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家的人大概都知道,通常星期日如果有帶卡ㄋㄟ出門玩

幾乎每次都會在送去樂狗屋之前繞去迎風河濱公園跑一跑

這次從薰衣草森林回來也不例外~

畢竟在薰衣草森林他得一直被嚴格限制行動,總覺得不讓他自由的奔跑一下有點可憐嘛~

卡ㄋㄟ一進小狗區就跟一隻叫「麻吉」的兩歲小柴看對眼,一拍即合 (是的,麻吉是男生啦= =+)


兩隻立即熱舞了起來~

有貼面的纏綿倫巴~



有熱情的愛爾蘭土風舞(請參考歷史大片鐵達尼號傑克與蘿絲在下等艙跳舞那段)


有激情的探戈~


躍起~


旋轉~


深情的對望...


歡欣的追逐~


卡ㄋㄟ像是沒有剪尾巴的三色柯基~XDDD


正當卡內麻以為麻吉跟我兒子調情告一段落,眼看就要上演第N集的迎風斷背山

沒想到麻吉看到一隻喜樂蒂,馬上頭也不回的跑去追人家,移情別戀啦~~~

兒啊...沒想到你也有嚐到被拋棄滋味的時候......嗯?挑眉是?


老木實在是多慮,這位少爺又不是什麼純情小玉女,馬上又跟別人打得火熱 = =+


接下來就是卡內麻這個無膽惡人的馬後炮牢騷了

卡內麻最受不了的狗主人,就是對自己家狗子大便視若無睹的人。

不管是在Go Bar、其他狗子能去的餐廳,或是公園、人行道,放任狗子大便而不撿的人我真的很受不了

所以我個人雖然很尊敬戴x基醫生的專業,但當我聽他演講說到他會在半夜帶他的狗去公園大便然後快閃而得到一種快感的時候(不撿,因為台中的公園不讓狗子進入,這是他洩忿的方法),我心中忍不住對他感到不屑。
如果是因為沒看到還情有可原,明明知道還不去清就真的欠水準了,說得難聽,就是這些人害其他狗主人一併被不養狗的人歧視的!

去過迎風的人應該都知道裡面有供人清狗便的塑膠袋(雖然常常缺貨),當然也有讓人丟狗便的垃圾桶


居然有人可以"耐心"的在一旁看護,等他的狗出恭完,然後手照樣插在口袋裡走人!

我說的就是下面這隻法鬥的兩個主人!

法鬥是無辜的,但是他的把拔卻沒有幫他清大便
卡內麻在一旁故意很驚訝的對卡內拔說︰「他不幫他把大便撿起來嗎?」
此人充耳不聞。
卡內麻很後悔自己也高尚不到哪去,因為我沒有幫他把大便撿起來塞進他主人的口袋!


卡內麻做的是把卡ㄋㄟ帶走,到隔壁的大狗區去看有史以來最多巴吉度獵犬群


卡內麻發現原來他們不論公的母的,肚子全都下垂,而且完全無法以外貌判斷年齡...


然後,這隻巴吉度在一旁大便
坐在那的一對主人仍然不動如山
他們狗多勢眾,沒用的卡內麻還是沒勇氣叫他去吃...錯了,去清他家小孩的大便...


我真TMD鄉愿!沒用!

我對這些沒有公德心的主人感到憤怒

我更為自己沒膽叫他們去撿大便而感到憤怒

願主賜我平靜去面對我不能改變的事
賜我勇氣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