的一瞬間忘得精光,以下才是主編原本要說的話︰

1. 隊名的由來
火爆︰柯基是一種脾氣很火爆的狗...(會場沒別的狗比我們吵)
忍犬︰每位家長應該都有希望自己家寶貝學習忍耐的地方...(尤其是吃)
必殺隊︰說的好聽是殺底片、殺記憶卡;說的難聽就是像柯妮、ROCKY、KUMA、LUCKY...(族繁不及備載)必殺卡ㄋㄟ...

2. 1月3日是小弟的2歲生日!(來賓掌聲鼓勵!)

不過,歐巴桑的腦袋暫時停止運作,以上都沒有講...
DSC_2142.JPG

不過小弟還是自行領取了生日禮物,對糖糖一親芳澤~
DSC_2146_1.jpg

主編介紹完好久了,還沒有全員集合完成!醬拔現在才上台!
(拍寫,"拔"少一點...)
DSC_2160_1.jpg

理論上我發了54張號碼牌,但是要數出54隻是不可能的!
1. 三犬家的YUKI和江GO落跑了!(害我沒看到YUKI拔和媽寶拔爭取第一猛男的頭銜)
2. 這個北七大叔至少擋住了5隻狗子!
DSC_2171.JPG

在此向後排的幾位壯男把拔致敬...(暴動一觸即發)
DSC_2176.JPG

請注意圖中左方半蹲的NORI麻,這位美女瑪麻活像搭上了鐵達尼號,急著要抱女兒上救生艇...
DSC_2179.JPG

終於搞定散場下台,柯妮女王居高臨下的殺氣把糖糖的親妹妹貝果嚇得要命~
DSC_2214.JPG

女王︰呿!今天到底是帶我們來做什麼的?!
會長︰娘子請息怒,要殺請到台下再殺...阿寶絕不抵抗~

DSC_2220.JPG 

(會長OS︰軍曹這小子搞什麼鬼,還不快點來救會長的駕...)
DSC_2222.JPG

會長、女王一家竟然只是為了聲援K週刊,專程從苗栗北上!下台後就要回家!(臣惶恐)
不過也由於媽寶柯妮的蒞臨會場,讓許多粉絲一圓見到偶像的夢~
DSC_2225.JPG

這位也是專程休假從桃園來的糖糖~GIVE ME FIVE好可愛!
右下方是好久不見的雞爺!越來越帥囉~(美豔少婦抱去麻的臉巧妙用借位法遮住~)
DSC_2235.JPG

山豬油條桑出現了?!!
其實這位是TANK,是短腿柯基俱樂部大家長CORGI媽的千金(雖然有個很MAN的名字...)
左前是電眼妹COOKIE,右邊是吃遍山珍海味的MILUKU姐姐
DSC_2251.JPG

終於出關的KUMA~今天竟然穿粉紅色!(路線不合,顯然不太爽)
跟NORI姐姐綁在一起
DSC_2289.JPG

醬葛格被鯊魚恐嚇中~XD
右邊是美少男賓果(主編每次看到賓果都想到小栗旬)
DSC_2293.JPG

雖然之前冠冕堂皇的說了一堆隊名由來,其實火爆忍犬必殺隊就是從這五個小冤家來的啦!
(當然還有比比,但是因MBD麻太懶,又讓比比缺席了!!)
DSC_2306.JPG

雖然大會備有隊牌,不過事先不知情的主編還是自食其力花了3個半小時做出一個自認很閃很殺的看板~
DSC_2274.JPG

拍照圓滿結束,大家就地解散~後會有期~

初次見面的甜甜,記者也不甘示弱,把苦瓜臉收起來~
DSC_2332.JPG

行經「冠能」的攤位,記者老大不客氣的狂嗑起來~
記者︰這次採訪這麼累,有吃免錢的當然要吃夠本!當記者不就這麼一回事嘛~
(完全顯現了「文化流氓」的本質)
DSC_2344.JPG

記者還充當了一下親善大使,讓一對雙胞胎小朋友摸狗兼摸鯊魚~
DSC_2348.JPG

功成身退,打道回府!
DSC_2361.JPG

這就是本日戰利品!
DSC_2373.jpg

是不是少得可憐?

沒錯,這就是我對眾家好友感到非常抱歉的地方!除了冠能的兩包和優卡的一包是路過時主動塞給我們的之外,這無良的寵物家族活動贊助商,那個擋到ROCKY、YOYO、COOKIE、MILUKU的白目大叔,竟然欺騙我們的感情!那一箱只是上來擺好看,做廣告的而已!大家折騰半天,我奔波一下午的獎品,就是那3包幼犬試吃包和一條潔牙骨(廠牌我都不想提!)

所以,感謝大家的盛情參與,也再次向大家致歉,本刊一時不察,不幸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工具...


希望大家不要唾棄我們K週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