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卡ㄋㄟ。

上個星期六我們把奶奶送回家之後

我還以為天黑了要回家睡豬豬了

結果把拔又開車去一個好熱鬧的地方

還把車窗打開讓我出來看看

少爺我才一爬起來,就看到一個姐結湊過來

送上門來的美女不親怎麼行!我奮力一撲親了幾口,卻被一把抱出車外啦~~

救命啊被綁架了怎麼可能我不要!!!

咦?把拔的車車還跟在這個姐結後面走進巷子了

呼~不是要綁架本少爺喔......嚇死我了~

搞了半天,原來是糖糖姐結啦~

沒想到這麼晚了把拔瑪麻帶我來找糖糖玩喔~~


 


糖糖妹,是少爺我啦,不是什麼可疑的狗喔

想起來了厚...


上次去大熊的生日趴,好多人把我們兩個搞錯了~
可是今天明明就粉不像嘛...



是說,糖糖妹你們家太正點了...


好香啊...好香啊...好香啊啊啊啊.......


糖糖妹突然爬起來親本少爺!嚇!


還用鼻鼻戳來戳去


少爺我雖然被眾多熟女所嫌棄
看來在小美眉們面前還是滿吃得開滴...



怎麼了怎麼了?這樣人家會說你太不矜持,會害你嫁不出去?!
明明就是你主動的嘛...


有圖為證,我把拔都拍下來啦~
(本少爺趁亂舌吻了糖糖姐結~)

糖糖也不甘示弱的搶著親~
(卡內麻註︰後面是美豔少婦POCKY麻~抱著糖糖的一號老公林妹妹...)


糖糖妹,千萬不要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你老公沒辦法給你幸福
你葛格我也沒辦法...



不過我們兩個這麼有緣份,你就叫少爺我一句「乾哥哥」唄~~
(糖糖︰臭美!)



卡內麻後記︰其實那天是從平鎮回台北的路上,順道去找POCKY麻拿東西
結果變成去「美味棧」串門子啦~「美味棧」的生意很好,9點多了還高朋滿座,糖糖姐姐忙得不可開交!可惜攝影師到最後才調好了設定,之前拍出來的光線都有點怪怪的...
有機會還要再去「美味棧」找大小兩位西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