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目前日期文章:201603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是卡內麻的年度更新文,每年卡ㄋㄟ生日更新!**

omedeto.gif  2016年3月29日更新~

卡ㄋㄟ的生母荳荳,在2007年3月29日晚間開始分娩,3月30日產出第五隻完成整個生產過程

身為老三的卡ㄋㄟ,到底是29日還是30日生出來的,已不可考,所以卡內麻把每年的3月29日和30日都當作是卡ㄋㄟ的生日!(買樂透時3、29、30一定會簽XD)

這篇於2010年3月29日發起的文章主要分為3個部份--

,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9) 人氣()

卡內家追紅葉的運氣不佳,不管是去日本,還是台灣的福壽山

千里迢迢跑去總是只能找到幾棵勉強算紅的充充數,撐撐版面

相較之下,落羽松在平地就有,就算不紅也不至於賠了油錢、睡眠又大失所望

如果拍得到落羽松的紅葉美景還能冠個「不用去歐洲」的聳動標題

無怪乎成為近兩年國內秋冬旅遊的熱門關鍵字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卡內麻去年除了買了自拍棒之外

還買了可直接夾在手機上的廣角鏡頭+魚眼鏡頭組

到手立刻試拍大頭狗星_m.GIF  
IMG_2783

如前一篇所說明,由於卡內家的二代戰車「安娜」提前畢業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編按︰本篇原本的標題應該是「連拍的奧義@某處落羽松」...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2月,到了落羽松轉紅的季節,可是受到暖冬的影響,該紅的沒紅

不過週末好天氣不出去外拍怎麼行,先出發再說!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又到了連拍的奧義系列~

以下十幾張全都是在同一個位置拍的

(相信我,已經刪掉N倍類似的照片)

但是卡ㄋㄟ很可愛嘛~要仔細品味他的表情喔ピンク_m (1).gifm_0137.gif   

初秋,卡內拔帶我們去三峽某花田拍大波斯菊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讓大家久等了!!!

就有如久違的陽光,少爺終於回來當主角啦!星_m.GIF  

不過內容仍然是遙遠(?)的2015年,部份照片還是5個多月前拍的キャラクター_m (1)  

話說多年前本部落格有個[K週刊CAFE巡禮]的單元,介紹可以帶寵物入內的友善咖啡廳 

可是每當看到店家在FB貼出一些"呼籲"或"懇求",卡內麻就覺得很痛心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