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merryxmas copy.jpg

卡ㄋㄟ率把拔瑪麻,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卡內麻的聖誕屬靈分享分隔線 +*+*+*+*+*+*+*

馬太福音(1:18~25)

耶穌基督誕生的經過是這樣的:他的母親馬利亞已經跟約瑟訂了婚,但是在成婚以前,馬利亞知道自己已經由聖靈懷了孕。她的未婚夫約瑟為人正直,但又不願意公開羞辱她,卻有意要秘密解除婚約。他正在考慮這事,主的天使在夢中向他顯現,說:「大衛的後代約瑟,不要怕,儘管娶馬利亞作妻子,因為她懷的孕是由聖靈來的。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取名叫耶穌,因為他將拯救他的子民脫離他們的罪。」這一切事的發生是要應驗主藉著先知所說的話:「有童女將懷孕生子,他的名字要叫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的意思就是「上帝與我們同在」。)約瑟一醒過來,就照著主的天使所吩咐的去做,跟馬利亞成婚;但是在她生孩子以前沒有跟她同房。孩子出生,約瑟就給他取名叫耶穌。

以上,是聖經中一段有關耶穌誕生的記載,也就是聖誕節的來源。
很多人不信,因為太不科學,太神話。
日本人不信,但是他們大概是基督教世界外把聖誕節過得最淋漓盡致的外邦。
猶太人自己也不信,因為他們不承認耶穌是救主,還在等他們的救主來救他們脫離苦難。

但是信的人,就會得救。

三年前的12月18日,卡內麻在台北市的信友堂受洗成為基督徒

卡內麻的家人沒有一位是基督徒,倒是有幾位阿姨、表姐妹是天主教徒
受洗前的我,只信自己,甚至在很多人眼中是個很強勢的人,但是十年前家裡出了一些狀況,三年前父親去世,和母親的關係也幾乎決裂,身為獨生女的我,等於失去了爸爸和媽媽,有如孤女。也曾想要生個自己的小孩,檢查的結果是我有不孕症,如果要用人工方式,很辛苦,也很花錢,成功率又不高,卡內拔不喜歡小孩,得不到心理的奧援,所以卡內麻直接放棄,努力都沒努力過。
那時的生活可以說是痛不欲生,我認為全世界都在跟我做對,我沒有做什麼壞事,為什麼落得如此下場!雖然沒有夜夜以淚洗面,但好幾次都在浴室默默哭泣,內心吶喊誰來救我?誰能救我?
心情影響到日常生活,我當時的一位同事察覺到了,邀請我一起去信友堂參加主日崇拜,從不以為自己會去信仰哪個宗教的我,抱著去一次也不會有損失的心態跟著去了,在那裡感受到的溫暖、平和,安靜了我憤憤不平的心。於是,我又去了第二次、第三次...就算聽不太懂牧師和長老們的證道,卻總是能在主日崇拜後帶著一顆平靜柔和的心回家。接著,我試著禱告,試著把任何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好事感謝主,越是這麼做,我越覺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好事多了起來。有一天,我又悲從中來,在浴室裡痛哭,上床前帶著哭腫的雙眼,我翻開聖經尋求與主的對話,隨便翻開一面,才唸了一小段,就看到一行字︰「女兒,你的信救了你。」我感動的抽搐起來,不再是無助的哭泣,而是像在大海中飄流的遇難者被大船救了起來時的那種激動。從第一次去信友堂的七個月後,我受洗,承認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了我的罪,在衪的靈裡得救復活,往日種種,彷彿昨日死,從2005年12月18日起,我成為一個新生的人。
在那之後的三年多,我還是不斷的"犯罪",小惡不斷,但是主白白的救恩卻從未止息。兩年前,經聖經的教導,我解開心結,與母親和好(不然就不會有現在的卡ㄋㄟ奶奶);一年前,我有了一個短腿兒子,小卡ㄋㄟ讓我過足了媽媽癮,也讓我重新體會父母的心情。當我越是感恩,就覺得自己越是不配,不再像以前覺得我不負人,人都負我,而是覺得貴人處處,時時有人來相助。今年卡內麻也難逃投資損失慘重,公司也可能因不景氣就快要減薪,不過,如果想到我爸爸媽媽年輕時吃的苦,甚至想到阿信,現在根本就還談不上苦日子!我相信我的主必為領我走過這段路,在曠野避難時必保守我不被紅龍、野獸所吞噬!我仍要以喜樂的心來度日,只要信,不要怕!
我想,很多人都害怕看到基督徒來向自己傳教吧。卡內麻以前還曾下決心,只要接到詐騙電話,就要向對方傳福音,他不想聽就會掛我電話,他聽進去的話說不定會改邪歸正!可惜下完決心之後還沒有人來讓我試一試宣教效果...如果你看到這裡,就表示你知道了卡內麻一小部份不為人知的祕密,卻也知道了卡內麻得救的過程,以及聖誕節對我來說有多麼重大的意義。如果你覺得卡內麻現在過得很好,感謝主,都是衪的功勞,願榮耀歸於主,願平安歸於地上那些主所喜悅的人。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