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最近我把拔工作很忙,星期天去玩的照片全部來不及整理

瑪麻竟然把照片撿一撿,切一切,就丟給我叫我自己寫日記

作為我星期天表現太差的懲罰...{#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其實我不過就是憋不住尿尿在瑪麻腳上、
覺得太熱跳進黑水窪、
偶爾呼應群眾的要求硬起來跟新莊幫嗆個聲而已...
就被歐巴桑毒打了好幾次...還失去了自由跟她綁在一起{#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大家評評理,這是不是太超過了!!!

不過活在暴政之下,不得不低頭
先跟大家說在前頭
照片不清楚怪我把拔
照片選太多卻沒選到你們家寶貝怪我瑪麻
內容太少太低級不能怪我...


星期天是咪比弟麻為童姥AMY和我麻吉弟弟跟她老婆CHOFFY辦的生日趴
在老地方「春天農場」

最早到場的是新莊幫火爆堂,黑道的果然厲害,這麼早就來卡位...
KUMA副堂主還是很威風的樣子
  


但是從側面看就很娘了~~想從良學我們娘砲軍團嗎?!戴小花咧~
可是我老木是KUMA的粉絲,還是很興奮的要求跟他握手...呿!
 


ROCKY堂主一個箭步衝上,叫我瑪麻也看看他的小紅花
真是太愛現了~

 

 
可是下一刻他們兩個就露出本性
內鬨打起來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KUMA︰堂主你不要太超過喔!人家卡內麻可是我的粉絲!
ROCKY︰你這傢伙翅膀長硬了想篡位是不是?!今天非教訓你不可!

 


我老木說從來沒有男人為了她打架,開心不已~
真是個自感良的歐巴桑...
(註︰自感良就是自我感覺良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4})

ROCKY︰我太大意了...沒想到KUMA老弟為了粉絲竟然跟我翻臉...

 


請大家不要忘記今天是AMY、弟弟、CHOFFY的生日...

這位是童姥她老公喔!聽說他們夫妻兩已經好幾年沒見了~
他也叫做「弟弟」



弟弟老公︰老婆,好久不見,你更.....大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AMY︰信不信我下一秒就能把你從二樓擠到地上去?{#emotions_dlg.emotion_011}

 


第一次見面的弟弟葛格...是說,今天也太多「弟弟」了吧?!
我瑪麻都叫他胖弟
 


胖弟葛格跟我的可樂親哥哥長得有點像,個性也很溫和
我覺得很親切~

 


弟弟+弟弟=弟弟X2=弟X4
瑪麻最近開始教我數學~~

 


我們今天坐主桌,跟咪比弟家坐一起~還有桌牌捏~
那兩盤是我把拔和咪比弟麻點的主餐...
我瑪麻說這東西我一輩子都別想嘗試,怎麼這樣{#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咪比弟麻還幫我們每一隻做了漂亮的名牌,好貼心喔~
 


比比姐一直扮演著女主人的角色,幫她瑪麻招呼客人,非常雍容大度
但是...
不知道我又哪裡犯著她了,大人吃飯的時候她又給我吃了一陣排頭{#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弟弟跟我綁在一起,遭到無妄之災,被我瑪麻抱上去了...
你這小傻蛋,還不偷點吃的丟下來給你葛格少爺我吃!

 


終於我瑪麻吃完飯了,帶我們出巡去囉~
這次不用跟娘子軍綁在一起,真是感謝主~
喂!誰在聞我小菊花?!

 


原來帶小弟出巡是這麼爽的感覺!!
來!弟弟,跟著本少爺巡場去!

 


哎唷,我說這誰啊突然跟我碰鼻鼻
原來是糖糖妹~害我以為遇到冤家...

 


這位穿著烏黑亮麗、閃閃動人黑毛皮大衣的又是哪位貴婦?
 

 

原來是大熊.......他老母....{#emotions_dlg.emotion_008}
 


ORANGE同學,聽說你剛才為了親我老木差點掀桌,搞得桌上淹水了?
要不是看在你旁邊的JUNIOR有點兇,這筆帳我還想跟你算一算...
還給我裝無辜!!!...可惡,我輸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少爺我不發威你們都把我當娘砲了是不是!{#emotions_dlg.emotion_011}
MILUKU︰你吃錯藥啦你,跟我兇什麼兇!叫你娘砲又怎麼樣?!
拍謝...我認錯人了...
 


弟弟在他老婆CHOFFY身邊,顯得很威武捏!
我因為不肯乖乖合照,被瑪麻卡在後面...
 


英俊挺拔的SHORTY,聽說這位帥哥很矜持
那就不能怪我奪走你瑪麻的柯基初吻啦~~


SHORTY加油!我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遲到大王醬葛格一家姍姍來遲
那時早就爆桌了~一屋子人啊狗啊的好不熱鬧
還好有火爆堂幫他們佔位,果然黑道留的位子沒人敢亂坐...XDD

醬葛格這次沒帶飛官護目鏡了,眼神太靈活了~~


阿醬︰我阿母怎麼老是帶我來這種地方聚會啊?!


阿醬︰蝦米?!這次竟然還跟黑道的一桌?!!

 


阿醬︰趕快看好逃生門在哪裡...
 



阿醬︰好吧好吧,看在他們今天戴小花花的份上,應該不會有事吧...
 

 

屋子裡面的走道擠得水洩不通,弟弟被我拖來拖去表情很苦
於是我把拔瑪麻帶我們去草地跑一跑~ 

 


嘿嘿~我抓到你啦~~
 


來!我們再來一回合!你快去跑給我追!
 


跑遠一點沒關係喔~我一定會把你追回來!
 

誰知道...

弟弟竟然真的一跑不回頭,從樹叢和房子中間的通道跑走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我把拔和老木嚇到了,把拔丟下相機拔腿追出去
我也跟在後面追
我瑪麻最沒用了,只會大叫

總算,把拔還是追到弟弟,把他帶回去啦~

厚...要是被他們知道是我叫他跑給我追的,肯定被罵死...
這篇日記我要藏好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