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短腿聖誕趴圓滿結束之後,外頭看來沒有下雨,其他5隻寶貝的家長都有事要離開,只剩下我們與橘子和阿醬,橘子姑姑難得來台北一趟,於是大家結伴去碧潭走一走

從Go Bar旁的停車場走進去,就可以延著步道一直走到碧潭。最近碧潭經過一番重新整頓,我們還沒去過,剛好趁機去看看新碧潭的風貌。

為了因應越來越多像我們這樣帶狗子趴趴走的遊客,設置了供人自行取用的撿便塑膠袋,好感度馬上升高!希望家長們也要體恤政府的美意,拿出公德心配合撿狗便喔!
DSC_0454.JPG

看到碧潭中的天鵝船、鯨魚船,卡內麻很有衝動邀大家帶狗遊潭,不過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沒人附議...
DSC_0459.JPG

各位看官,這篇全部的照片裡,就只有兩張看得到我們家少爺的笑容!
其他全都是一張結屎面!(明明就大了好多次的說)
應該就可以了解為什麼是「苦瓜橘子醬」的組合了
DSC_0461.JPG

下面這張真是典型的個性呈現︰

阿醬︰扮豬吃老虎,外表憨厚老實其實風流多情...XD
橘子︰呦嗚小天后,一看不到姑姑就叫不停,要拍到橘子的笑容有撇步,在「呦嗚」時要馬上按快門,就可以拍到「呦嗚」完的甜美笑容~汗
苦瓜少爺︰小孬孬。囧

DSC_0466.JPG

三隻都很不給面子
DSC_0472.JPG

還拍到橘子的酸梅嘴...(其實用手繪板畫個紅唇上去的話應該還滿性感的,噗)
DSC_0474.JPG

那個...阿醬你聞錯邊了吧?!
DSC_0476.JPG

阿醬陽光般的燦爛笑容,跟卡ㄋㄟ苦到不行的臭臉,形成強烈對比!
DSC_0487.JPG

這張的隊形很不錯,但是我的苦瓜兒子令老木無言了...
DSC_0508.JPG

碧潭如玉般的水色真的很美,可惜就是附近的人文景觀太糟糕,岩石上的「水深危險禁止游泳」更是殺風景...
DSC_0515.JPG

不過以前雜亂無章像夜市一般的攤販全都拆除了,重新規劃了步道和水岸邊的特色商店和餐廳,感覺還不錯,可是消費單價不便宜喔,低消好像都要90元以上

沿路還有許多可愛的聖誕充氣裝飾,大家輪流拍照~
這張我兒子還滿酷的~站高高竟然沒有飛機耳~
DSC_0532.JPG

在一旁STAND BY的時候,卡ㄋㄟ突然又娘砲發功,勾引到一隻拉拉
DSC_0520.JPG

這隻叫寶弟的拉拉對我兒子一見鍾情,毫不掩飾想要跟他有"進一步的關係"...看尾巴狂甩得多厲害!
DSC_0522.JPG 

寶弟完全捨不得離開卡ㄋㄟ,被主人帶走之後,一放開牽繩又回過頭來追卡ㄋㄟ!
所以,小弟麻真的不用強迫小弟對我們家娘砲負責...

好熱鬧的聖誕樂團!為什麼你們都不理卡內拔...

DSC_0539.JPG

兒子的臉太臭,只好靠老木來賣笑中和一下...
DSC_0570.JPG

美女姑姪兩~
想追橘子姑姑的男士可以留言,卡內麻幫你美言幾句~
(如果能主動提供N.B.或是動物星球飼料者猶佳)
CSC_0619.JPG

雖然走沒幾步路,可是把狗子們抱上抱下又逗又哄的實在有點累,一行人坐下休息,喝下午茶
DSC_0607.JPG

那天其實在潭邊有個音樂會,現場演唱的音響聲非常大
卡ㄋㄟ也不知道是真喜歡聽音樂會,還是只是要逃避鏡頭,一直不肯轉過身來...

DSC_0608.JPG

跟阿醬一家告別後,原本想去亞特蘭堤斯用餐,讓JETER葛格見見橘子姐姐,沒想到J媽竟然6點就要下班關店門!!害我們一時找不到地方吃晚飯!
卡ㄋㄟ去過的另外兩家餐廳,一家沒人接電話,不知是不是倒了
另一家直接開車過去看,確定倒了...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市民大道旁的「放牛班」,說可以讓我們帶狗狗進去

DSC_0651.JPG

「放牛班」的特色就是讓人重溫小學生的FU~~XD
DSC_0621.JPG 

牆上還寫一些很復古的標語
DSC_0639.JPG

厚!少爺我是欠你幾百萬喔?到底是在不爽什麼啦!!
DSC_0643.JPG

卡ㄋㄟ︰今天為什麼都沒有零食吃?
(老木汗,為了避免比比因和卡ㄋㄟ為零食翻臉而刻意不帶零食,結果比比沒來趴踢,卡ㄋㄟ也一整天沒有零食可吃...)

DSC_0644.JPG

橘子的叫聲響徹雲霄,卡內麻故意用老師的口吻兇她︰「廖橘子!上課愛說話,記你的名字喔!扣點喔!」橘子竟然安靜了一下,還露出乖寶寶的表情!另一位林樂長同學果然是放牛班的,完全不鳥老師...orz
DSC_0647.JPG

這家的菜以台菜為主,混了一些客家菜和川菜。
這道名為「克難飯」的是臘肉炒飯,放在圓便當盒裡,還滿特別的!其他味道普普~

DSC_0657.JPG 

我們在這跟橘子阿爸阿母會合,飯後橘子一家就要回台中囉(中間還要停桃園一站),第二天還要上班,真是辛苦了~謝謝阿爸阿母的囍餅,也謝謝你們讓橘子一起來參加趴踢喔!下次橘子生日會上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