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單眼相機+4G卡...
我只能說,這個組合真是要老命
卡內拔卯起來快門按個不停! 拍得是很爽沒錯
老娘我整理照片,光是看第一次的「毛片」就花了半個鐘頭以上,第二次要刪,第三、第四次要再刪,第五次才能修改,第六次上傳,第七次才開始寫網誌......真的非「累格」不可

抱怨完畢。上工!

話說荳咪家族2008年的聚會已經蘊釀很久了,直到7月20日星期日才大團圓~
我們選在汐止的愛狗夢樂園,讓狗子們清涼一下~
(反正他們坐下來也不會敘舊,就算會敘舊人也會嫌吵...)

卡內麻一直很想看看,已經練成浪裡白條神功的少爺,重回游泳池會不會判若兩狗
結果...仍然是俗辣一條...死巴著池邊不放
 


害老木我又得拖著老體下水幫他壯膽 (於是我又更黑了...)


我是MISTER DONUT新推出的波堤犬~~(感謝歐巴桑的麻吉醬麻友情贊助小道具)


卡ㄋㄟ︰喂喂喂~這東西怎麼越來越重啊~~醬麻你想謀殺本少爺嗎...


卡ㄋㄟ的大姐SEVEN也下水囉~是繼去年九月在B&W以來生平第二次游泳~


SEVEN非常害怕,急著轉彎找SEVEN麻求救


卡ㄋㄟ的大弟旺旺則跟著肥肥阿叔和荳咪不知下過多少次水了,完全是游泳健將來著


卡ㄋㄟ的小弟麻糬(MUA-JI)小時候就很喜歡跟卡ㄋㄟ玩,現在已經是兄弟姐妹中最大隻的了!


有男模走台步的FU捏~當初卡ㄋㄟ的乾媽最看好的就是這個老五喔!果然粉帥~


因為麻糬的瑪麻有事不能一起來,我帶麻糬游泳,結果打翻了少爺的醋罈子,火速游過來~


兩兄弟在水裡好像彼此看不順眼 = =


大姐也一起過來合照......想這麼做啦,結果三隻反而掙扎得更厲害
黑心的卡ㄋㄟ還想把麻糬踹開...


少爺見瑪麻不理他,悻悻然的游回岸上去了
留下SEVEN和麻糬繼續練習
(可是我總覺得這個畫面好像是女工在養殖水池裡撈魚...)


麻糬掙扎著想上岸,卡ㄋㄟ則很介意老木一直叫別人的名字不叫他


可憐的老大和老五,簡直就像遇到洪水的災民...


另一組很猛的的肥荳旺一家,則都不知已經游多少趟了 (我發現柯基的影子更像豬...)


肥肥爸只要一把球扔出去,肥荳旺就會全員出動!當然最先咬到球的永遠都是肥王!


荳荳雖然跟不上,但是回程時一定會迎接老公,陪伴他游回來
恩愛的肥肥和荳荳~真是另類的鴛鴦~


當然,荳咪家一定要登場的「柯基同船渡」怎麼能少呢~


為什麼長子可樂還沒來呢...


荳咪︰老公~~你表走啊!船上還有空位的說~


於是肥王也上船了...


麻糬無奈的望天...


肥王︰搞什麼東西擠死了,這群小兔崽子小時候整我整得還不夠嗎?!大爺我不奉陪了!走先~


家裡沒大人,麻糬竟然對自己的姐結產生非分之想!
卡ㄋㄟ︰好哩咖在不是我~


於是趕快把他們都趕下船,讓麻糬下水冷靜冷靜!
卡ㄋㄟ︰還是游泳比較舒服,坐船我會想吐的說~


旺旺︰我的哥哥姐姐弟弟們怎麼都那麼遜...


SEVEN、卡ㄋㄟ、麻糬陸續上岸,肥荳旺三口仍然精力充沛
旺旺︰球球給我!
肥王︰做夢!
荳咪︰!(夾在老公與兒子中間乾著急)


旺旺︰球球給我!!
肥王︰做夢!!
荳咪︰不要吵了!給我!!!


旺旺︰球球給我啦!!
肥王︰做!夢!
荳咪︰誰來勸勸他們兩個呀!


旺旺︰球球給我嘛給我嘛!!
肥王︰做你的大頭夢!!
荳咪︰老公啊~孩子他年紀還小,你就讓他一下嘛....


呃...拍謝,我忘了最後是怎麼結尾的.......

照片實在多到讓卡內麻頭皮發麻,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待續...

順便考考大家,看得出來這兩隻誰是誰嗎~~~

A. 荳咪 OR 卡ㄋㄟ?


B. 荳咪 OR 卡ㄋㄟ?


答對了沒有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