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說明之前,卡內麻不得不再感嘆一下我們會長母親大人--媽寶麻超強的勸敗能力

會長和女王的藍紅小青蛙一亮相,那款貴鬆鬆胸背的詢問度就激增!

既然都已經把我這個貨頭給供出來了,我覺得好歹也說明一下好了...

第一、這家網站(http://www.toydog.jp/)上的產品可以線上刷卡,直接寄送台灣。運費當然是要用國際快捷來記算,一件要900日圓,兩件是1100日圓,再多就看重量...消費稅金基本上是不用付,但是這樣會跟網頁上的結算金額不同,會收到管理人的來信再補刷一筆差額。

第二、這家網站的管理人會英文,這是她給我的教學網頁(http://www.toydog.jp:80/html/e_guide/000.html)看紅字的英文指示。我下訂(注文)之後,會先有一個日文的確認回信,然後這個管理人會另外寫信給我(英文信)。

所以,基本上,只要會日文或是英文的瑪麻,都是可以自己下訂購買的。

第三、卡內麻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辦這家的團購。原因如下︰

1. 這家並不是製造商,他也只是網上的零售商,我沒辦法談價錢。

2. 這家的商品單價偏高,所以卡內麻從來沒想利用這家商品賺錢。

3. 最近的日圓走勢太過劇烈,如果代購的話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匯率先跟大家收款,到時要補要退都很麻煩。

4. 這家的東西曾經有因運送的關係把我訂的商品壓壞,所以我從頭就不打算主動向大家推薦,事實上幫會長和女王買的時候也是戰戰兢兢~

5. 如果一次訂購的數量太多,會被台灣的海關打稅金,算起來更麻煩。(一兩件的話就不會)

6. 昨天和今天,Lucky麻和媽寶麻陸續通知我,小青蛙有掉漆的現象!卡內麻已經又寫信去抱怨了...


因此,就算我覺得大部份的柯基家長都是守信用又大方的好客人,卡內麻這個A型的人多重考慮之下,就算有人願意出手續費,還是覺得沒辦法為這家商品背書,畢竟要代購也是要負點責任的。也就是說,卡內麻不會開一個團幫大家代購,上次那個短足萬歲已經把我整到了,至少單價不高我還賠得起,這家就...還請見諒啦!
m(_ _)m

但是,如果大家在自行購買的流程當中有問題要問我的話,我很樂意幫忙~
有需要的話請在下面用悄悄話留下msn聯絡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