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室報告︰姐妹刊數字週刊因鬧出封面不雅照妨害風俗慘遭下架一事,K週刊本週推出週休二日特刊,內容將一改過去誇張的作風,特聘請科基忍犬隊為特約採訪小組,以溫馨感人(?)的路線帶領各位前往風光明媚的宜蘭。

[宜蘭訊]雪隧開通後,從大台北地區前往宜蘭只需40分鐘車程,使得宜蘭一日遊人氣越來越高。但如果想要好好品嚐羅東夜市的美食、到冬山河散散步,再到傳藝中心體驗復古風情,本刊建議您不妨在宜蘭住個一天,悠閒享受宜蘭之美。


藍忍犬阿醬︰宜蘭是我家後花園,請大家跟著我的尾椎作伙來玩~

 


傍晚時分,民宿旁的水田平靜如鏡,映照著天空與地平線上的景物
 


這裡是「夢想家音樂民宿」。科基忍犬隊在此集訓兼採訪。


黃忍犬KUMA(左一)︰後面那個女人會不會害我們也被下架?
紅忍犬ROCKY(左二)︰放心,K週刊的讀者都是看免錢的,沒有上下架的問題。


充滿親和力的忍犬隊受到民宿客人的喜愛,即使看到鞦韆被霸佔也耐心在一旁等待


好不容易輪小姐姐玩,桃忍犬耍心機賴著不走,還趁機塞ㄋㄞ

 

一行人來到羅東夜市,忍犬分為兩組,搭乘「咆哮鱷魚號」及「丁丁號」兩車向人潮洶湧的夜市推進
紅忍犬和黃忍犬並非第一次共乘,默契良好,相安無事
桃忍犬和藍忍犬則是首次共處一車,由於兩隻都想跳車,只好被包在車裡
然後又擠著想看外面,活像兩隻「絲襪大盜」...


桃忍犬
卡ㄋㄟ(左前)︰各位好心的叔叔伯伯阿姨們,請可憐可憐我們,看一次5元,嘲笑一次10元,拍一張照特價50元!贊助我們多買兩台車唄...


由於遊客把整條夜市擠得水洩不通,忍犬採訪小組一行排隊也不行,不排隊又吃不到東西
只好站在路口空曠處,派出排隊小組前往各攤覓食


稍微填飽肚子之後,忍犬一行再度向前推進
遇到家裡有養柯基的和善店家母子二人
也遇到一隻跟著把拔瑪麻來逛夜市的柯基叫嘟比,不過嘟比一家看到紅、黃忍犬在「咆哮鱷魚號」中扭打互咬起來後,沒有告別就加速離開...

再過一個轉角又看到一隻柯基,名叫湯米,不料藍忍犬肉腳醬居然一改好好先生的模樣,對小湯米嚴詞厲色,不給他好臉色看...


藍忍犬阿醬(前)︰(小聲說)湯米小弟我是為了你好,其實真正大尾的是車上那兩隻長毛的...我是故意教訓你做個樣子給他們看,明白我的苦心嗎?


羅東夜市旁公園合影留念~
黃忍犬KUMA(右一)︰為什麼這裡叫羅東啊?後面明明就是寫「拉東」的說...


桃忍犬卡ㄋㄟ(右二)︰你們躲在後面在做什麼呀?是不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回民宿後,除了紅忍犬認床沒睡好之外,大家都好好休息了一夜。

吃完豐盛美味的台式早餐,回到房間所在的溫室花園


忍犬隊友情客串︰七個小矮人


採訪小組該解放的都解放完畢,收拾完行李,正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豈知屋頂傳出叮叮咚咚的聲音,竟然下起了大雨!

忍犬隊閒著也是閒著,在溫室花園裡自由行動
紅忍犬ROCKY開始繞場狂奔練跑
藍忍犬阿醬卻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誰知紅忍犬和黃忍犬竟然不容許藍忍犬搞自閉,硬是拖出來欺負他...
更惡質的是桃忍犬發現後竟然衝過去,繼續欺負他...

藍忍犬身心受創,只想逃回房間,卻因為長得太可愛被硬留在椅子上...

藍忍犬阿醬︰阿醬錯了嗎?難道可愛錯了嗎?



忍犬(左起順時針)︰沒有錯。可是不許你自己可愛...


紅忍犬ROCKY(後左)︰糟了!有人在拍我們,兄弟快趴下!
黃忍犬KUMA(後右)︰知道!這個我看我老木做多了,我很行啦~~


藍忍犬仍然無法克服心中的恐懼,奮力逃亡...


藍忍犬阿醬(前)︰為蝦米!為蝦米又把我抓回來...把拔救我~瑪麻救我~~小姐姐救我~~
忍犬(左起順時針)︰嘿嘿嘿...


黃忍犬再也忍無可忍,拍桌站了起來
黃忍犬KUMA︰夠了!你一個大男人哭哭啼啼的做什麼!老是站著都擋到我的鏡頭了啦!


嗆聲的黃忍犬當場被制止...
紅忍犬ROCKY︰兄弟,小不忍則亂大謀啊!你見識到我阿木的厲害了吧...
 

解散之後,雨仍然不停,桃忍犬利用自由活動時間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黃忍犬需要冷靜,藍忍犬需要收驚,只剩紅、桃二忍犬還能自由行動
然而好景不常,為方便管理的緣故,紅、桃二忍犬被綁在一起~


紅忍犬ROCKY︰(小聲)小桃ㄋㄟ,大家應該還不知道我們兩個的關係吧?這個安排正合我意的說。


紅忍犬ROCKY︰來~給哥哥香一個!

桃忍犬卡ㄋㄟ︰呀~不要啦~大家都在看捏....
 

 

(待續)

 

讀者來函抗議︰不是說要一改誇張的作風嗎?怎麼還是有暴力鹹濕的內容?!

主編回覆︰這個...俗話說狗改不了吃什麼東東的,本週刊的話能信的話,那個什麼東東的也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