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麻的貼心提醒

【公告一】歡迎留言迴響!與文章無關之灌水迴響一律刪除!
【公告二】文章內容字體為「標楷體」者表示另有連結,可進一步閱讀相關文章或資訊
【公告三】迴響時請填寫暱稱,讓卡內麻知道是誰給我們鼓勵喔!hdeco032.gif   
【公告四】卡ㄋㄟ少爺的頭銜眾多,視狀況決定身份,不要弄昏頭囉!整理如下--
K週刊記者林樂長.娘砲軍團祕書長暨桃花大酒家頭牌暨柯基忍犬隊桃忍犬桃ㄋㄟ.草上飛彈飛天丸
海中詠春拳葉吻師父.外科名醫Dr. Lin.魔幻大師劉千.天母卡門王國ㄋㄟㄋㄟ公主...(持續增加中)

目前日期文章:20131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墾丁度過第二個夜晚

這天早上起來摩卡卡沒有睡在母后的拖鞋上

而是睡在他阿拔阿木的行李箱裡

到底帶龍床出來是幹嘛的...
BCD_1029.jpg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看標題應該就知道這篇又是小短腿戲水圖

而且多了摩卡卡照片變2倍XD

去墾丁當然就是為了與大海親近啊!!!

在卡內拔還沒決定用什麼方式去澎湖之前,除了夏天的白沙灣之外,應該都會繼續帶卡ㄋㄟ到墾丁報到吧~

(家中老人們每次一聽到我們的目的地是墾丁都會有一樣的反應︰"又去?")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墾丁之行的第二天,一早就觀光客模式全開!

買票進入佳樂水風景區,停好車剛好遇到一台遊園車要出發

速速抱起卡ㄋㄟ和摩卡卡跳上最前面的特等席

出發!今日の新着です!(b^ー°)7月16日_m  
BCD_0016.jpg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墾丁的第一晚,大家都睡得很熟

現在卡內拔也懂得跟黃金yo家看齊了,房間先訂,其他隨興

所以第二天起床也不用趕行程

卡內麻醒來時,卡內拔已經帶雙卡解決大小事回來上網了

又回到前一晚的隊形...良かったら見てみてね_m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看完高雄小鴨之後

打算先帶小蛤子們去買個老江紅茶牛奶再上路

可是卡內拔開大福駛離真愛碼頭停車場時壓碎了一個"查甫人ㄟ氣力"空瓶

右前輪爆胎,只好帶著紅茶牛奶來輪胎行補胎
BCD_9394.jpg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看到這個標題想必很多讀者內心響起一聲歡呼

本刊終於又回到台灣,主角也終於從暴食阿北換成活潑可愛的小短腿了~

今年雙十節雖然沒有連假,阿北硬是請1天變4天,再度安排了墾丁行(2013年第5度!)

照例先下歸仁吃牛肉湯早餐
BCD_9134.jpg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續.DAY1@根室花まる.KITTE俺のフレンチTable TakuDAY2@龍寿司山麓園富士四湖巡禮湖山亭甲州牛DAY3富士山忍野八海天ぷら新宿つな八

日本遊記系列終於要完結篇了~05_cracker_a.gif  

卡內麻挑完圖時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好想再去日本喔...

(眾︰夠了!快點給我們看卡ㄋㄟ啦!!)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續.DAY1@根室花まる.KITTE俺のフレンチTable TakuDAY2@龍寿司山麓園富士四湖巡禮湖山亭甲州牛DAY3富士山忍野八海

預告~這篇是2013日本行的倒數第二篇

也就是總共九篇的篇幅只有兩篇在認真觀光,有七篇都是暴食記錄!

本來卡內麻想把最後一天的午、晚餐併在一篇華麗麗的結束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續.DAY1@根室花まる.KITTE俺のフレンチTable TakuDAY2@龍寿司山麓園富士四湖巡禮湖山亭甲州牛

這篇又回到觀光重點了,請安心收看~face_nika.gif  

前一晚泡湯+吃大餐+泡湯之後自然相當好眠

早上5點鬧鐘響,卡內麻揉揉眼睛起來

卡內拔人已經在陽台上工了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續.DAY1@根室花まる.KITTE俺のフレンチTable TakuDAY2@龍寿司山麓園富士四湖巡禮

這篇喔...

卡內麻建議讀者們可以直接跳過不用看了

心智不夠堅強又容易肚子餓的人看了搞不好還會惱羞成怒,憤而取消訂閱本刊キャラクター_m  

但是這次花大錢住湖山亭,訂的又是A5等級的「甲州牛五種部位比較」的最高級套餐

卡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