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本週刊前次推出之短篇小說--不良笑花在我家(上下二集),獲得廣大讀者的熱烈回響!本刊再接再厲,推出最新力作--柯基武林大會,由各家少爺小姐即興演出,全部以真名上陣!
如有毀謗中傷的情節,一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抗議!如有按鈴控告的行為,本刊將會定調為「政治迫害」,不排除參加草莓靜坐活動或是採取絕食等手段...


*...*...*...*...* 第一章 風起雲湧 *...*...*...*...*

多日連綿細雨,陰鬱的天氣使人心煩
科基忍犬隊悍妞紫忍犬比比之母廣發英雄帖,卻因天候不佳延期,更為本次大會增添不安的變數
原有意參與武林大會的竹聯幫--Shorty、搜拉、飛羊等壯漢級戰士,皆不克參加,略略減低了本次大會的刺激度...

所幸到了武林大會當日,是個秋高氣爽稍暖的晴天,大會地點在龍潭的「老爸的後花園」

首先到場的是來自苗栗的「娘砲軍團會長」媽寶,以及「無極生死門滅絕女王」柯妮

其次到場的是「荒野大鏢客」威士忌及「黑面小煞星」摳比。(圖片請見下篇)

緊接著到場的是「科基忍犬隊--藍忍犬」阿醬,以及(先吸一口氣)

「娘砲軍團軍曹兼火爆堂押寨夫人兼科基忍犬隊桃忍犬」卡ㄋㄟ

「娘砲軍團軍曹...(後略)」卡ㄋㄟ和「無極生死門滅絕女王」柯妮之間積怨已深
仇人相見份外眼紅,一見面就互相問候對方的家長及數代祖宗...
「娘砲軍團會長」媽寶噤若寒蟬

女王柯妮已到忍耐的極限,作勢撲殺

軍曹卡ㄋㄟ則看準了女王被會長父親大人拉緊了,放膽叫囂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會長媽寶大驚!
「內君萬萬不可!!娘子口下留犬...」

軍曹卡ㄋㄟ被強行拖走之後,又來了一組道上兄弟
「新莊幫火爆堂堂主兼紅忍犬」ROCKY及「新莊幫火爆堂副堂主兼黃忍犬」KUMA
三方家長馬上進入緊張態勢,就怕擦槍走火,畢竟雙方(媽寶會長除外)都是狠角色...
好險柯妮女王對於男子漢二犬頗為欣賞,相安無事

副堂主KUMA身體復原情況良好,在草原上奔馳追隨堂主ROCKY,揮灑長毛的青春~


娘砲軍團例行公事,乃由會長媽寶帶領軍曹卡ㄋㄟ四處閒逛

會長︰「內君啊~今天天氣真是不錯,你說是吧?」

卡ㄋㄟ︰「噓...不要叫我!為了躲避追殺,我得易容一下...阿達阿達達..」

軍團二犬雖然東拉西扯,但是目標一致--樹蔭底下好乘涼

會長︰「內君啊~阿寶發現你越來越沒大沒小了,竟然坐在阿寶的屁屁上!」
卡ㄋㄟ︰「報告會長,娘砲生命懸乎一屁!屬下是在守護您不受侵犯!」

會長︰「內君真是設想周到。注意!娘子出現在12點鐘方向!切記!想活命就不要與我娘子四目相接!」

女王︰「你在那裡碎碎念個什麼勁兒?」
會長︰「娘子今天真是明豔動人豔光四射豔驚四座讓阿寶目不轉睛再次迷戀上娘子...」

會長︰「內君,阿寶好不容易把娘子心情弄美麗了,你千萬不可再自尋死路知道嗎?」

女王心情頗佳,踏著輕快的腳步前行
軍曹則一臉躍躍欲試、皮癢想討打的表情...

眼見女王越來越接近,會長比軍曹還緊張...
會長︰「哇哩咧,等一下打起來阿寶不就來不及逃了...」

女王突然回頭,軍曹嚇得立即趴下
會長︰「厚哩咖在,阿寶已經站到比較安全的戰略位置...」

女王心情似乎沒受任何影響,還回眸一笑百媚生
「副堂主兼黃忍犬」KUMA對「軍曹兼桃忍犬」卡ㄋㄟ的不屑之情溢於言表

忍犬隊的看牌麻豆「紅忍犬」ROCKY和「藍忍犬」阿醬,身負形象大使的責任

時近正午,為了保留體力,眾家好漢先行進入室內
主辦人紫忍犬比比之母隻身帶著比比、「草上飛」弟弟,還有德高望重的「天山童姥」AMY,推著載滿傢伙的脫拉庫進場~

「黑面小煞星」摳比本次並未參與爭奪武林至尊的擂台賽,乃是為「荒野大鏢客」威士忌助陣而來

雄壯威武的「東洋劍客」MISSO桑本次也要以武會友

甜美溫柔的「大和撫子」SHIRU桑靜靜在夫君背後守候著他~

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小幼齒YOYO,才五個月大也來見識一下武林大會的盛況

由於藍忍犬阿醬和會長媽寶都以一顆下雨不愁的大頭和目光炯炯的玫瑰銅鈴眼在江湖闖出名號
在室內即可一較高下︰

比眼睛大--會長略勝一籌 

比頭大--阿醬當仁不讓

為化解比試帶來的暴戾之氣,童姥咪介入調停︰
「兩位的頭都比我大,眼睛也比我大,
但是腿都沒有比我長!!!滅呀哈哈哈哈哈哈~~~~(暗爽ing)」

各家長的餐點陸續上桌,一旁有犬虎視眈眈

桃忍犬卡ㄋㄟ以熱烈的眼神注視著牛排,口水滴滴流入了比比的推車寶座...

一旁的紫忍犬比比則在試戴忍犬隊製服帽當中

藍忍犬阿醬看到紫忍犬比比的製服裝扮,宅男本色讓他情不自禁的一吻~

不料紫忍犬比比一回頭就看到桃忍犬卡ㄋㄟ在她的寶座裡,當場發飆!
比比︰「你個死娘砲的口水敢弄髒我的推車你就給我試試看!」
卡ㄋㄟ︰「什麼了不起!那你帽子還我啊!」

紫忍犬比比憤而脫帽,開始為等一下的比賽做最後的訓練...
比比︰「可惡!等一下我們擂台上見真章!輸給娘砲我就不姓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